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整齊 結果共535筆

  • 擋住了!停「綠線」遭趕 男爆氣槓診所醫師

    台南有一名男子控訴說自己要把車停在騎樓,卻被診所醫師驅趕,說他不是病患不能停,但男子不服氣,認為騎樓大家都可以停,雙方直接槓上互嗆要報警,但到底能不能停,警方也給出答案,只要騎樓有畫設綠色的整齊線,就能開放民眾停車。
    2020/12/12 12:33
  • 4機車停放「斜線車格」超整齊 網驚呼:駕照怎考到的?

    對於許多有開車或騎車的民眾而言,最怕就是遇到「馬路三寶」,偏偏這種人到處都有。最近有一名女性民眾分享,日前她開車出門,把車停放在一處停車場內,離開前赫然發現有4輛機車,整齊劃一地停在停車場內的「斜線車格」,不過事後仔細一看,卻感覺哪裡怪怪的,事後將照片分享上網,網友們大呼「這些人的駕照到底怎麼拿到的?」
    2020/12/02 12:33
  • 五星飯店拿浴巾擦馬桶 網友驚揭「客房藏針孔」

    許多民眾挑選住宿相當注重環境衛生,殊不知,檯面上乾淨整齊的房間,實際清潔情況卻令人退避三舍。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1間五星級飯店,近日被爆出清潔過程相當噁心,房務人員不僅利用浴巾擦拭馬桶,甚至還使用髒抹布清潔漱口杯,消息一出後,立刻引起網友撻伐。
    2020/11/25 20:24
  • 香得要命!「香害」折磨化學物質過敏症者

    日本人相當在乎他人感受,外出不但要把自己打理整齊,最好還能散發著怡人的味道,香氣濃厚的衣物柔軟精成了日本人的首選,業者也推陳出新,更香、更長效的商品,卻引發了「香料公害」問題,在日本被稱為「香害」。因為「化學物質過敏症(MCS)」患者,對於空氣中化學物質極為敏感,舉凡衣物柔軟精、香水、食品添加物等化學香劑,都會引發症狀。一般會誤判為自律神經失調,患者得接受社會異樣眼光,承受身體與心理的折磨。
    2020/11/13 20:00
  • 拚「默」契! 三軍儀隊秀「靜默槍法」訓練秘辛

    今年國慶大典,三軍儀隊的「靜默槍法」技驚全場,現場完全無伴奏,只靠團隊默契的踏步聲、拍槍聲,隊伍就整齊劃一,這短短一分半鐘的橋段,其實儀隊從七月就開始密集訓練,現在國軍特別公開其中的訓練秘辛。
    2020/10/16 13:48
  • 狂男家中藏281條蛇 整齊排列在地警嚇到頭皮發麻

    炎炎夏日正是蛇類出沒活動的季節,大陸貴州有一名男子遭鄰居舉報,家中窩藏大量野生動物,尤其更有許多蛇類,相關單位前往稽查。沒想到員警撼動保人員看了當場嚇呆,男子家中一共藏有281條蛇,其中277條已經死亡成為屍體、4條活蛇,而且所有蛇都排列整齊,讓人看了都起雞皮疙瘩、頭皮發麻。
    2020/09/09 16:46
  • 患者丈夫狂挑剔「沒人阻止」 醫曝內幕…網淚:洋蔥好辣

    夫妻倆攜手走過大半人生,當要分開時必定備感不捨。近日ICU醫師陳志金分享,曾經有1名老爺爺在老伴逝世前,每天都風雨無阻騎1小時機車前來探病,雖然老奶奶都躺在醫院,但老爺爺仍交代護理師,希望注重儀容的老伴能夠保持乾淨整齊,「這些看起來像『挑剔』的事,代表著阿公對阿嬤的『在乎』」。
    2020/08/13 18:30
  • 「別像叔叔一樣」工人心酸對話曝 超狂身教暖哭3萬人

