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放不下 結果共229筆

  • 癌父嘆生命不長 忍痛履行最後承諾:好想牽女兒走紅毯

    基隆一名40歲的父親林勇吉,2年前被檢查出直腸惡性腫瘤,讓他持續接受化療,常常痛到窩在地上,求醫生注射嗎啡舒緩疼痛;沒想到近日檢查卻被醫生告知,壽命已剩半年左右,他跟家人討論後,決定忍痛撐到妻子生日過後再接受安寧療護,但他仍放不下心愛的妻子和三個小孩「真的好想牽我女兒的手走紅地毯」。
    2018/08/05 12:59
  • 書念多少跟基因有關 研究發現上千個「念書基因」

    社會變遷,現代人對於兒女的成就早就不拘泥於有沒有「念個博士」或「念個碩士」,但不可否認還是有爸媽對於念書這檔事放不下,希望子女多念點書,光耀門楣。但有沒有可能,有些人「天生」就是不會念書呢?
    2018/08/03 12:18
  • 華碩接班延後 施崇棠:修行不夠還放不下

    華碩今天召開股東會,董事長施崇棠表示,2017年對華碩而言是「驚濤駭浪」的一年,但從長期來看,卻也是企業成功奠基轉型的一年,今年配發現金股利15元,而談到接班計畫延後,施崇棠說自己是修行不夠,還放不下。
    2018/06/12 12:58
  • 快訊/華碩接班延後 施崇棠:修行不夠還放不下

    電腦大廠華碩今天舉行股東常會,公布2017年集團合併營收新台幣4340億元,年減7%;每股稅後盈餘20.93元。董事長施崇棠表示,華碩將加速智能轉型,而談到接班計畫延後,施崇棠說,自己修行不夠,還放不下,而且集團目前還有太多挑戰。
    2018/06/12 11:15
  • 再添一死!潮州槍擊男大生拔管 家屬:一命抵一命

    屏東潮州上週發生一起枉死案,23歲海軍陸戰隊上兵何勝文駕車返軍營時遭誤殺死亡,今天頭七,案發當天何爸爸在現場招魂招魂時,何勝文疑似因「心結未解」不願回家,後來是因放不下爺爺奶奶才應筊。另外原本宣布腦死的醫專學生黃建鈞,今天清晨家屬忍痛拔掉呼吸器,正式宣布死亡,家屬不捨怒吼「血債血還!」憤恨難平。
    2018/06/08 22:42
  • 傅達仁死前最放不下的事!首吐:被體育台封殺整整20年

    85歲的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受胰臟癌末期病痛所苦,將於台灣時間今天(7日)傍晚在瑞士尊嚴機構執行安樂死,在生命倒數之際,傅達仁被問到人生還有什麼放不下的事情?他首度吐露從未說過的秘密,就是自己被體育台整整封殺了20年!
    2018/06/07 08:12
  • 施崇棠續任華碩董事長 坦言「還放不下」

    電腦品牌廠華碩董事會4月通過由施崇棠續任董事長,施崇棠今天對此坦言,自己「修行不夠,還放不下」,還有太多的挑戰,因此需要組成國家隊,聚集人才一起克服挑戰。
    2018/06/01 11:58
  • 安樂死倒數?傅達仁再度抵達瑞士:「延長賽光榮賽畢」 

    積極推動「安樂死合法化」的85歲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早前赴瑞士安樂死機關獲綠燈資格,後來因為放不下兒子婚事暫緩安樂死決定。今天(30日)傅達仁在臉書上PO出自己再度抵達瑞士的照片,表示「多活了3個月…仗已打完」,將再繼續努力完成最後的心願,不禁令人聯想是否還是要接受安樂死。
    2018/05/30 16:39
  • 為愛車! 導航迷失男困山區一度顧車拒撤

    台中一名男子攻頂完嘉明湖,回家路過台東大武鄉,一時興起跟著導航進入加奈美山卻迷失山中,員警上山搜救,男子卻因為放不下愛車而不願下山,直到員警第3次上山,保證會協助男子將車拖吊下山,男子才願意跟著員警下山。
    2018/05/07 19:07
  • 承諾癌母遺願「分手3年女友」 兒後悔求助:她很愛我

