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控美齒「上排牙過長」難咬食 診所駁:她堅持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4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4 19:54

又見美齒糾紛,游小姐是名婚紗模特兒,經朋友介紹到牙醫診所,想讓牙齒變的更整齊漂亮,但前後重作超過三次,都不滿意,指控不只上排牙齒過長,也造成深覆咬問題、無法正常吃東西,對此,牙醫診所表示,牙齒過長是游小姐堅持要這樣做的,且前後幫她做了81顆牙,團隊加班做到凌晨5點,反擊要求退費,不合理。

圖/TVBS

 
投訴人游小姐:「就沒想到這牙齒,裡面有很多問題,變成牙間都發炎,還有可能有些牙周病。」

牙齒看似整齊,但仔細看門牙,和正常人相比,確實長了一些,游小姐是婚紗模特兒,為了能有更美微笑曲線,經朋友介紹,到牙醫診所做齒貼,結果不如人意。

投訴人游小姐:「一般人咬吸管吸管是這樣,可是我咬的時候我門牙過長,她就會把它折下,導致我沒有辦法咬吸管和吃東西。」

 
游小姐給我們看,前後牙齒變化,第二次時牙齒明顯變長,讓她咬合不正講話還會漏風,第三次深覆咬,不只難吃東西還會痠軟,也指控醫師,把他的上下排牙齒摩小。

圖/TVBS

投訴人游小姐:「其他兩顆跟我下排牙齒是從來沒做過,那其實後來其他醫師診斷,它是全瓷冠的牙套,並不是無感纖形貼片。」

遭投訴診所發言人:「但是她最主要來處理的,牙齒的齒形跟色澤是是這樣,所以我們只就這方面去處理,她前前後後做了81顆,因為做完以後拆掉再重做,拆掉再重做,做到半夜五點。」

遭到指控牙醫診所出面回應,表示幫游小姐前後做了4副牙,認為游小姐要求退費不合理,也拿出當時游小姐,認為有爭議的合約內容,表示是雙方滿意後材簽下的合約。

圖/TVBS

遭投訴診所發言人:「第四次回到做第一副,她說她非常喜歡,當時我們醫生就有跟他說,要活在現實裡不是活在手機裡,她說沒關係我就是要手機好看。」

牙齒回不到最初的樣子,游小姐無法接受,而業者則不甘示弱,找來律師要維護聲譽,雙方各有說法,只能對簿公堂法院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特兒#牙醫#貼片#牙齒#聲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87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