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爺孫戀」李坤城大腸癌逝享壽66歲 曾為鳳飛飛操刀〈心肝寶貝〉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07:43
李坤城大腸癌病逝。(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李坤城大腸癌病逝。(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驚爆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6歲,他的小40歲女友林靖恩在臉書證實此事,震驚大批網友。回顧李坤城的音樂作品,他曾為「帽子歌后」鳳飛飛打造經典金曲〈心肝寶貝〉,同時也為羅大佑寫〈火車〉、〈青春舞曲2000〉。

更多新聞:66歲李坤城傳死訊 小40歲女友林靖恩證實:昨晚病逝

 

李坤城(左)和林靖恩的爺孫戀曾轟動一時。(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李坤城其實曾經入圍過金曲獎,還曾擔任金曲評審,一度被推舉為總召集人。他熱愛台灣文化研究,更有《日治時期臺灣曲盤》、《客家唱片史一百年》、《原住民唱片的演變》、《眷村唱片音樂故事》等作品,更熱衷於收藏黑膠。

李坤城後期轉為專業作家,除了記錄百年台灣唱片文化史,也熟悉跨世代的愛情、文化和生活,他曾表示最想挑戰小說寫作,都是和林靖恩交往後,才有不一樣的看法。

 
更多新聞:爺孫戀剛交往10週年! 李坤城兒疑PO文曝死訊

李坤城除是詞曲創作者,其實也熱衷於文化研究。(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去(2022)年他一度傳出病重,當時他還出面闢謠,表示才剛和林靖恩打完第3劑疫苗,希望大家不要擔心,豈料他臉書發文留在同年4月,此後再無音信,如今驟逝,讓大批網友震驚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坤城#林靖恩#鳳飛飛#心肝寶貝#羅大佑#火車#黑膠教父#作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90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