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改建工程 結果共126筆

  • 韓仁川機場擴建 未來年客運量將達1億人次

    新冠疫情後航空市場回溫,南韓仁川國際機場爭取國際旅客,做了不少改建工程,其中第二航廈大樓擴建,以及跑道和停機坪的增建工程,預計今年10月完工。屆時每年客運量將達到1億人次以上,上升到世界第5位。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3/19 15:03
  • 水源快速道路今晚封閉施工! 4改道路線一次看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新建工程處宣布,將於今(2)日晚上11點至明(3)日早上6點,進行中正橋改建工程施作跨水源路上方橋面板混凝土澆置施工作業。施工期間暫時封閉中正橋臺北往新北方向內線1車道及水源路(廈門街至泉州街)及水源快速道路(師大路至泉州街匝道)往南、北全線車道。
    2024/02/02 15:30
  • 台東池上大橋改建 強化抗洪耐震預計116年完工

    花東景觀大道 (台9線改善工程)台東段池上大橋改建工程,今天動土,採原橋改建,因跨越卑南溪和緊鄰池上斷層,因此強化抗洪耐震,預計116年完工。
    2023/10/26 16:39
  • 代價真大!基隆男擅闖外木山施工區游泳 游30分鐘挨罰3萬元

    基隆外木山海興泳池,改建工程正在進行中,卻還是有遊客無視告示牌,跑進去游泳,這幾天頻頻發生民眾擅闖,市政府產發處會同海巡單位,今天26日上午就當場抓到一名男子,開出第一張3萬元的罰單。
    2023/10/26 12:35
  • 「玩命站牌」緊貼車道候車 中市交通局:將遷移

    台中市貼壁式公車,在西屯、惠中路口的公車站牌,因為一旁住宅進行改建工程,圍起圍籬,導致公車等候區限縮,距離車道不到50公分,乘客等車險象環生,議員批評會勘3個月市府還沒有解方,交通局補充,將會把站牌往上游遷移,預計18日完成。
    2023/10/16 14:00
  • 通車40年!民權大橋改建 內湖往松山改道

    北市民權大橋即將迎來改建工程,以提升行車順暢度。根據市府的安排,自明天(15日)起清晨6點開始,內湖往松山的車行動線將切換至交通維持便橋上行駛,義交將協助引導交通。北市新工處表示,便橋的車道數和主橋相同,車行順暢度不會受到影響。
    2023/07/14 20:07
  • 環南市場「分隔牆」 北市府被爆違法不施作

    環南市場改建工程延宕,台北市府市場處被指介入,議員出示三段錄音檔,指出原本要做市場二樓的分隔牆,以便符合食品衛生規範,但市場處竟然在明知道會違法的情況下,改為不施作分隔牆,砲轟市場處帶頭違法。
    2023/04/27 20:14
  • 內湖5萬用戶免停水! 民權大橋改建靠日本這招

    台北市民權大橋正進行改建工程,為避免附掛在民權大橋下方的自來水輸水幹管,因接下來施工影響內湖數萬戶民眾用水,導致必須停水2天以上,台北市自來水事業最近採日本「不斷水工法」已完成增設蝶閥,接下來工程必須切換輸水幹管系統時,可使內湖地區5萬戶用戶,在幹管系統切換時可免於停水之苦。
    2023/03/12 16:38
  • 破7成滿意度、6成市民支持選總統 侯友宜回應「這件事」擺第一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3)日上午前往市板橋區中山國小老舊校舍改建工程進行視察,對於關鍵調查有限公司公布最新一份民調顯示,新北市民對侯的施政滿意度達7成4,甚至有6成支持侯進攻2024的總統大選,侯友宜依舊四兩撥千斤回應,感謝市民給市府的打氣,未來依舊全力以赴將市政建設擺第一,面對記者追問,是否為2024那位「對的人」?侯友宜說,他只有一個心願就是把握當下做好該盡責任,也願為國家做事。
    2023/02/13 12:51
  • 二殯傳來嘻笑聲!民眾覺得怪報警 開門一看真相是這樣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最近在進行整建工程,沒想到工人們竟趁機在裡頭偷閒,大打天九牌!日前轄區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聽到二殯工地內傳來嘻笑聲,覺得奇怪,員警前往查看果然發現3人聚賭,當場查扣賭具、賭資,依法帶回派出所。
    2022/12/07 10:49
  • 英國廢棄百貨改建酒吧 施工過程中驚見300具人骨

    英國彭布羅克郡(Pembrokeshire)哈弗福德韋斯特(Haverfordwest)的一群工人,近日在進行廢棄百貨改建工程時,意外在地底下發現一座「300多具遺骸」的亂葬崗,其中更有超過一半是孩子。考古學家分析,這些人骨應是來15世紀的一場戰爭,透過馬厩、閱覽室、醫院,推估當地原先是600年前的基督教修道院。
    2022/10/26 15:36
  • 秋篠宮家砸44億日圓整修 紀子妃盼裝潢「多用點金子」

    日本德仁天皇之弟、秋篠宮文仁親王於2020年開始進行宮邸改建工程,費用高達34.6億日圓,再加上工程期間暫住的臨時居所建設費用9.8億日圓,二者合計高達44億日圓,引發日本民眾強烈不滿。日媒更爆料,宮邸的工程之所以延遲半年才完成,是因為秋篠宮夫妻不斷追加要求,其中紀子妃甚至提出在內部裝潢上「多用點金子」來裝飾。
    2022/10/12 12:22
  • 紅燈還很久!阿伯下車逛市場 網:時間管理大師?