    親情和愛情難以抉擇!一名網友在「PTT」發文,罹患肝癌的母親臨終前在親友面前說遺願,希望他與交往3年多的女友分手,還列出3點「必分原因」,他當下很苦惱但還是先口頭答應,不過母親過世後,他仍舊放不下女友,開始認真思考當初的承諾,求助網友到底該怎麼做?
    2018/04/26 21:37
  • 機車飛天!車商業績好 倉庫放不下、吊頂樓

    台中市人口數晉升全台第2,但負責中彰投區的台中監理所統計,中區機車的新車掛牌數卻早已登上第1名,還有機車行業者因為新車進貨量大,倉庫擺不下,臨時用吊掛的方式把機車吊上頂樓存放,出現「機車飛上天」的情況。
    2018/04/11 20:07
  • 復合不成!醋夫砍前妻、大女兒 1死1傷

    台中市大里區凌晨1點半發生一起前夫殺妻砍女的凶殺案!一名男子跟前妻去年初結婚才生下一個女嬰,但男子疑似跟前妻大小爭吵不斷,兩人去年底協議離婚,女方聲請家暴令。但疑似男子放不下舊情希望跟前妻復合,17日晚上疑似談判破裂,男子遭前妻拒絕,懷恨竟然拿出預藏3把水果刀砍殺前妻跟17歲大女兒,顏姓前妻傷重不治,而大女兒背部遭砍3刀沒生命危險,仍在救治當中。
    2018/03/18 13:01
  • 過年前最後週末! 榮濱商圈湧民眾採買年貨

    過年前最後一個週末,榮濱商圈一大早就湧入採買年貨的民眾,挑選還有策略,家庭主婦從肉品、年糕、臘肉先下手,海鮮類等到過年前一兩天再買以確保新鮮,不過不少人大嘆「冰箱早就放不下」。
    2018/02/10 12:30
  • 影/冰箱放不下? 店家路邊「曬餃子」成奇觀

    看過路邊曬衣服、曬棉被,但你看過路邊「曬餃子」嗎?中國大陸黑龍江五常市有間餃子店,在店門外地上舖大片塑膠墊後,居然將一顆顆包好的餃子直接灑在地上曬太陽,但當地居民卻見怪不怪。
    2017/12/21 13:37
  • 不准動!木櫃塞樓梯間 男僅收到「限改單」

    碰上鄰居亂扔垃圾在樓梯間,住戶真的很困擾!新北市一名男子不只家裡客廳堆滿垃圾,還把放不下的櫃子通通放到樓梯間,民眾出入不方便,但找警察和環保局都無法解決,因為東西堆在住家內,鄰居只好轉而向工務局求助,希望男子快改善!
    2017/11/30 20:01
  • 鬼鬼「敲敲」MV全裸熱舞 男主角無感零互動

    鬼鬼吳映潔 砸800萬在新單曲"Knock Knock Knock"製作宣傳上,光MV就斥資了300萬在上頭,日前在發片記者會上釋出"一分鐘搶先看"版,華麗的舞蹈跟造型就讓跟歌迷期待萬分;MV中鬼鬼化身為百變小天后,一口氣換了色彩鮮豔、剪裁前衛的六套造型,包括橘紅鯉魚裝、亮片酷女孩、透視萌校服、粉藍佳人等,讓鬼鬼展現28 歲小女人的性感可愛多種面向,可說風情萬種!  此外,MV場景也特別為鬼鬼量身打造,以校園生活場景為概念,從粉紅圖書館、女高校生休息化妝間、粉餅床墊、水晶美術教室、黃色漂浮舞台等五大場景,以日常校園生活凸顯出被愛情敲門後的鬼鬼心境轉變,生活也變的鮮亮麗多采多姿!由於每個場景都是精心打造,讓鬼鬼都愛不釋手,她笑說,「每個都像藝術品,讓我都好想帶回家!但因為都太大了,像馬啊!水晶體啊!大到我家都放不下,所以打算跟經紀人提議,乾脆宣傳期完來辦個展覽給歌迷看好了!」
    2017/11/11 11:32
  • 慈母留睡前紙條給30歲晚歸兒 讓網友看完淚崩了