    各行各業都有其辛苦之處,近日一名母親騎車載兒子外出時,在某個路口剛好遇見工人正在施工畫斑馬線,兒子當下驚呼「叔叔好厲害…塗得好整齊」,沒想到一名師傅心酸表示「你要好好讀書,不要像叔叔一樣」,這名母親當場回應一段話,超狂身教暖哭逾3萬人。
    2020/08/12 11:36
  • 江翠北側重劃區夯 三江匯聚稀有地開售

    近幾年房市熱點聚焦市中心「重劃區」,經政府主動規劃,街廓整齊,普遍認為大環境品質優於舊市區,住起來更舒適。
    2020/07/01 09:00
  • 客人退房留下「豆腐干」 過來人曝真實心聲:別這樣

    「當兵」對於台灣大多數男性而言,都是一段難忘的回憶,不少男人聚會時,常會回憶當兵時的過往。日前有網友發文提到,他是個民宿業者,客人退房後準備入內整理時,竟看見棉被摺的超整齊,宛如當兵時的「豆腐干」,讓他哭笑不得;網友看到照片後議論紛紛,更有人認為這樣做反而更造成房務人員的困擾。
    2020/07/01 08:49
  • 女控美齒「上排牙過長」難咬食 診所駁:她堅持

    又見美齒糾紛,游小姐是名婚紗模特兒,經朋友介紹到牙醫診所,想讓牙齒變的更整齊漂亮,但前後重作超過三次,都不滿意,指控不只上排牙齒過長,也造成深覆咬問題、無法正常吃東西,對此,牙醫診所表示,牙齒過長是游小姐堅持要這樣做的,且前後幫她做了81顆牙,團隊加班做到凌晨5點,反擊要求退費,不合理。
    2020/06/24 19:54
  • 「對自我的要求!」陸專生校外此幕 他狂讚:國家的希望

    敦睦艦隊日前爆發新冠肺炎(COVID-19)群聚感染事件,全案累計35名確診,目前官兵接觸者監測期滿解除隔離,未發現陽性個案,讓人大鬆一口氣;不過自首位確診出現至今,國防部遭各界質疑說詞反覆「擠牙膏」、軍紀不彰,國軍士氣也因此大受打擊。資深新聞人彭椿榮昨(22)日分享照片,看見一位就讀士官專科學校的學生準備收假,站在月台等火車,不僅站得筆直,服裝儀容整齊、皮鞋擦得晶亮,讓他大受感動,認為「國家未來充滿希望」,就連「宅神」朱學恒看到後也轉發期許「自我要求,莫忘初衷」。
    2020/05/04 17:02
  • 趁疫情改造! 黃珊珊推士林夜市成「寧夏2.0」

    士林夜市一直以來都有流動攤販阻礙路線的問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特別趁這波疫情,想把士林夜市改造成寧夏夜市2.0,商圈理事長說目前部分路段已經開始統一納管,會繼續和攤商溝通,實際到現場民眾也覺得真的有變整齊,攤商也覺得能統一納管很好,但士林夜市比寧夏大不少,想統一管理不太可能。
    2020/03/29 20:44
  • 台東活水湖現男浮屍 身分待查

    台東活水湖今天清晨傳出有人溺水,消防人員將溺水者拉起時已經死亡,死者年約6、70歲男子,衣著整齊,警方接手調查身分和溺水原因。
    2020/01/22 09:59
  • 老婆電腦桌驚現「怪獸椅」 夫搖頭嘆:強烈對比

    許多夫妻生活習慣不同,需要透過互相包容來維持婚姻,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貼出房間照片,只見他的書桌乾淨整齊,但另一半的桌上卻放滿雜物,椅子上的衣物堆得比桌子還高,令他不禁感嘆「有人跟另一半的生活空間,跟我家一樣有這麼強烈的對比嗎?」
    2019/12/17 13:34
  • 5層民宅掛23台冷氣 旁邊2字老司機秒懂全歪樓

    房價高漲年輕人買不起房,造就租屋市場蓬勃發展供不應求,不少包租公索性將房子隔成多間套房,有女網友發現一棟5層樓民宅相當顯眼,仔細一看外面竟一排排整齊掛著23台冷氣機相當搶眼;巧合的是,旁邊民宅掛的招牌,2個字卻讓不少「老司機」們大歪樓。
    2019/12/14 13:26
  • 日本體大超完美表演 「集團行動」嘆為觀止

