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改標籤 結果共41筆

  • 竄改日期? 伴手禮店被控撕標重貼賣陸客

    北市一間專賣陸客團的名產店,主打當天現作鳳梨酥等伴手禮,卻被離職員工爆料,每天傍晚會將沒賣完的產品,撕掉標籤竄改日期,甚至有些還發霉,讓陸客團買回大陸後投訴無門,不過面對質疑,業者說改標籤是因為日期打錯,指控是離職員工挾怨報復。
    2015/06/19 19:15
  • 「馬修」果醬竄改期限 3800瓶恐已下肚

    專賣有機天然優格的「馬修嚴選」遭人檢舉將梅子果醬改標籤,將半年的有效期限改為1年,數量高達3800瓶,檢方會同衛生局稽查後,已經要求業者立刻將產品下架,並將負責人及廠長以詐欺罪及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分別以100萬及15萬元交保候傳,雖然業者喊冤,產品檢驗後沒有問題,是認知問題,不過消費者聽到後仍大感意外
    2015/04/23 18:41
  • 「昧良心就退出流通業」 林敏雄駁賣過期肉

    全聯被離職員工張小姐指控,將過期品改標籤再賣,事隔兩天,全聯董事長林敏雄親上火線說明,公布內部調查結果,說沒有改標,質疑離職員工不滿升遷所以爆料,林敏雄強調,這是單店個案,交給檢調處理,還說他們的決策上,從無指示將過期品改標,林敏雄講重話,若有違背良心的政策,他從此退出流通超市業。
    2014/10/26 14:15
  • 劣油風暴/頂新進黑心油 徐旭東罵「亂七八糟」太過分

    全台食安亮紅燈,每天都有飼料油、過期肉品新名單,不僅人心惶惶,業者更人人自危,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出席自己活動,直說企業要為自己行為負責,罵頂新太過分做事亂七八糟,也批評全聯捲入改標籤賣過期產品,太不應該,希望政府把關更嚴謹,讓食安風波早日落幕。
    2014/10/25 17:44
  • 過期肉「改標」再賣? 全聯:盼有完整影片調查

    全聯遭離職員工指控,新莊西盛店從去年開始,要求她們將「過期」產品改標籤再賣,投訴人錄影存證,但店經理否認竄改日期,強調不知道影中人是誰。對此,全聯總公司回應,嚴禁員工將過期商品改標籤再賣,現在希望能取得投訴人的完整影片,仔細調查,絕不護短!衛生局則強調,全聯已經繳交進出貨物明細和銷毀紀錄,目前看起來沒問題,但也已經移交給檢警,進一步調查。
    2014/10/25 15:42
  • 全聯賣過期肉? 衛生局交叉比對查數據

    全聯被指控販賣過期肉品,下午新北市衛生局再度到西盛店稽查,追問為什麼生鮮肉品會有好幾種不同標籤,全聯也提出進貨量和報廢量,已經開始交叉比對,並轉交公文給市刑大,調閱店內監視器,釐清員工到底有沒有竄改標籤,而下午也立刻衝擊買氣,原本這家店平日生意都很好,但下午卻空蕩蕩,民眾痛罵,現在都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相信。
    2014/10/24 19:57
  • 離職員工控全聯 過期魚肉「改標籤」上架

    全聯西盛店被離職員工張姓女子控訴,從去年開幕以後,店長就要求她們將「過期」產品,改標籤再賣,從肉類、魚到蛋糕通通都有,還拿出兩種不同標籤佐證,全聯出面反駁,強調絕對沒有改標籤,還表示因為保鮮膜常常被客人弄破,他們才會重新包裝,再貼上自己的標籤,而衛生局稽查時,曾在冷凍庫裡發現過期商品,覺得奇怪,為什麼過期品不丟掉還冰著,已經移請檢警調查。
    2014/10/24 19:31
  • 松青過期生鮮重製 便當5菜過期賣百元

    頂新集團因為飼料油被抵制,旗下松青超市又出包!台中市衛生局稽查14家分店,發現4間分店,把過期生鮮加熱製成熟食、便當,重新上架賣給消費者,其中店鋪炸香腸,過期4個月,花枝丸9月到期,也被偷改標籤,過期一個月還在賣,而鯖魚便當竟然有5樣菜都是加工過期而成,還要賣將近100元,消費者大罵太可惡!
    2014/10/15 17:22
  • 戴名錶去派出所簽到 高振利裝窮露餡

