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改標洗美豬產地 2名進口商20、30萬交保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宗慶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1:51

桃園地檢署指揮桃園市調處大搜索,查獲桃園兩家冷凍食公司,涉嫌將美豬洗產地,重新包裝後把肉品改標為英國和加拿大,傳喚2公司負責人,複訊後依違反食安法、虛偽標示、詐欺和偽造文書等罪,分別諭令20、30萬元交保候傳。

圖/TVBS

 
桃園市衛生局和食藥署,稽查進口肉品,查獲桃園兩家冷凍食品公司,涉嫌將美豬重新包裝,把產地改成英國和加拿大後販賣,桃園地檢署指揮市調處搜索,帶回13人複訊後,諭令兩家公司負責人,分別以20和30萬元交保。

圖/TVBS

桃園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康惠龍:「兩家冷凍食品公司,一家關門無回應,另一家正常開門營業,廠房員工則是喊冤。」

圖/TVBS

 
廠房人員vs.記者:「就是誤標為那個嘛,當然是冤枉現在就是調查當中。」

澄清是誤標,不過桃園地檢表示,這兩家公司從今年年中起,多次進口美國冷凍豬前腿肉、梅花肉,總計大約15萬公斤,再改標成加拿大和英國涉嫌洗產地,進一步查扣進出貨、銷售單據和帳冊等證物,並傳喚負責人和廠區作業員後,認定違反食安法、虛偽標示,詐欺和偽造文書等罪交保候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進口商#交保#美豬#改標#肉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44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