    日本體育大學有一個招牌演出,叫作「集團行動」,67人在11分鐘內,透過走路行進變換隊形,不管是前進或後退,動作整齊劃一,驚人的表演藝術,讓觀眾嘆為觀止!
    2019/12/05 22:27
  • 專挑「北車商圈」騷擾路人 男曾辱警遭壓制

    持續追蹤這名林姓男子,穿著整整齊齊,但是他居無定所,戶籍掛在戶政事務所裡,但台北車站周邊的商家,不少人都遇過他,也曾經被他騷擾過,今年三月,林姓男子跑進一間旅館內的大廳,賴在沙發不想走,警方依侵入住宅送辦,去年十月,他也因為行李糾紛,當街辱罵警察,最後被壓制逮捕,法院依侮辱公務員罪,判拘役20天。
    2019/11/30 21:02
  • 阿公回收寶特瓶 「鱗片式擺法」驚呆萬人:好療癒

    相信不少人走在路上時,都有看過老人家推著回收車四處收集回收物,日前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分享1張照片,只見1名白髮阿公騎著腳踏車,載著1大包的回收物,不過靠近仔細一看,阿公將寶特瓶擺得相當整齊,看起來就像是鱗片一樣,十分療癒。對此,不少網友看完都紛紛驚呼「第1次看到做回收的有強迫症」、「職人精神」、「根本收納界達人」。
    2019/11/12 14:49
  • 否認裸退 王金平:明天質詢後會穿著西裝走出來

    國民黨立委、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明天將在立法院進行他立委生涯的最後一次總質詢,準備向立院告別,但他今天否認要裸退,他表示,明天質詢後,依然還是穿著整齊的西裝走出來。
    2019/10/24 16:36
  • 國慶反恐操演! 陸戰隊「攻堅」展現精實戰力

    雙十國慶表演!今年國軍的演出超吸睛,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把攻堅場景搬到總統府前,展現出攻堅能力,保國衛民的決心,另外憲兵快速反應連,重機車隊隊形不斷變化,整齊劃一,而國軍樂儀隊的操槍跟樂隊演,同樣也是相當精采!
    2019/10/10 13:25
  • 特戰弟兄全副武裝「暴雨中行軍」 他讚:訓練精實

    這週受到玲玲颱風外圍環流水氣影響,各地都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天氣狀況較不穩定,尤其北部和宜蘭降雨會更為明顯。不過昨(6日)1名男網友外出時,突然看見全副武裝的特戰弟兄在雨中行軍,不畏風雨邁出整齊劃一的步伐,讓原PO見狀不禁大讚「誰說我們國軍訓練不精實的!」
    2019/09/06 10:33
  • 軍校生月台「英挺站姿」!千人讚爆 她羞:想搭訕…

    1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發文透露,日前她在台鐵月台等候列車時,突然發現1名穿著整齊軍服的軍人,一直保持雙手握拳、立正站好的站姿,英挺的模樣讓她不禁直呼「很帥!」而此文一出,不少網友也大讚「難得的軍魂!」、「穿軍裝的男人超帥的!」
    2019/09/02 08:04
  • 一口牙齒「又白又整齊」 網:密集恐懼症發作

    現在人越來越在意外表,就連牙齒也要跟著變漂亮,不僅牙科診所推出美白服務,坊間也有許多美白牙齒的商品。澳洲有2名創業家推出居家護理套組,PO出1張整口牙齒超白超美的照片,但網友看了卻全身雞皮疙瘩,直說「密集恐懼症要發作了啦!」
    2019/08/24 13:53
  • 日本馬路沒違停「3原因」 網嘆:台灣難做到

    去過日本旅遊的人,對日本的印象大多是乾淨市容、整齊的車陣。有網友發現,日本在30、40年前,其實街道也和現在的台灣一樣,有違停問題,但現在不僅大馬路上沒有違停,就連巷弄內也很難看到,忍不住發問「日本怎麼做到的?」
    2019/08/13 2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