    大統董事長高振利,被限制出境和住居,一天露臉兩次,高振利天天都是自己開著平價國產老車,到派出所簽名報到,卻被發現手上戴的是高級進口名錶,民眾質疑「裝窮卻露餡」,由於高振利一直以公司和名下財產遭檢方扣押,對於處理賠償態度消極,彰化縣府強硬表示,大統再不送賠償計劃,就不許大統油品改標籤上架。
    2013/10/31 13:02
  • 紐國坑亞洲客! 羊毛被翻5倍「賣20萬」

    到紐西蘭玩的觀光客,不忘買當地特產「美麗諾羊毛製品」,尤其是羊毛被,但紐西蘭當局卻抓到,有不肖業者專拿假貨,詐騙台灣跟大陸遊客,拿台幣4萬元羊駝被假冒,竄改標籤當作美麗諾羊毛被,賣給亞洲旅客20萬元,專家強調看外觀,很難分辨羊毛品種的真假,靠標籤難以認證,建議還是找官方認證專賣店,相對有保障。
    2013/04/03 12:26
  • 曾涉過期案!烘焙廠疑改舊標 流向難追

    知名烘焙原料商,爆發疑似竄改過期商品標籤,儘管衛生局追查下游有600多家飯店、西點業者,卻還沒辦法確定哪些業者誤進「過期商品」,目前只有疑似買到一款過期品的順成,緊急回收封存,外界質疑衛生局8、9月就已查到過期品,怎麼會沒有追查流向,原因是在衛生局的SOP中,過期品案件只要封存銷毀,不用查流向,但卻沒想到廠商還涉及竄改標籤,讓追查流向困難度增加。
    2011/12/14 12:54
  • 舊換新標!黑心盤商 巧克力過期9年照賣

    再傳黑心商家,名列全台前3大,市佔率逼近40%的烘焙原料進口商「力暐」,被踢爆涉嫌販售過期原料,甚至涉嫌要求員工用去光水,竄改過期原料的有效期限標籤,連過期9年的巧克力都拿出來賣,新北市跟高雄衛生局兵分兩路搜查倉庫,不但找到要員工更換標示的字條,還發現一款巧克力球外包裝標籤,竟有2007和2013年2種保存期限,相差6年,竄改標籤涉嫌重大,北檢已經分案調查,搜索公司和倉庫,下游受害者包括喜來登飯店等600多家業者,名單恐怕每日一爆,全台人心惶惶。
    2011/12/13 11:00
  • 〈獨家〉「俗」年貨遭詐百萬 正港老闆親固樁

    過年到了,出現許多新的搶錢手法,有民眾專門在特賣會改標籤,比如打3折的服飾,他就找1折的貼紙貼上,再拿去結帳矇騙過關;團購詐騙也是花招百出,有不肖歹徒以揪團買超HOT的泰式海苔為名,結果捲走買家1、2百萬的辛苦錢,這家海苔公司老闆還得背負罪名,登報道歉,今天出現在年貨大街固樁,親自請民眾試吃。
    2011/01/14 19:11
  • Francfranc竄改標籤 賣過期保養品

    台灣的消費市場又出現黑心貨!日本知名家居品牌Francfranc被離職員工踢爆,把已經過期的保養品,更換標籤之後,重新上架販售,有的員工覺得良心不安,進而向媒體投訴,經過清查,至少有包括潤膚乳、滋潤霜、香皂在內的100多件產品標籤被動了手腳,其中65件已經賣出。皮膚科醫師警告,使用這種產品可能會讓皮膚潰爛,北市衛生局連忙稽查,要求下架,但進口商高林實業卻說不知道為何會出現這樣的錯誤,原因待查,讓這個以「誠實」命名的廠牌,商譽蒙塵。
    2010/05/09 12:22
  • 陸製充台製! 國稅局電腦莫名偽裝

    今天是報稅收件最後一天,有立委爆料,說國稅局向廠商租用的電腦,明明都是大陸製造,但卻故意用標籤改貼成「台灣製造」,立委認為違反決標公告,也質疑廠商和國稅局有沒有掛勾;不過,國稅局特別澄清,表示租用電腦並沒有規定一定要台灣製造,至於為什麼要改標籤,國稅局也一頭霧水。
    2009/06/01 16:30
  • 「油魚混充圓鱈」 業者:那是俗稱

    賣場上100公克只賣20元的「圓鱈」,原來都是假的!香港之前就曾出現,有不肖業者將吃了會拉肚子的「油魚」當成「圓鱈」來賣的消費爭議,今天則爆出消息,原來台灣從魚販到賣場幾乎都發生類似的狀況,業者甚至已經把這樣的錯誤,當成是一般普遍的「俗稱」,現在經過指正才緊急修改標籤。
    2007/09/11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