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文書 結果共1,679筆

  • 自找的!男上週才被通緝 騎改裝重機分貝超標警攔查直接逮捕

    桃園一名林姓男子昨(4)日騎噪音改裝重機行經陸光路遭警方攔查,沒想到員警調查後發現林男上週才因為偽造文書遭通緝,當場將林男逮捕偵辦,而林男的重機也因偽造引檢測分貝數超標遭開罰,讓林男無奈表示「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2023/11/05 10:39
  • 郭台銘連署站又出事!2百元買人頭偽造連署書 3人聲押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投入總統大選,連署行動正如火如荼展開,不料近日由北到南都陸續傳出連署站違反選罷法的事件,針對此案,桃園地檢署昨(27)日兵分多路約談6人到案,其中黃姓、李姓民眾2人因涉嫌違反偽造文書、個資法等罪嫌,今日凌晨遭聲請羈押,另外3人分別獲20萬、5萬、3萬交保。另一案則是趙姓男子涉嫌以200元代價找人連署,也遭聲押,目前全案正擴大偵辦中。
    2023/10/28 15:04
  • 涉改標洗美豬產地 2名進口商20、30萬交保

    桃園地檢署指揮桃園市調處大搜索,查獲桃園兩家冷凍食公司,涉嫌將美豬洗產地,重新包裝後把肉品改標為英國和加拿大,傳喚2公司負責人,複訊後依違反食安法、虛偽標示、詐欺和偽造文書等罪,分別諭令20、30萬元交保候傳。
    2023/10/26 23:25
  • 月薪28K全天待命!民宿徵「超人工務」 14條件遭轟:猴子都不去

    大部分人找工作時,除了希望老闆開出的薪水符合理想,還要考量上班內容、員工福利是否合理,避免一不小心成為公司包山包海的「奴隸」。對此,一名網友分享日前離譜的民宿徵人公告,仔細看完後總結,該業者想要聘請油漆工、水電工、清潔人員、警衛、倉管、土木工、司機以及文書集齊一身的「超人工務」,24小時待命只給28K!
    2023/10/25 22:07
  • 立院水管破裂!立委辦公室成水鄉澤國 音響、文書全泡爛

    立法院研究大樓今(23)日發生淹水災情,疑似因為水管破裂,導致二樓淹大水,今早清潔人員忙清理,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的辦公室也遭殃,不只立院文書、辦公室木頭桌椅,甚至連擺在地板上的音響也泡水,災情慘重。
    2023/10/23 10:26
  • 疑協助租賃業者!開不實罰單 中市5員警交保

    台中市第三分局有6名員警涉嫌開立不實吊銷罰單,遭到大動作搜查,訊後地檢署依涉嫌偽造文書罪,5名員警以10至12萬不等交保,1人請回,根據調查,員警協助租賃業者,將吊扣車起死回生,重新再上路,地檢表示目前只是第一波清查,後續還會繼續傳喚業者釐清。
    2023/10/20 20:00
  • 累犯!男高職畢業假冒「林醫師」看診 出獄後繼續騙

    有違反醫前科的林男只有高職畢業,卻在外「林醫師」名義幫民眾收費看診,又因行醫缺藥,前往已歇業婦產科搬走廢棄藥物及醫療器材,遭彰化檢方依違反醫師法起訴。
    2023/10/18 18:14
  • 在台境外生「越南」最多! 他來學繁體中文「很有心」

    越南人在台灣「學中文」終於有「繁體中文」教材書籍了!一名越南籍華語老師多年前來台學中文時,發現許多教材都是簡體字,裡頭的詞彙、習慣用語或文化介紹也與台灣不同,於是編寫了台灣第一本,以越南人角度著作的「繁體」學中文書!
    2023/10/17 19:21
  • 王治平疑偽造前妻簽名遭判刑3個月!露面提上訴喊委屈:盼查清楚

    音樂人王治平,被作詞家前妻范中芬指控偽造簽名,將作品授權,法院合議庭依偽造文書罪,判處他3個月徒刑。但王治平不服判決上訴,現身台北高等法院開庭受訪,認為自己很委屈,希望法官能夠查清楚一點。
    2023/10/15 18:26
  • 獨家/王治平現身法院上訴證清白 哽咽曝近況

    資深音樂人王治平,遭作詞家前妻指控以她的名義簽署「音樂著作著作財產權管理契約」,提起自訴,合議庭依偽造文書罪,判處王治平3個月徒刑,王治平提出上訴,官司進入二審階段,今(11日)現身台灣高等法院,親自到庭說明,也首度曝光近況。
    2023/10/11 19:23
  • Linbay好油遭恐嚇涉自導自演 版主林裕紘收押禁見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自導自演被恐嚇案,版主林裕紘7日返國,桃園地檢署訊後依偽造文書、誣告、恐嚇等罪嫌向桃園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地院今天凌晨1時許裁定收押禁見。
    2023/10/08 05:49
  • 涉恐嚇、誣告、偽造文書 檢聲押「好油」林裕紘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聲稱遭到恐嚇,卻被查出疑似自導自演,從奧地利返台後、立刻被帶回調查,桃園地檢署複訊後,認為他涉嫌恐嚇、偽造文書、誣告等罪,並有串證、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10/07 21:47
  • 好油林裕紘涉恐嚇、誣告、偽造文書 檢聲押

    「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自爆遭恐嚇卻被查出疑似自導自演,今天早上他從奧地利返台,警方立刻將人帶回調查,並且移送桃園地檢署,檢方複訊後以涉嫌恐嚇、偽造文書、誣告等罪,而且有串證、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10/07 19:59
  • 新北市民進黨前副議長「涉詐86萬助理費」 貪汙罪起訴

