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聯賣過期肉? 衛生局交叉比對查數據

記者 谷庭 / 攝影 蔣紀威 施學彰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4 19:57

全聯被指控販賣過期肉品,下午新北市衛生局再度到西盛店稽查,追問為什麼生鮮肉品會有好幾種不同標籤,全聯也提出進貨量和報廢量,已經開始交叉比對,並轉交公文給市刑大,調閱店內監視器,釐清員工到底有沒有竄改標籤,而下午也立刻衝擊買氣,原本這家店平日生意都很好,但下午卻空蕩蕩,民眾痛罵,現在都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相信。

新北市衛生局稽查科長劉淑玉:「你們店長在嗎?」

衛生局人員直接來到全聯西盛店大稽查,直攻肉品區。新北市衛生局稽查科長劉淑玉:「我現在又拿到這個味噌魚湯的標籤,還有包括好幾項,還有這個,它們的標籤都不一樣。」

追問生鮮肉品不同標簽來源,全聯被指控竄改過期肉品標簽期限,再上架販售,新北市衛生局要求全聯提出進貨量和報廢量交叉比對。

新北市衛生局稽查科長劉淑玉:「他的生鮮產品裡面,是沒有看到有過期的食品,不過對他們過期的標識,裡面標籤貼的不一樣,我們也要求他們說明。」

如果全聯真的賣過期產品,依法可罰6到5千萬,下午買氣也已經受影響,原本西盛店平日生意也很好,但如今卻沒人潮,空蕩蕩。民眾:「全聯這麼大的品牌,然後還賣這樣過期的,我覺得如果你賣不出去,至少你退回去總公司,不應該換標籤。」

民眾:「如果他真的賣過期產品的話,就真的會有被騙的感覺。」

附近居民說這裡離最近的傳統市場,開車約要10分鐘,全聯又在住宅高密集區,主客群都是當地居民,生鮮都來會這買,現在卻擔心把黑心過期肉吃下肚。民眾:「其實也沒辦法,因為真的都要吃啊,而且我們身上不知道吃了多少。」

市刑大在接到衛生局公文後,也將著手調閱監視器,釐清全聯到底有沒有竄改標籤,但居民 過去認為的好鄰居全聯,如今也深陷過期風波,讓消費者真的很想問,到底哪些食物真的安全?真的沒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聯#過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354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