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教父 結果共1,044筆

  • 「光電教父」涉推飆股吸金逾3億 20萬元交保

    有光電教父之稱,前陽明交大光電工程系謝姓教授,所成立的公司遭檢舉,三年前宣稱,股票將上櫃、股價前景看好等,並透過業務員電話行銷,一年吸金三億元以上,結果公司代表人頻頻更換、遲遲未上櫃,投資人懷疑涉嫌吸金檢舉,台北地檢署兵分多路搜索,謝姓教授複訊後20萬元交保。
    2023/06/14 13:31
  • 不爽被當「朱」哥?羅百吉猛噴Cheap 今曬合照達和解

    「電音教父」羅百吉8日晚間在臉書秀出超跑在停人行道的照片,遭YouTuber「Cheap」截圖公審違規停車,並批評羅百吉與陷性騷指控的名嘴朱學恒差不多噁心。羅百吉也不甘示弱接連多日在臉書回擊稱,被做假新聞蹭流量,更指「Cheap」是網紅之恥。不過,今(13)日晚間,羅百吉貼出與「Cheap」的合照,表示,不滿被與朱學恒連結做文章,已收到「Cheap」的道歉,兩人也達成和解。
    2023/06/13 23:47
  • 小學男童當街揍兩女同學 網紅教父見女兒被毆:心都碎了

    昨(12)日下午5時許,在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打架案件,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了解,發現衝突的是3名國小男、女童,其中A男童疑似因為不滿B女童借走行動電源,但「太晚歸還」,因此和B女童、C女童發生口角,A男童追逐C女童毆打,B女童見狀想攔阻拉扯害A男童跌倒也因此遭毆。事後B女童的爸爸在網路上貼出衝突影片,發文直說心都碎了,嘆「台灣的教育跟司法還有救嗎?」
    2023/06/13 13:28
  • 免被遣返?Toyz爆「想跟陳沂生小孩」 直播讚:薑是老的辣

    YouTuber、遊戲實況主Toyz,曾獲英雄聯盟世界冠軍,屢次捲入爭議事件的他進軍手搖飲料界,還參加《拳上2023終於之戰》,準備對戰「香港電競教父」鍾培生。日前Toyz更意外合體網紅陳沂,因他涉買毒品遭起訴,案件仍在上訴中,為解決服刑結束遭遣返問題,他開玩笑指出,未來打算跟陳沂生小孩,還爆料陳沂在節目「麻將之星」中主動跟他要了聯絡方式。
    2023/06/13 11:57
  • 羅百吉超跑停人行道挨轟 嗆罰單=繳保險:不然你給我3200萬

    「電音教父」羅百吉昨(8)晚間在臉書秀出超跑在停人行道的照片後,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提醒恐違規,竟釣出本尊回應,「停在路邊被撞,是損失上千萬,罰單只損失幾千塊」。事後,引發各界撻伐後,已緊急刪除相關留言。對此,百萬YouTuber Cheap截圖爭議發言,強力譴責。
    2023/06/09 12:12
  • 恭喜!75歲賴世雄再婚 迎娶「校花嬌妻」

    75歲「台灣英語教父」常春藤英語集團創辦人賴世雄梅開二度,迎娶「美術系校花」文夢霞,讓他笑意藏也藏不住!
    2023/06/09 12:09
  • 牛排縮水只比「湯匙大」? 業者:不可能!都照盎司數供應

    端午將至,原物料上漲,豬肉漲了4成多,蛋黃、香菇、栗子,這些肉粽必備餡料也跟著漲,另一方面,平價牛排也因為物料漲價而縮水了嗎?「台式牛排教父」孫東寶牛排主打平價,但最近網友發現,菜單更新後似乎不再平價,牛排份量也變小。業者對此回應,是因缺原物料才更新菜單,牛排也是按菜單盎司數供應,不會變小。
    2023/06/08 21:18
  • 谷底翻身!女星尪「負債8.9億」陪吃苦 老公搖身成百億潮流教父

    日本女星牧瀬里穗18歲時參加選秀大賽出道,憑藉深邃五官、甜美笑容迅速竄紅,是90年代深具代表性的美少女之一,其代表作包括《二十歲的約束》、《西遊記》等。她2008年嫁給知名服裝設計師NIGO,自此淡出演藝圈,豈料,丈夫公司傳出營運不佳,負債高達40億日幣(約台幣8.9億),但她不離不棄陪伴在丈夫身邊,如今丈夫名氣享譽全球,搖身成為年賺百億的潮流教父。
    2023/06/07 13:41
  • 83歲男星「不信能讓29歲女友懷孕」 逼驗胎兒DNA

