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愛車! 導航迷失男困山區一度顧車拒撤

記者 李若雯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7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19:07

台中一名男子攻頂完嘉明湖,回家路過台東大武鄉,一時興起跟著導航進入加奈美山卻迷失山中,員警上山搜救,男子卻因為放不下愛車而不願下山,直到員警第3次上山,保證會協助男子將車拖吊下山,男子才願意跟著員警下山。

圖/TVBS

 
大聲呼喊希望找到失聯的男子,這裡是台東加奈美山,而且這是警方第二度上山找人,就在一個小時前,員警才找到李姓男子,只是他當時拒絕下山。

家住台中的李姓男子攻頂完嘉明湖,原本預計4日要返家,路過台東大武鄉見南橫公路風景優美,一時興起竟跟著導航就把車往加奈美山裡開,沒想到山裡訊號不佳,李姓男子迷了路。

圖/TVBS

員警獲報後,下午1點前往搜救,並在2點找到李姓男子,但男子卻怕愛車被留在山上無人看管,所以拒絕下山。員警擔心入夜後男子危險,下午3點2次上山,卻發現路不通先行折返,直到晚間8點員警與消防員第3次上山,再三向男子保證隔天會協助將車拖吊下山,男子才願意一同下山。
 

圖/TVBS

5百公尺高山上李姓男子一度情緒激動,不斷感謝員警又再出現。把人帶下山後員警招待飲食安排住宿,隔天不忘商請業者拖吊男子愛車。

台東縣大武分局交通組長蔡清良:「進入山區千萬不要聽信衛星導航,如果在手機訊號不良的狀況下,可以撥打112來求救。」

圖/TVBS

警消前後跑了3趟出動人力10人次,才好不容易讓李姓男子人車平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導航#爬山#112#訊號#迷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900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