    無論孩子長到幾歲,在母親心中,永遠都是小孩子,也是心中放不下的牽掛。
    2017/10/30 23:17
  • 包裹3天沒拿要收費! 住戶轟管委不合理

    很多管委都會代收包裹,不過基隆一棟社區,因為網購宅配爆量放不下,不僅規定住戶包裹不能太大,重量也不能超過8公斤,超過3天沒拿要收50元,必須冷藏冷凍的包裹要收100元,住戶氣得痛批不合理,但面對爭議,詢問管委會,卻遲遲未做出回應。
    2017/07/08 18:52
  • 李毓芬自曝3年後淡出演藝圈 「沒有放不下的眷戀」

    藝人李毓芬日前在Hito流行音樂獎上獻唱,卻因耳麥問題不慎走音落拍,但仍鎮定將整首歌曲演唱完,敬業演出獲得不少網友好評,然而近日她受訪時,卻透露自己想要在35歲後淡出演藝圈「已經精彩得走了這麼一趟,沒有遺憾與放不下的眷戀。」
    2017/07/01 17:04
  • 假送禮真恐嚇!稱敘舊接送 男竟買汽油犯案

    持續追蹤,這對分手多年的情侶,27歲的李姓男子擔任酒店經紀,他跟前女友是高中同學,當時交往兩年,女方認為個性不合提議分開,但這段學生時代的感情讓他始終放不下,沒有再交其它女友,這回以送禮物敘敘舊為由,突然打電話給前女友,還到對方住處接她,女方赴約,結果卻是預謀恐嚇。
    2017/05/14 18:07
  • 「不滿被甩!」嫌懷恨六年 租跑車潑汽油報復

    分手6年的前男友疑似不甘心,居然謀劃多年,租跑車接送前女友伺機潑汽油報復!13日晚上11點多,台北市林森北路發生一起恐嚇案件,27歲的李姓男子,當街朝著前女友潑灑汽油,還企圖放火,目擊民眾協助壓制嫌犯,被抓後,李姓男子供稱,雙方早已分手6年,女方認為個性不合,但他心裡始終放不下,這回為了報復,砸錢租跑車接送對方,用慶生送禮物當理由把人騙出門。
    2017/05/14 18:00
  • 假送禮真恐嚇!稱敘舊接送 男竟買汽油犯案

    持續追蹤這對分手多年的情侶,27歲的李姓男子擔任酒店經紀,他跟前女友是高中同學,當時交往2年,女方認為個性不合提議分開;但這段學生時代的感情,讓他始終放不下,沒有再交其它女友,這回以送禮物敘敘舊為由,突然打電話給前女友,還到對方住處接她,女方赴約結果卻是預謀恐嚇。
    2017/05/14 12:09
  • 難忘舊情!分手6年 男當街潑前女友汽油

    台北市林森北路13日晚上11點多,發生一起潑汽油恐嚇的案件。27歲的李姓男子,當街朝著前女友潑灑汽油,還企圖放火,當時遭到攻擊,女子慌忙衝進附近店家求救,目擊民眾協助壓制嫌犯,被抓後李姓男子供稱,雙方早已分手6年,但他心裡始終放不下,一時衝動才會犯案。​​​​​​​
    2017/05/14 08:34
  • 陳剛信辭民視副董 這個原因讓他選擇割捨放下

    民視副董陳剛信昨晚突宣布請辭副董職位,8項聲明中,除強調經營民視19年創下百億價值外,其中第2項「民視的創辦人是蔡同榮先生!我非常驚訝聽聞他的女助理在他去世後,竟自認是民視創辦人之一」,指的正是現任民視總經理王明玉。據悉王明玉日前接受媒體專訪內容惹惱陳剛信,他痛斥對方沒有職場倫理,在忍無可忍下,他決定割捨過去一直放不下的民視,今天將會正式提交辭職書給董事會,他接受《蘋果》電話專訪時難掩激動:「這個地方我不要再待了!」
    2017/03/27 11:30
  • 鴨血堆地上鄰垃圾桶 薑母鴨名店遭檢舉

    台中大雅知名薑母鴨店,被民眾發現,店裡的鴨血竟然就丟在路邊,一旁還是垃圾子母車,相當不衛生,業者出面澄清,當天因為進貨食材多,廚房裡已經放不下,加上店家的鴨血,都會先切再煮,因此才會直接在路邊料理,衛生局接獲檢舉上門稽查,也要求業者限期改善,否則將依違反食管法,開出6萬以上罰單
    2016/11/21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