    民進黨籍的新北市前副議長陳文治涉嫌詐領上百萬元的助理費,8月時檢調發動搜索他的住家等6處,並帶回8名被告與4名證人,後續朝貪污與偽造文書等罪偵辦。新北地檢署近日偵結,將陳文治依「貪汙治罪條例」起訴。
    2023/10/07 11:10
  • 「Lin bay好油」林裕紘遭爆已出境 人躲在奧地利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近期因為巴西進口蛋爭議,版主林裕紘與農業部槓上,日前自稱遭網軍恐嚇後宣布關閉粉專;不料檢警介入偵辦後全案大逆轉,寄送恐嚇信的國民黨許姓黨工被查出是林的舊識,昨日依恐嚇、偽造文書罪嫌將其收聲押禁見。而林男在案發後疑似已飛往奧地利,未來若傳喚、拘提未果,將對林男發布通緝。
    2023/10/03 14:11
  • 中檢證實將傳喚林秉樞發監 中秋後再「服刑14天」即自由

    日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鬧得沸沸揚揚,林男在一審時,被法官判定傷害、偽造文書等罪,處2年10個月有期徒刑;二審駁回後,雙方皆不再上訴,全案定讞,其中8個月的傷害罪不能易科罰金,但因林秉樞遭羈押226天,形同再坐14天牢,就可以獲得自由,台中地檢署也證實,受到新北地檢的委託,將會傳喚林男到案,並依法執行發監。
    2023/09/27 11:35
  • 查進口蛋 信興、台農蛋品負責人30萬、10萬元交保

    高雄市衛生局告發台農、信興蛋品,檢調昨天發動搜索並帶回信興蛋品負責人涂萬財及他的媳婦黃女,經訊問後檢方認為2人涉嫌刑法偽造文書等罪嫌,分別諭知30萬元、10萬元交保。
    2023/09/26 06:43
  • 高雄市前議長曾麗燕「涉詐1330萬元」 一審重判12年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籍前議長曾麗燕,因不法申領助理費高達1330萬元,被高雄地檢署依貪汙、偽造文書等罪起訴。今(25)日下午高雄地方法院宣判,曾麗燕利用職務詐取財物罪重判徒刑12年,褫奪公權6年。可上訴。
    2023/09/25 16:40
  • 基泰案監造建築師涉偽造文書 60萬交保

    基泰大直釀成民宅毀損,北檢指揮廉政署,約談負責監工的建築師、基泰專案副理,還有營造工地主任,訊後分別以數十萬元交保,讓居民無法接受的是,案發前三天,施工單位就知道異常,竟然還施工,甚至連市府預定,後天(25日)就要拆房子,基泰也還沒交出完整的「施工計畫」。
    2023/09/23 15:08
  • 基泰施工毀大直民宅 建築師涉偽造文書60萬元交保

    台北巿大直街民宅下陷,檢廉昨天發動第2波約談,並帶回基泰建設等多名人員。檢察官漏夜偵訊,今天凌晨依行使業務登載不實文書等罪嫌,諭令建築師王德生60萬元交保。
    2023/09/23 10:05
  • 誰主導「改產地賣混蛋」? 五地檢署分案調查

    進口蛋爭議延燒,目前台北、新北、桃園、台中、高雄五個地檢署,無論是民眾告發或檢方剪報分案,都依涉犯食安法、偽造文書等罪調查。其中前農業部長陳吉仲遭告發的部分,北檢指派黑金專股調查,法務部長蔡清祥也表示,高檢署會體察民意,要求各地檢署盡速查明事實。
    2023/09/22 16:19
  • 高雄命案妻曾任黃昭順選舉競辦助理 她不捨:下週原本要聚餐

    高雄市苓雅區一處公寓今(15)日發生駭人命案,一對夫妻遭鄰居亂刀砍死,只因為不滿「噪音問題」!據悉,死者蔡姓妻子在高雄市第一屆市長選舉時,曾擔任國民黨候選人黃昭順的競選辦公室助理,黃昭順也在今(15)日接獲消息後表示震驚且難過,形容蔡姓妻子「陽光、認真、專注度很夠」,這幾天當時競辦的文書部主任要約餐敘,昨(14)日還傳了更改時間的訊息給蔡姓妻子,但遲遲等不到回應,沒想到從此天人永隔。
    2023/09/15 16:49
  • 涉浮報時數詐數千元加班費 北市中山分局前副所長遭約談

    現任桃園市警察局保安大隊李姓巡官,在時任「天下第一分局」中山分局長安東路派出所副所長期間,涉嫌多次浮報加班時數,藉此詐領數千元的加班費,台北地檢署今(14)日指揮檢調人員前往李男辦公室並將其約談到案,預計稍後將依詐欺、偽造文書移送北檢複訊,詳細案情仍在釐清中。
    2023/09/14 16:02
  • 涉用人頭詐領研究費381萬 前台大教授黃良雄遭訴

    已退休台灣大學土木系教授黃良雄涉嫌於任職期間,以人頭助理核銷研究計畫經費,總計詐領新台幣381萬8700元。台北地檢署今天依詐欺、偽造文書等罪起訴黃良雄。
    2023/09/04 10:57
  • 老董看護「黃昏戀」送4658萬遺產判無罪 檢方不服二度上訴

    高雄一名游姓傳產老董2006年因病結識朱姓看護,兩人不僅譜出黃昏之戀,後來更親密的同居在一起,直到2017年老董癌末病重,請來律師公證將名下4658萬財產贈與朱姓看護。但老董病逝後,子女認為朱女是趁老董病危意識不清,偷偷轉走存款,因此怒告詐欺、偽造文書,經一、二審法院都判朱女徒刑2年,但高雄高分院更一審大逆轉,判決朱女無罪,不過高雄高分檢對於逆轉無罪的判決不服,再提出上訴。
    2023/09/02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