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教父 結果共1,044筆

  • 國際電腦展重磅嘉賓!AI教父黃仁勳今開講 數千人報名搶破頭

    台北國際電腦大展(COMPUTEX 2023)將登場,這次重頭戲找來找來輝達(NVIDIA)執行長暨創辦人黃仁勳演講在今(29)上午進行專題演講,活動相當搶手,5月初開放報名就秒殺,一度更追加報名,共計有4000多人參與,主辦方也出動了南港展覽館最大的展廳。
    2023/05/29 09:22
  • 臉書現「台灣囝仔黃仁勳」假股票群 他傻眼:很follow時事

    台灣詐騙案件層出不窮,且詐騙集團腦筋動得快,近日抵台的「AI教父」輝達共同創辦人之一黃仁勳,身分就遭到盜用,臉書專頁馬上出現假的「台灣囝仔黃仁勳」,用一貫的手法,要求民眾加入投資群組,讓媒體人都直呼,「詐騙集團真的很follow時事」。
    2023/05/27 22:31
  • 黃仁勳現身台大「親切合影學生」 開口先講台語:愈想愈緊張

    國立台灣大學今(27)日舉行畢業典禮,有「AI教父」之稱的晶片大廠輝達(NVIDIA)聯合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受邀到典禮致詞,由於輝達近期搭上AI趨勢,也讓他的身價暴漲逼近兆元,因此這次擔任致詞嘉賓,備受外界關注。黃仁勳今一上台先以台語向大家問好,並表示自己原本想講台灣話,但愈想愈緊張,因為自己在美國長大,現在說話不是很標準,所以最終決定以英文致詞。
    2023/05/27 13:40
  • 一個巨星的誕生!黃仁勳身價破兆 他讚:光芒蓋過馬斯克

    晶片大廠輝達(NVIDIA)聯合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有「AI教父」之稱,近期產業掀起生成式AI旋風,輝達的GPU(圖形處理器)成為最大受益者,激勵股價一度大漲近3成,黃仁勳的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一度逼近兆元。財經專家謝金河昨(26)日以「一個超級巨星的誕生」形容黃仁勳,更大讚其光芒已蓋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
    2023/05/27 13:38
  • 身價破兆的男人!黃仁勳勉台大畢業生:別用走的 盡量跑

    有「AI教父」之稱的晶片大廠輝達(NVIDIA)聯合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今(27)日受邀到台大畢業典禮擔任致詞嘉賓,由於輝達近期搭上AI趨勢,也讓他的身價暴漲逼近兆元,因此次趟台灣行備受外界關注。黃仁勳於致詞時,先和現場畢業生分享自己創立輝達艱辛的過程,接著說道,過去40年我們創造了電腦、網路、雲端,以及現在的AI時代,「你們要創造什麼?」無論是什麼,別用走的,盡量向前跑,「記住,要嘛你在為食物奔跑,或者你為了不要變成食物而在逃跑」。
    2023/05/27 11:10
  • Nvidia執行長黃仁勳來台行程曝光 今赴台大畢典致詞

    NVIDIA營運展望亮眼,股價衝上379.8美元,創新天價,執行長黃仁勳身價一舉攀至新台幣1兆元。AI教父黃仁勳已來台灣,27日將出席台大畢業典禮致詞,並參加下週電腦展活動,在台行程料將掀起一陣旋風,成為各界關注焦點。
    2023/05/27 08:13
  • 「台灣囝仔」身價破兆!輝達黃仁勳訪台先逛饒河夜市拎這小吃

    近期人工智慧(AI)狂熱,晶片大廠輝達(Nvidia)日前繳出亮眼財報,激勵股價一度大漲近3成,也帶動台股AI相關供應鏈,包括晶圓代工、顯卡、伺服器、散熱等族群聯袂飆漲。事實上,輝達股價今(2023)年以來勁揚超過100%,其聯合創辦人兼執行長「台灣囝仔」黃仁勳的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身家飆升至340億美元(約新台幣1.04兆元),名列全球億萬富豪榜第37名;而他近日人就在台灣,更被民眾直擊輕鬆逛夜市的畫面。
    2023/05/26 16:27
  • Toyz生死拳賽票房差!開賣10天「僅1區完售」 網揭3尷尬主因

