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陸道歉? Garmin:疏漏列台灣為「國家」

記者 【李作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1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1 17:45
圖/翻攝自GARMIN臉書
圖/翻攝自GARMIN臉書

由台裔人士高民環創辦的知名導航通訊品牌「Garmin」,今在其中國大陸官方網站上張貼道歉聲明,表示「將台灣列在選擇Country的網頁,我們對於這一疏漏和錯誤表示誠摯的歉意」,向中國大陸民眾道歉。此公告一出,Garmin台灣粉絲專頁立刻被大量民眾灌爆,紛紛要它們「滾出台灣」

Garmin表示,「作為紮根中國多年的公司,Garmin一向秉持中國主權及領土完整的立場」,雖然已針對官方網站進行其他分支機構的網頁檢查,但Garmin疏漏將台灣仍置在選單中「國家」的位置,目前公司已進行修改調整,接下來會進行審查,「以杜絕類似事件的發生」。

 

以下全文轉引自Garmin中國大陸官方網站:


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灌爆Garmin台灣粉專,紛紛留言「傷透台灣人的心」、「滾出台灣」、「退貨」、「叛國企業」;但也有人擔心「個資會不會被賣掉」,甚至懷疑「是被駭客盜了嗎」;也有人表示「連自家人品牌都這樣,台灣怎麼辦」,網友更質疑,難道Garmin是另一家又「被道歉」的公司嗎?

 
圖/翻攝自GARMIN臉書

Garmin公司成立於1989年,創辦人之一兼CEO為出生南投的高民環,Garmin以導航起家,產品包括航空用、船用、車用的行動電話、OEM、手持休閒用GPS,跨足陸、海、空,為國際數一數二品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Garmin#中國大陸#台灣主權#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636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