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職員工控全聯 過期魚肉「改標籤」上架


發佈時間:2014/10/24 19:31

全聯西盛店被離職員工張姓女子控訴,從去年開幕以後,店長就要求她們將「過期」產品,改標籤再賣,從肉類、魚到蛋糕通通都有,還拿出兩種不同標籤佐證,全聯出面反駁,強調絕對沒有改標籤,還表示因為保鮮膜常常被客人弄破,他們才會重新包裝,再貼上自己的標籤,而衛生局稽查時,曾在冷凍庫裡發現過期商品,覺得奇怪,為什麼過期品不丟掉還冰著,已經移請檢警調查。

包裝、貼標籤,工作人員的對話「很勁爆」。

全聯離職員工張小姐vs.被指控店長:「但之後過期的都不要嗎?過期的,其實那天我自己在做,我有看,所以都全部丟嗎?我那天沒有全部丟,像這個我就不會丟,這個我就不會丟。」

可以看到「撕開既有的保鮮膜」,疑似要再包裝,這是全聯離職員工提供的影片,控訴店長要求,將過期品「改標籤」再賣。

全聯離職員工張小姐vs.被指控店長:「這個也是可以全部丟掉嗎?不要我『有包』,可是(別店)說『過期』就不用包,狗屁啦,我有包一兩個。」

全聯離職員工張小姐:「有時候2、3天,她都在包,然後她看到有時候,賣相比較好一點的,她就會繼續『重包』,不只是肉,還有魚啊,調理之類的東西,蛋糕也有。」

離職員工氣憤不已,說從去年店開幕後,就在做「改標籤」的事,覺得對不起自己良心,拿出照片指控,像是這個調味豬烤肉片,原本「供應商標籤」長這樣,上面有效日期是2014月9月1日,有內容物,和熱量的標註,但後來疑似改標籤後,到期日變成9月4日,標籤也變的很陽春。

全聯西盛店經理蘇惠敏:「就是出廠(標籤)它會有成分,我們店裡面就是比較簡單,就是日期。」記者:「為什麼要換標籤?」全聯西盛店經理蘇惠敏:「有時候(保鮮膜)破損,戳戳洞洞,小孩子去挑,一定會戳啊。」

店經理出面反駁,絕對沒有改標籤,讓當事人氣到一天內兩度出面,願意當面對質。全聯離職員工張小姐:「全聯的董事長也不知道下面的情況,我可以提供這段影片給他看,如果他不相信的話,也可以請檢調單位調查,來鑑定這段影片是否真。」

而店經理表示影片中的人不是她,不過對比影片,從髮型、眼鏡到長相都很神似,衛生局在9月5日稽查,冷凍庫裡有提拉米蘇杯、黑糖大福、銅鑼燒,3箱商品都過期了,過期為何還要冰在裡面,也讓衛生局覺得奇怪,現在檢警調查,希望整件事有個明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期#全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413

0.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