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教育訓練 結果共330筆

  • 武陵農場爆衝突 交管持漆彈槍「連射3發」嚇遊客

    近期為台中武陵農場櫻花季,一名男子近日帶著妻兒開車上山賞櫻,在回程途中因交通管制與交管人員發生爭執,交管人員竟持「漆彈槍」連開3槍射擊民眾的車輛,嚇得他揚言提告。對此,武陵農場表示,該名員工可能因一時氣憤才會射擊車輛,將加強員工教育訓練,也願意賠償受損費用。
    2021/02/23 16:04
  • 移工確診前曾外出受訓 台南衛生局公布活動足跡

    台南1家人力仲介公司負責人要求5名外籍移工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參加教育訓練,其中1人被驗出武漢肺炎陽性,台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個案活動足跡單純,民眾不必恐慌。
    2021/02/22 14:43
  • 不只案943!衛生局證實:公司5人違規「進出大樓」

    不只1人!國內20日新增的新冠肺炎境外移入個案943,於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聽從公司指令前往台南某大樓進行教育訓練,衛生局原本將依「傳染病防治法」對該公司負責人開罰1萬5000元,不過經查,不只案943,同間公司共有5名員工都在自主健康管理期滿前,被要求外出上課,衛生局因此考慮將罰金加倍。
    2021/02/22 13:39
  • 院內感染擴大! 楊志良:不改革疫情會很嚴重

    桃園某醫院院內感染風波持續擴大,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今天(17日)再度出面開轟,說指揮中心如果按照目前做法,未來幾個月疫情會非常嚴重,他更點出,染疫護理師,在出現症狀後,竟然不是回到原醫院,而是進到社區藥局和診所,質疑院方的教育訓練系統出了問題。
    2021/01/17 19:00
  • 不敢大意!4嫌落網 警「增加人力」加強戒護

    一時疏失釀劫囚案件,警坦承疏失,將加強戒備!這次劫囚案件中,兩名戒護員警,從警只有兩到三年,處理類似押解重大刑犯的經驗,比較不足,加上過程中因為陳女說要拿健保卡給籍姓嫌犯,一時鬆懈才會讓事情發生,而4名嫌犯被逮後也在拘留室,警方不敢大意,不只增加警力戒備,也會再加強教育訓練。
    2020/12/11 13:40
  • 下水道工人2死 高市府:違契約規定罰20萬元

    高雄市下水道2名維護工人意外致死事件,高雄市政府水利局今天勘驗監視錄影後,認為業者違反契約規定勒令停工,將裁罰新台幣20萬元、並撤換工地主任及進行教育訓練等。
    2020/12/02 16:40
  • 新台幣太強出口商哀號 學者:產業公會應伸援手

    今年以來,新台幣升勢凌厲,出口商哀鴻遍野,尤以中小企業、傳產受創較深,中經院副院長王健全建議,產業公會應扮演角色,給予資源、教育訓練或是多元資訊,協助產業度過難關。
    2020/11/02 14:29
  • 「疫」起來斜槓!日本企業鼓勵員工經營副業

    日本經濟持續受到新冠疫情影響,求才求職比再創新低,日本政府最新統計,每人平均僅有1.03個工作機會,不但連續9個月衰退,更創6年9個月來最低水準。企業為了求生紛紛減薪、縮減人力,同時也轉變經營方針,不再限制員工從事副業。航空業龍頭「全日空」再解禁,從過去的僅限個人事業,開放到允許員工前往其他企業兼職。「瑞穗金融集團」更準備實施週休3至4日,鼓勵員工利用空閒經營斜槓人生。
    2020/10/30 20:00
  • 醫院人員訂早餐 吃到「衛生紙漢堡」怒PO網

    台中一間早餐店遭到客人PO文,漢堡裡面竟然吃到衛生紙,也向店家反應,實際找到早餐店,他們表示相當抱歉,解釋是衛生紙是剛好飄到生菜盒,但強調當下接到客人電話,就有道歉並願意退款,但對方不接受,堅持要PO網並投訴衛生局,不到一小時店家就遭到稽查,店家覺得無奈,表示以後會加強衛生和員工教育訓練。
    2020/10/21 17:38
  • 房仲強闖公寓!母女阻擋 控遭動粗、吐口水

    新北市新莊一對母女指控,在住家門前遇到一名陌生男子,假借找住戶的名義,想要進入公寓裡,母女倆不肯,竟然遭到衝撞,還踹倒單車、吐口水,雙方爆發口角衝突,事後才知道,這名男子竟然是一名房仲,不過業者代替房仲回應,說當時在例行社區拜訪,沒動粗,日後會對房仲加強教育訓練。
    2020/10/20 20:27
  • 國民黨基層幹訓開跑 江啟臣:讓支持者了解理念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基層幹部教育訓練是要讓支持者了解國民黨的理念;他的主席政見之一就是在地化,要培養人才並扎根地方,過去國民黨的人才培養為人詬病,身為黨主席必須要解決問題。
    2020/10/16 13:16
  • 江啟臣連任起手式?辦教育訓練 招集各派系

    國民黨舉辦教育訓練,邀集中央、地方黨部幹部當種子教師,到地方舉辦高達150場的「思想課程」,不過這也被解讀是黨主席江啟臣拚連任的起手式,因為名單囊括了國民黨各地方派系,只是連勝文缺席,而韓國瑜友好的人也都沒來。
    2020/10/16 12:07
  • 日自衛隊爆群聚感染 教育訓練22女隊員確診