    知名電競實況主Toyz(劉偉健)與「香港電競教父」鍾培生在恩怨糾葛了數年後,終於確定將在7月5日時,於台北小巨蛋上演「終於之戰」的拳賽,日前甚至還召開盛大記者會進行「賽前嗆聲」,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過,就有網友發現,儘管拳賽門票已於本月15日開賣,但經過10天後「僅1區完售」,並列出造成此情況的3個主因。
    2023/05/26 08:44
  • 莊智淵輕取巴拉圭好手晉級世錦賽次輪 陳思羽遭直落四淘汰

    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今(21日)桌球世錦賽男單首輪以4比1淘汰巴拉圭選手阿基瑞,挺進次輪,而陳思羽女單首輪以直落四不敵羅馬尼亞選手德拉戈馬,無緣晉級。
    2023/05/21 22:21
  • 英文超流利!美國人街訪「衛生衣阿伯」 網曝:教父級名師

    旅居台灣十餘年的美籍YouTuber「Teddy Lai賴泰迪」,四月中旬拍攝街訪影片,意外訪到一名英語流利到令他訝異的白色衛生衣阿伯,事後發現原來是台灣教父級名師「常春藤英語」創辦人賴世雄。本月初賴泰迪在頻道將訪問賴世雄的片段重新單獨上傳,影片至今點閱率近百萬,也被轉載到論壇引發網友討論。
    2023/05/15 17:07
  • 館椅交火首度同框!Toyz合影館長「叫師傅」 網嗨:又更頂

    香港電競教父鐘培生與Toyz(劉偉健)自戰隊時期就結下樑子,糾纏至今兩人終於公開打擂台,雙方聲明「簽生死狀打拳賽」,並確定於7月舉辦,至於拳擊賽總顧問,就是由剛與Toyz休戰的館長(陳之漢)擔任。在今(15)日拳賽舉辦記者會開始前,Toyz先是找館長前弟子李育昇合照,沒想到,焦點卻全在背景中的館長,且他疑似看鏡頭,意外成為館椅之戰首度同框。
    2023/05/15 14:36
  • 慟!曾載過蔣介石「航空教父」陳文寬逝世 享嵩壽110歲

    創立復興航空的航空史傳奇人物陳文寬,今年4月13日剛過110歲生日。不料,卻傳出他於本月9日在美國舊金山寓所逝世,享嵩壽110歲。
    2023/05/11 08:37
  • 擔憂人工智慧反客為主 AI教父:比氣候變遷問題更迫切

    研究人工智慧(AI)的先驅辛頓(Geoffrey Hinton)今(6日)接受路透社訪問時說,人工智慧給人類帶來的威脅可能比氣候變遷「更加急迫」。
    2023/05/06 22:38
  • 台大畢典邀「身價千億大咖」致詞 校友跪:想再畢業一次

    全台排名第一的「台灣大學」將於本(5)月27日舉行111學年度畢業典禮,稍早台大在臉書重磅宣布,邀請到「顯卡教父」黃仁勳擔任畢典嘉賓,消息一出隨即引起學生暴動,就連校友們也紛紛現身直呼「好想再畢業一次!」
    2023/05/05 16:10
  • AI崛起是福是禍 未來5年1400萬個職位消失

    AI人工智慧爭議越來越多,最近就連有AI教父之稱的「傑佛瑞辛頓」都從谷歌辭職,理由是為了更自由的談論AI風險。世界經濟論壇公布最新研究指出,AI崛起之下,未來5年內將有1400萬個職位消失。不過受到先前疫情在家工作,以及OpenAI趨勢影響,底層員工也見招拆招,瞞著雇主,用AI幫自己身兼多職。
    2023/05/02 22:24
  • 羅百吉出事了!深夜遭黑衣人狂追一條街 驚人下場曝光

    50歲的華人電音教父羅百吉,近年轉職當DJ,活躍於夜店及音樂祭等演出。今(2)日深夜在社群分享「驚魂記」,他表示遭到一群穿著整身黑衣的人狂追了一條街,嚇得他不知所措,後來結局大翻轉,也驚呆許多網友。
    2023/05/02 11:40
  • 泰片《邪厄》頻傳靈異事件! 劇組聞詭異哭聲「房裡僅有1娃娃」