    83歲《教父》影星艾爾帕西諾(Al Pacino),日前才傳出搞大29歲女友的肚子,即將第4度當爸。然而案情卻出現大逆轉,他因近來身體出狀況,認為自己不可能讓對方懷孕,竟求女友去做DNA親子鑑定,最終結果近日出爐。
    2023/06/05 16:58
  • 新專輯都等4年!伍佰全白戰袍重起巡迴 滅火器前進高流首專場

    樂壇唱將回歸!睽違4年沒發專輯的伍佰,新歌象徵音樂回歸初心,MV錄製排場超有氣勢,他和最近也發專輯的樂團滅火器,雙雙預告接下來都有演唱會推出;還有音樂教父羅大佑,儘管快70歲了,近期仍發表全新單曲。
    2023/06/04 18:10
  • 輝達創業超克難 黃仁勳母親曾勸他:何不找份工作?

    全球掀起AI概念股熱潮,晶片設計大廠輝達(Nvidia)市值突破1兆美元,外媒報導,當初3位共同創辦人約在全年無休的平價家庭餐廳「Denny’s」討論創業夢想,黃仁勳的媽媽還曾經苦勸他,「你何不去找份工作?」還好黃仁勳沒有「聽媽媽的話」,才有了現在的AI教父、以及顯卡王者輝達。
    2023/06/02 15:43
  • 全台首支強碳酸飲料「黑松沙士PLUS強碳酸」新上市 「嘻哈教父」MC HotDog熱狗接下代言唱出「玩強態度」

    黑松沙士獨特的口味一直深受消費者喜愛,不僅是無可取代的國民飲料,也是台灣碳酸飲料的代名詞。暌違多年,品牌於今(31)日宣告全新產品——「黑松沙士PLUS強碳酸」重磅登場,更強勁的氣泡感,搭配檸檬酸的爽快感,帶來前所未有的口感爆擊體驗!本次更特別邀請到「嘻哈教父」MC HotDog熱狗擔任品牌代言人,主題曲《遇強則爽》唱出「玩強態度」!
    2023/06/02 10:00
  • AI教父傳赴陸訪遊戲、汽車業 黃仁勳:未決定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今天(1日),擔任Supermicro總裁「梁見後」的演講嘉賓,會後接受媒體採訪,被問到是否前往中國大陸參訪,他表示還沒決定,而外界傳出下一代輝達的晶片可能委外英特爾,黃仁勳強調還是會交給台積電。
    2023/06/01 18:40
  • 鎖定中國市場!《彭博》:黃仁勳將訪中 傳訪騰訊、字節跳動

    儘管美中關係日益緊張,《彭博社》指出,AI教父、輝達(NVIDIA)創辦人黃仁勳即將前往中國大陸,與這個全球最大晶片市場的科技業高階主管會面,預計將拜訪遊戲巨頭「騰訊控股」(Tencent Holdings)、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等企業。
    2023/06/01 10:53
  • 神秘嘉賓! 黃仁勳逛電腦展父母驚喜現身

    AI教父黃仁勳,身價飆破一兆台幣,睽違多年返台,無論是公開演講、或是私人行程都受矚目,31號下午他現身南港展覽館逛電腦展,再度被民眾包圍,這回還有神秘嘉賓,他的父母首度現身,一起逛展。
    2023/05/31 23:15
  • 83歲艾爾帕西諾「爺孫戀」傳喜訊 29歲女友懷孕了

    79歲的美國影星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近日7度當爸引發話題。沒想到他的好友艾爾帕西諾,也遭爆出29歲的女友懷孕,他將以83歲高齡迎接第4個孩子的誕生。也就是說,等孩子成年時,艾爾帕西諾已經超過百歲高齡。
    2023/05/31 15:42
  • 黃仁勳混血帥兒曝光 曾開酒吧張忠謀也大讚、現職曝光

    AI教父、輝達(NVIDIA)創辦人黃仁勳近期返台,一舉一動備受矚目;他的混血長子黃勝斌(Spencer Huang)不只擁有帥氣外表,也遺傳父親的商業頭腦,在信義區開酒吧,成立首年就獲《富比士》(Forbes)評為「亞洲50間最佳酒吧」之一,就連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也曾公開稱讚他是名「傑出企業家」;現他已將酒吧轉手,回美接手輝達相關職務。
    2023/05/31 14:39
  • 黃仁勳認證!這道菜太好吃卻擁可怕菜名 力挺廣達秒衝攤位

