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放不下 結果共229筆

  • 走不出喪妻之痛!辛龍深夜失眠 18字心痛告白劉真

    藝人劉真3月22日病逝榮總後,許多娛樂圈好友紛紛前往靈堂悼念時,都曾提及辛龍放不下愛妻,沉浸在悲痛當中,令人擔憂。時隔1個多月後,辛龍今(4日)凌晨首度在臉書發文,透露至今仍因思念劉真而無法入睡。
    2020/05/04 07:31
  • 辛龍自責沒保護好劉真 醫自身經歷勸「別忘了救家屬」

    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病逝台北榮總,享年44歲,老公辛龍不但一直放不下,甚至自責「我沒有保護好她…」,令各界都相當不捨。奇美醫院加護醫學部主治醫師陳志金近日以自身經歷為例,提醒大家別忘了救辛龍,指「多說1句話,說不定就能救他一把!」
    2020/03/30 08:17
  • 【觀點】遊戲如人生,人生如遊戲

    過年的時候很多人大概選擇玩遊戲打發時間度過,但是電視上不停出現的新冠狀病毒導致的武漢肺炎疫情和一座一座啟動封城斷絕往來的城市,還有世界各地持續出現的確診病例大概一直讓各位放不下心來,不如我們就來談談你現在可能在玩的【魔獸世界】這款遊戲吧。實際上這款遊戲和它之前的單機版遊戲【魔獸爭霸三】早在十數年前就在劇情和任務上預言了現在全球所面臨的處境。
    2020/01/27 09:00
  • 最放不下高雄!陳其邁回家了:We care

    高雄今(21日)將上演挺韓、罷韓大遊行拚場,去年競選高雄市長失利後「北漂」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深夜在臉書發文,感性地說自己3百多個日子以來,最放心不下的還是高雄,也闡述自己過去一年的政績,強調自己跟所有人一樣「在乎高雄」。
    2019/12/21 10:36
  • 不管孫安佐曬甜照 豪乳前任唱「愛我還是她」比中指

    藝人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因為網紅米砂墮胎疑雲,引發一連串情愛糾葛,連原本無條件護航他的女友阿乃,到最後疑似受不了壓力選擇分手!而放不下舊情的孫安佐,也喊話要追回阿乃。對此,阿乃在IG上傳唱歌影片,只見她唱出:「你愛我還是她。」原以為在吐露失戀的心情,沒想到最後突然來個「大反轉」。
    2019/12/09 16:08
  • 孫安佐泛淚喊話「想你」 豪乳舊愛丟7字回應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兒子孫安佐,日前被網紅米砂驚爆為他墮胎,經過一連串的紛紛擾擾,最後讓孫安佐的正宮女友「阿乃」下定決心分手,2日孫安佐疑似放不下舊情,在社群平台寫下「真的很想你」。對此,前女友阿乃被網友問到此事,也直接回應了。
    2019/12/06 21:59
  • 「靈魂現在不想走…」 高媽媽曝心聲:以翔放不下此事

    藝人高以翔在大陸錄影時因為身體不適昏迷,最後意外猝逝,消息震驚演藝圈。近期有不少好友至靈堂弔唁,友人就在IG轉述高以翔媽媽的心聲,希望大家能以正面思念祈禱,好讓兒子放心;又指高以翔現在還是放不下,是因為擔心親友們,家人希望大家要堅強,好讓高以翔安心去天堂。
    2019/12/05 08:03
  • 豪門婆婆不認她斷金援? 茵芙結婚2年爆離婚

    藝人茵芙2017年閃嫁圈外老公何皓翊,她提到男方因工作關係須經常待在國外,但即便人不在身邊,也會想盡辦法哄她開心,給予滿滿安全感,認定對方就是對的人。不過看似甜蜜的婚姻,日前卻傳出兩人已簽字離婚,據悉,家境優渥的何皓翊,當時為和茵芙結婚不顧家人反對被斷金援,導致婚後無法負擔經濟開銷,加上放不下公子哥的身分,才會造成彼此摩擦最終協議離婚。
    2019/12/04 07:56
  • 擋到了!行李放走道 列車長勸竟遭辱罵

