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製充台製! 國稅局電腦莫名偽裝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01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是報稅收件最後一天,有立委爆料,說國稅局向廠商租用的電腦,明明都是大陸製造,但卻故意用標籤改貼成「台灣製造」,立委認為違反決標公告,也質疑廠商和國稅局有沒有掛勾;不過,國稅局特別澄清,表示租用電腦並沒有規定一定要台灣製造,至於為什麼要改標籤,國稅局也一頭霧水。

報稅收件最後一天,國稅局大排長龍,不過立委卻發現,國稅局向民間廠商租用的電腦,原本貼著Made in Taiwan,沒想到輕輕一撕,就變成Made in China,標籤偷天換日,立委質疑有弊端。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這是偽造文書以外,還涉及神通電腦對政府的詐欺,還涉及驗收人員驗收不實,這背後到底有沒有瀆職?有沒有貪瀆?我覺得這部分要去查!」

立委質疑換標籤,涉及偽造文書;不過,國稅局聽到立委指控,卻有點哭笑不得,國稅局說決標公告,雖然寫到電腦原產地或得標廠商國別是中華民國,但採購法規並沒有規定只能租用台灣製造的電腦,不知道立委的指控所謂何來?

只是既然沒違法的話,幹嘛在標籤上動手腳?國稅局也不清楚,只說絕對沒違法?指控的一方沒搔到癢處,被指控的也不知道哪邊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稅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511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