    日本陸上自衛隊今天表示,日前在東京都朝霞駐屯地舉辦的訓練課程,共有22名女性隊員在返回各自部隊後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當地保健所暫未認定為群聚感染。
    2020/10/04 15:37
  • 國道上聊開! 遊覽車駕駛與友視訊3分鐘

    包車員工旅遊,怎麼遊覽車司機,國道上邊開邊講手機!拍下影片的黃先生說,日前公司同事一起出去玩,從台中回台北時,竟然發現駕駛跟朋友視訊,時間還長達三分鐘,當時車上有20多名乘客,由於,高速公路車速都很快,開車必須專心,遇到這種狀況,直呼太離譜!實際跟業者求證,他們坦承駕駛作法不對,應該要直接掛斷電話,除了加強教育訓練,也將懲處司機。
    2020/09/15 19:31
  • 防疫已鬆懈?涼麵滷味剉冰店家 全無戴口罩

    疫情緊張,疫情指揮中心已經要求八大類的場所,民眾進出必須戴上口罩,不過高雄市一間知名的小吃店,卻被民眾發現三名店員都沒戴口罩,就在幫客人包食物,衛生局表示,已經違反了食品衛生管理法第八條,而業者很驚訝表示,由於剛承接店面,員工還在教育訓練,相關疏失將會立即改善。
    2020/08/10 21:23
  • 快訊/童遭掐脖壓頭 動手男是警局「偵查隊長」

    前天發生在桃園中壢的一間游泳池,只因為男童潑水,潑到一旁一名戴著眼鏡的男子,他竟然氣到把男童強壓到進水中,不少民眾目擊這一幕趕緊上前來幫忙,甚至事後還反告男童誣告以及傷害,現在動手男子的身分曝光,他是新北市瑞芳分局的偵查隊隊長,瑞芳分局表示目前進入法律程序,會再加強對員警的教育訓練。
    2020/07/27 18:21
  • 演習意外後...海軍少校營區身亡 調查結果出爐!

    海軍陸戰隊99旅3日進行演習時不慎發生意外,蔡姓上兵今(5)晨拔管不治,另外還有2名士官仍在加護病房,而負責承辦的海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楊姓少校,上午被發現在營區內身亡。對此,國防部海軍司令部回應,本軍專案小組初步調查,楊員為兩棲蛙人出身,擔任兩棲教官已7年,對兩棲登陸專業經驗豐富。
    2020/07/05 16:59
  • 提振國內景氣 金管會:金融業逾30億投入國旅

    金管會主委黃天牧今天表示,金融三業下半年規劃員工國內活動,包括觀光旅遊、會議活動、教育訓練等,預計投入新台幣30.32億元,提供約60萬名金融從業人員使用。
    2020/06/04 17:33
  • 17歲少年酒駕冒名應訊警未察覺 本尊報案才發現

    媒體報導,17歲游姓少年酒駕後竟謊報許姓友人身分應訊,直到許男收到緩起訴書才得知並報警。北市警方今天說,已依法將游少送辦並協助撤銷許男處分,並將加強人員教育訓練。
    2020/06/03 16:23
  • 國旅回溫!觀光業吞救命丹 都會區飯店苦等商務客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民眾出門旅遊的信心恢復,讓近期國民旅遊市場嗅到商機,包括離島、中南部和花東的觀光業者都明顯感受到景氣回春。有渡假飯店業者表示,端午連假期間的訂房已幾乎客滿,不過平日會去飯店開會或教育訓練的商務客尚未回流,現在就等暑假檔期買氣爆發,填補過去兩三個月來的營運空窗。
    2020/05/29 22:53
  • 紓困小黃司機6萬含教育訓練 無薪假勞工也可申請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指計程車司機紓困每人可拿到新台幣6萬元補貼;政院人士表示,這其中有將近2萬元是參與人才培訓的教育訓練補貼,因為疫情衝擊放無薪假的民眾也可以申請。
    2020/05/08 15:24
  • 錢櫃大火釀6死究責 柯:5/7提懲處名單

    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林森錢櫃大火到議會進行專案報告,不過市府坦承督導不周究竟有沒有人要為此負責,議員當場砲轟要柯文哲說清楚,而市府也表示懲處名單周四就會出來,而有議員乾脆直接在議場上,拿出「防火面罩」,要柯文哲場示範教育訓練。
    2020/05/04 13:09
  • 快訊/連假過後第一槍 劍湖山樂園周休二日

    遊樂園也周休二日,雲林劍湖山世界遊樂園,四月份開始,逢星期二星期三休園,樂園表示,和全台多家遊樂園討論後,推出每週休園日來進行環境消毒及人員教育訓練。
    2020/04/06 13:51
  • 疫情影響 在職勞工教育訓練期限可彈性延至年底

    在職勞工依規定必須接受安全衛生在職教育訓練,但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不少企業擔憂可能會群聚感染,勞動部表示,今年內屆期教育訓練,雇主只要在年底前完成都符合規定。
    2020/03/27 12:22
  • 防疫車隊外包成破口? 陳時中:都已做好訓練

    新冠肺炎風波仍未平息,入境台灣民眾若須居家檢疫,不得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返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設立「防疫車隊」解決交通問題,今(15日)記者詢問,防疫車隊出現往下外包其他公司的狀況,是否會因此成為防疫破口,指揮官陳時中對此表示,防疫車隊有兩大類,事前都有做教育訓練,應能完善保護。
    2020/03/15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