    搭台鐵,把行李放在走道上的確會影響到其他人行走,但昨天台鐵有一名女乘客,搭上自強號時,列車長不斷勸導她,請她把行李箱放到上方的架子上,她回覆說就是放不上去,雙方在列車上爆發口角,差點就要直接解除旅客運送契約,要求女子下車,一旁有人看不下去,上前幫忙,這才順利放上行李架,結果她反而更惱羞成怒,還大罵列車長「沒種」。
    2019/11/15 19:30
  • 放不下!行李「塞滿後座」 乘客轟「無法斜躺」

    搭高鐵圖的是舒適,卻有人搭出一肚子氣!台北一名盧先生,10月底搭高鐵從台中北上,電腦選位坐在列車的最後一排,但座位後卻早被塞滿了行李,以致座位不能像其他位子能斜躺。而當他透過「線上客服」反應時,客服強調只能直接和列車長說,但盧先生怕引來擁有行李的旅客不滿,不敢現場投訴,只能忍耐。對此,高鐵回應,會請列車長多巡視,發現行李亂放,主動規勸。
    2019/11/10 21:14
  • 護理師不罷工?「放不下這個責任」 她嘆:會有罪惡感

    長榮空服員罷工進入第10天,勞資爭議未解決,有民眾認為「護理人員」的工作也很辛苦,卻不見他們出面罷工。對此,護理師陳綠就在臉書粉絲團出聲,認為即使罷工是為了自己的權益,但還是會放不下這個責任,更會因此產生罪惡感。
    2019/06/29 12:36
  • 寄車行放不下!機車占人行道 民被迫繞道

    桃園中壢火車站旁民眾經過發現有寄車行,機車多到放不下,暫停在標線型人行道上,害得行人只能繞道走上馬路,業者表示通常民眾為了趕車,都會把機車放了就走,加上前面兩家業者歇業,導致寄車量大增,一時來不及處理,未來會多加注意。
    2019/06/28 18:23
  • 每次通電話必提「她」!密友痛哭曝江明學生前最大心結

    資深藝人江明學日前被發現陳屍深坑租屋處,享年58歲。據悉,江明學身邊沒什麼朋友,生前唯獨與兩性專家兼主持人小彤(楊美惠)交好,她接到江明學死訊泣不成聲,並透露江明學生前最放不下的就是和綜藝大姐白冰冰的恩怨,指他對此事一直耿耿於懷。
    2019/06/20 11:38
  • 馬如龍病逝兒首現身說明病因!淚訴:爸爸最放不下媽媽

    縱橫演藝圈46年的資深藝人馬如龍昨天(9日)病逝,享壽80歲。馬如龍兒子黃士庭今(10日)出面說明,他透露父親4月底覺得身體不適,經檢查5月初發現罹患神經內分泌腫瘤,於是5月27日住進新光醫院開始做化療,豈料做完3天化療回家後開始肚子痛,再次到醫院急診時發現腸子破洞,又有敗血症跡象,馬如龍在幾乎沒白血球的情況下與病魔纏鬥,雖然最終不幸撒手人寰,但黃士庭哽咽表示「他的鬥志我們當孩子的都有看到」,他也透露父親生前最放不下的就是媽媽沛小嵐。
    2019/06/10 13:55
  • 閃婚日星為哪樁? 沈嶸:為婚而婚放不下言承旭

    志玲姊姊出嫁了!林志玲6月6日宣布閃嫁日本人放浪兄弟成員之一Akira黒澤良平,雖然舉國同歡,但也讓各界感到非常意外,林志玲PO出親筆手寫信滿溢愛與幸福,閃婚喜訊獲得各方大眾熱烈關注。沈嶸通靈黒澤良平對林志玲確實是真愛,但兩人相識時只有到「善緣」而已。
    2019/06/08 08:00
  • 毛孩子臨死的掛念 寵物溝通師:牠們最放不下「這件事」

    毛孩子的平均壽命一般來說約13至15年,飼主面對寵物的離去常會無法接受,然而寵物溝通師指出,其實動物面對死亡心態很自然,並不覺得死亡是恐怖的事,真正害怕死亡和消失的其實是人類。不過,最讓毛孩子放不下的其實是飼主無盡的牽掛。
    2019/03/22 14:00
  • 孫女動手術…已逝外婆突出現牽她手「別怕我來了」

    就算離開人世仍放不下心!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自身經歷,稱她開刀昏迷時,過世已久的阿嬤竟出現在她的眼前,牽著手不停安慰她,直到手術完阿嬤輕撫她的頭後便離開。
    2019/03/08 16:03
  • 3年情變全因Seafood?張景嵐分手小煜內幕曝光