    人工智慧話題正夯,AI教父、輝達(NVIDIA)聯合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來台掀起旋風,先前出席台大畢業典禮致詞,昨(29)日於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23)進行專題演講後,黃仁勳今(30)日在南港展覽館與全球媒體、分析師座談,一現身便被大批人潮包圍,簽名、合照來者不拒。座談中他數度提到廣達,更大讚廣達太棒了,還笑說自己趕著去其攤位參觀;此外,他也分享自己覺得蒼蠅頭非常好吃,但菜名「好可怕」,笑翻全場。
    2023/05/30 17:19
  • 黃仁勳太忙逛不了夜市 未同台仍讚蔡英文:她太棒了

    AI教父、輝達(NVIDIA)聯合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來台行程備受矚目,他昨(29)日透露自己還想去逛夜市,今(30)日卻表示,因為太忙了還來不及去逛。而他與總統蔡英文今日均在南港展覽館,但兩人尚未同台,黃仁勳仍以「She is fantastic(她太棒了)」形容對方。
    2023/05/30 14:32
  • 黃仁勳旋風席捲全台! 擘劃生成式AI新商機

    AI成新顯學,晶片設計大廠輝達(NVIDIA)股價猶如站在浪頭高飛,AI教父之稱的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身價一舉達到新台幣兆元行情;睽違4年回台公開演講,吸引台塑、廣達等大老闆台下聆聽,他暢談運算力,也擘劃出生成式AI新商機,黃仁勳旋風堪稱席捲全台。
    2023/05/29 21:41
  • 影音/黃仁勳COMPUTEX再開口講台語! 認證台灣人就「愛這點」

    2023/05/29 16:14
  • 黃仁勳變身超級業務 秀台語:「買越多省越多」台人最愛啦

    輝達(NVIDIA)執行長暨創辦人黃仁勳今(29)日出席「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23)開幕演說,千人擠爆現場搶見這位「AI教父」,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和經濟部長王美花全是座上賓。不過,黃仁勳這場開幕演說的「發表味」滿滿,除了展示多項輝達新產品外,還不斷秀台語、搬出推銷金句「買越多省越多」,讓現場哄堂大笑。
    2023/05/29 14:44
  • 強強聯手!黃仁勳現身聯發科記者會確定合作 曝下一步計畫

    NVIDIA執行長暨創辦人、AI教父黃仁勳來台,掀起一股旋風,今(29)日他上午受邀到國際電腦大展進行專題演講,而日前傳出聯發科技將和將與NVIDIA結盟共同打造晶片,今聯發科進行「旗艦科技 智領未來」記者會,黃仁勳驚喜現身,正式宣布聯發科與輝達 (NVIDIA) 合作,將著力在智慧汽車,聯發科將開發整合NVIDIA GPU小晶片的汽車系統單晶片,搭載NVIDIA AI和繪圖運算IP,開創最新的繪圖運算、人工智慧、安全和安保等全方位的AI智慧座艙功能。
    2023/05/29 14:32
  • 跟著AI教父賺大錢?詐團冒黃仁勳設投資臉書、網頁 警急下架

    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執行長,同時也被稱為「AI教父」、「一兆男」的黃仁勳,日前受邀到台大擔任畢業典禮致詞嘉賓,還於今(29)日出席台北國際電腦大展進行專題演講,人潮擠爆現場。沒想到詐騙集團腦筋動得快,搭上黃仁勳這波熱潮,於臉書和網站成立假的投資股票群,想藉此大撈一筆,好在刑事警察局警方緊急聯繫Meta公司,迅速下架。
    2023/05/29 13:14
  • 秀AI絕活!黃仁勳講4句話秒編曲變歌 率千人唱卡拉OK

    AI教父黃仁勳來台掀起旋風,今(29)日他受邀到台北國際電腦大展(COMPUTEX 2023)進行全英文專題演講,過程途中分享輝達的產品研發歷程,黃仁勳更現場直接大秀AI技術,他講了「I am here at Computex, I will make you like me best,yeah Sing sing it with me. I really like NVIDIA.」(我在電腦展 我會讓你們喜歡我 跟著我一起唱我愛輝達),隨即就請AI將這段話編成歌曲,更現場邀請台下民眾一起唱卡拉ok,氣氛輕鬆。 ​​
    2023/05/29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