    泰國電影《邪厄》由《鬼影》推手、鬼片教父索分沙達菲斯執導,泰國上映後蟬聯雙週票房冠軍,台灣將於5月12日正式上映;今日釋出主視覺海報,一樁伴隨著邪教厄咒的駭人租屋事件即將解密,海報中一尊泰國木製詭異玩偶,坐立在神秘三角圖騰神壇前,令人看了毛骨悚然,引起網友討論直呼「木偶款超邪門!」
    2023/05/01 13:18
  • 連鎖茶飲商標遭仿冒 警路檢搜出「廖老大茶飲」包裝毒咖啡

    「賽車教父」廖老大去年自創手搖飲品牌「阿娘喂廖老大茶坊」,但去年也掀起一片倒閉潮,不過仍有販毒集團看上廖老大的高人氣,仿冒「廖老大茶飲」商標做成毒品咖啡包外包裝,藉此吸引人氣。新北市保大日前巡邏時攔查23歲范姓駕駛,當場在車上搜出36包「廖老大」毒咖啡包,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26 13:21
  • 辛龍不忍提告!護愛劉真 槓前老闆「求償近400萬」判決出爐

    「國標女王」劉真逝世3週年,老公辛龍至今走不出喪妻之痛,獨力扶養女兒。不過,辛龍為了保護亡妻劉真,提告「台灣PUB教父」,求償399萬9999元,判決出爐!
    2023/04/21 10:37
  • hito流行音樂獎6/3登場 熱狗霸氣開場回歸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Hit FM聯播網今天釋出首波出席名單,「嘻哈教父」MC HotDog熱狗擔任開場演出嘉賓,迫不及待要用音樂和粉絲交流。
    2023/04/18 15:25
  • 熱狗、徐佳瑩都來了! hito流行音樂獎首波卡司公開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6月3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18)日公布首波夢幻卡司,由「嘻哈教父」MC HotDog熱狗擔任開場嘉賓,這是他時隔5年重返小巨蛋,他預告將準備新專輯裡最喜歡的歌曲給大家聽,另外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金曲歌后徐佳瑩及連2屆獲頒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的HUSH也現身加持典禮。
    2023/04/18 12:11
  • 莊智淵忍痛打兩局 WTT冠軍賽因傷退賽無緣16強

    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日前在臉書上透露,因為選手運動傷害宿疾日趨嚴重,不但坐不住、手也麻痛無法引拍,已經快撐不下去,慎重考慮是否開刀。今(10)天出賽WTT新鄉冠軍賽男單32強,忍痛上場只打2局後宣布退賽,無緣16強。
    2023/04/10 16:16
  • 李坤城癌逝 曾替這立委主婚慟喊:「感謝賞識我們的音樂」

    音樂作詞家李坤城8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6歲,消息震驚各界,曾有「黑膠教父」之稱的他,成名作為鳳飛飛的心肝寶貝、羅大佑的火車和青春舞曲2000,也擔任過金曲獎的總召集人,對音樂圈貢獻良多。李坤城離世消息曝光後,不少人紛紛哀悼,而無黨籍立委、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也難過表示「李老師過世是音樂界的損失,但他留下的作品是台灣珍貴的資產」。
    2023/04/10 11:47
  • 沒有他就沒有吳宗憲!慟恩師逝世 憲哥難掩悲傷訴心聲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8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6歲,而她與小40歲女友林靖恩的「爺孫戀」曾受到不少社會輿論抨擊,不過他在音樂面的才華卻是不容忽視的,曾幫不少天王天后創作出經典歌曲,包括鳳飛飛的〈心肝寶貝〉、羅大佑〈火車〉、〈青春舞曲2000〉,更是綜藝天王吳宗憲的音樂老師,同時也是吳宗憲奪下金曲歌王的專輯《真心換絕情》製作人,不只如此,李坤城也曾入圍過金曲獎、擔任金曲評審,熱愛收藏黑膠唱片的他,更有「黑膠教父」之稱。
    2023/04/10 09:09
  • 「爺孫戀」李坤城大腸癌逝享壽66歲 曾為鳳飛飛操刀〈心肝寶貝〉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驚爆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6歲,他的小40歲女友林靖恩在臉書證實此事,震驚大批網友。回顧李坤城的音樂作品,他曾為「帽子歌后」鳳飛飛打造經典金曲〈心肝寶貝〉,同時也為羅大佑寫〈火車〉、〈青春舞曲2000〉。
    2023/04/09 2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