    從棒棒堂男孩出身的32歲藝人小煜(楊奇煜),和宅男女神張景嵐交往近3年,近日卻驚爆已於去年底悄悄分手的消息。據悉,恢單後的小煜不斷在私人臉書上發文抱怨自己是「單身狗」,看似對張景嵐仍放不下。外傳2人因為信仰差異太大而有不睦,初信「Seafood」妙禪的張景嵐曾想說服小煜追隨師父,無奈男方是虔誠基督徒,最終走向分手。
    2019/02/27 08:25
  • 韓國瑜度假挨酸?前市府幕僚憶:12年沒成功送陳菊出國

    適逢農曆新年假期,不少人會選擇出國度假放鬆一下!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行程滿檔,這次從小年夜起連續6天,外傳是在春節假期與家人飛往峇里島度假,消息一出,有些人勸市長趁這時好好休息,但也有不同看法。像是前高市府官員陳瓊華,昨(5日)就在臉書上感嘆,「新手市長就這樣放下一個城市」,她還透露,12年來,從沒成功趁春節把陳菊送出國短暫休息,雖然幕僚們都很希望政務繁忙的她,能夠趁春節出國短暫休息,但每次都因花媽放不下公務而喊卡。
    2019/02/06 10:41
  • 交往1個月被甩 他狂砍女友19刀成血人

    恐怖情人險要命!大陸貴州省貴陽市一名黃姓女子不久前跟一名張姓男子分手,2人交往僅短短1個月,沒想到張男放不下,不斷騷擾黃女,日前竟拿刀當街狂砍黃女19刀,讓黃女活活成了「血人」。
    2019/01/18 13:01
  • 白冰冰怒譙「你死過女兒嗎?」 網紅再嗆:我全家都死了

    藝人白冰冰無酬為高雄擔任1月份觀光代言人,沒想到風波不斷,日前網紅「A濫」林雅強發文表示他認為白冰冰不適任代言高雄,原因是「她心中還放不下白曉燕」。對此,白冰冰日前開直播怒嗆「你有沒有死過女兒?」A濫也遭大批網友撻伐,近日A濫又在臉書上發文回應,直呼「我全家都死了好了。」
    2019/01/15 07:45
  • 不適任代言他歸咎白曉燕 白冰冰怒喊:你有沒有死過女兒

    近期藝人白冰冰無酬為高雄觀光代言掀起廣大討論,風波不斷,網路名人「A濫」林雅強日前在臉書上提出個人看法,他認為白冰冰不適合擔任高雄代言人,原因是「她心中放不下白曉燕」,直指只要看到她就會想起那件悲慘的事件。對此,白冰冰昨天(12日)在直播中反擊,反問林雅強「你有沒有死過女兒?」
    2019/01/13 13:36
  • 被債務逼急搶3百多萬 主廚贓款全分給「這3個女人」

    新北市板橋陽信銀行28日下午發生搶案,嫌犯為29歲六福皇宮飯店游姓主廚,犯案當天他向公司請了病假,隔天又若無其事回飯店上班,警方昨(29日)晚間循線逮人,並查獲游姓嫌犯車內的贓款,他向警方供稱因為債台高築的關係,讓他一度有尋短的念頭,但心中放不下「母親、姊姊、女友」,因此將剩下的贓款分成3份留給她們後,便展開逃亡之旅。
    2018/12/30 16:24
  • 心繫5元饅頭攤!癌末爺忍痛守 孫「病榻接班」他才走

    台中第二市場附近有1間饅頭小攤,在當地飄香69年,是許多在地人記憶中的好味道,然而創辦人簡兩傳去年底病逝,享耆壽94歲,讓許多老顧客相當不捨。據悉,攤子目前由簡阿公的兒子經營,第二代老闆簡正義先生透露,父親生前最放不下的就是攤子,每天都忍痛守在攤位前,直到孫子答應接班,他才放下心中大石,一週後便離世。
    2018/10/05 20:18
  • 方志友蹲教室外偷窺哭哭 爸媽超有感:必經之路!

    藝人方志友和楊銘威結婚3年多,育有一對兒女Sunny和Mia,常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的她,4日在IG上PO出一張照片,表示大女兒今天第一天上幼稚園,她和其他爸媽一樣,放不下心地微蹲在教室外,探出一顆頭觀察女兒適應情況,忍不住附上淚崩的表情符號說「媽媽更捨不得,是一種天堂路的感覺。」
    2018/09/04 2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