    銜接高雄鳳山、前鎮的媽祖港橋,先前被判定為危橋,加上捷運工程,今年6月執行改建工程,路口紅燈最長秒數也因此拉長到100秒。就有民眾拍下,一名騎機車的阿伯看紅燈時間過長,直接下車到對向黃昏市場逛街,見號誌快轉為綠燈,再穿越車陣回到機車上,讓網友直呼「時間管理大師」。對此,警方表示,阿伯的行為最高恐開罰1100元。
    2022/09/22 16:00
  • 拆除中正體育場釀大火! 高壓油管破裂 怪手成火球

    高雄中正體育場,正在進行拆除改建工程,結果怪手施工到一半,突然油管破裂,導致整輛挖土機燒成火球,冒出大量黑煙,把路過民眾嚇壞,消防人員第一時間用水滅火,但油不斷滲漏,最後用泡沫噴灑,才終於把火勢撲滅。
    2022/09/14 17:42
  • 台南三爺溪文賢橋改建通車 道路拓寬11月完工

    台南市政府向中央爭取經費補助進行仁德區文賢路拓寬及三爺溪排水文賢橋改建工程,盼改善台南都會公園附近交通及當地水患,文賢橋改建已完成,文賢路拓寬預定11月完工。
    2022/09/12 21:33
  • 飯店招牌從天降 重壓整排機車、砸傷女遊客

    澎湖馬公一間飯店,正在進行招牌改建工程,周日(7/24)招牌突然從2樓掉落,不僅重砸下方整排機車,還砸傷正在停車的女遊客,幸好當時她戴了安全帽,頭部才沒有受到重創!
    2022/07/24 23:26
  • 有掛?12億新竹棒球場挨批 網疑偷工減料紀錄:水很深

    新竹棒球場斥資12億,重新設計、改建,昨(22)日風光啟用,中職也睽違5年重返該球場開打,怎料卻爆出球場地板脫落等情形,負評如潮。如今更有眼尖網友揪出,新竹棒球場的統包廠商,過去曾有偷工減料紀錄,沒想到公司改名後,不僅得標改建工程,還被新竹市府認定為最優廠商,引發熱議。
    2022/07/23 18:39
  • 台電等捐款助壽山動物園改建 經長重申:依規定回饋

    台電、中油等國營企業捐款改建高雄壽山動物園,遭質疑是「不樂之捐」,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表示,台電在高雄有新建工程,按照規定是回饋給地方,總金額為工程款的1%。
    2022/01/03 16:27
  • 比考駕照還難!連2天車輛翻落草莓田 鄉親嘆:真不好開

    苗栗縣大湖鄉湖安橋(大湖二橋)近日封閉進行拆除改建工程,怎料施工不到1週,卻接連兩天都發生轎車行駛捷徑小路,翻落草莓田意外;大湖鄉民代表黃惠琴昨(13)日在臉書PO出驚險瞬間,只見轎車整台側翻到草莓田裡,所幸車內人員僅受到驚嚇,並無大礙。照片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鄉親感嘆,「這種小路真的不好開」。
    2021/11/14 12:08
  • 中秋連假國1彰化至員林恐壅塞 建議改走台61線

    高公局表示,國道1號彰化交流道至員林交流道路段正進行改建工程,因此取消開放路肩措施,預估中秋連假國1彰化至員林路段單向僅有3車道配置較為壅塞,建議用路人可走台61線。
    2021/09/06 17:05
  • 老舊堤防不敵大雨塌陷 中市府搶修梧棲大排

    西南氣流與熱帶性低壓接連報到降雨不斷,台中市梧棲大排水防道路不敵大雨,局部塌陷60公尺。市府水利局封鎖現場兩側道路,著手設計改建工程,將進場復健。
    2021/08/11 11:14
  • 快訊/住宅改建意外!男誤觸鏟土機開關 險夾斷腿

    高雄大寮鳳林三路一處住宅改建工程發生工安意外,一名男子在進行鏟土作業時,不小心誤觸開關,導致他右腳被鏟土器具壓傷,腿部骨折,但還好意識清楚,緊急送醫救治。
    2021/03/29 12:09
  • 換管線苗縣4鄉鎮18日起停水22小時 影響逾3萬戶

    台灣自來水公司今天表示,配合「東興廠一期OTV膠羽沉澱池改建工程」原水管路改接,苗栗縣竹南、頭份、造橋、後龍4鄉鎮44里18日上午7時起停水22小時,影響逾3萬戶。
    2021/03/09 14:29
  • 視察桃機 林佳龍:防疫交通國家隊是無名英雄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前往桃園國際機場,除了解南跑道改建工程,也視察防疫車隊、檢疫及清消作業並頒發加菜金。他表示,防疫交通國家隊都是無名英雄。
    2021/02/02 16:56
  • 有人在招手?白衣人排排站 用路人嚇壞

    晚上看到白衣人排排站,真的會嚇傻,宜蘭員山公園附近,最近有民眾路過時,眼角餘光發現,怎麼有一排白衣人站在路旁向他招手,嚇到差點放聲尖叫,定神一看才發現,不是人,而是一整排的白色的架子還蓋著白布,原來那是遮雨用的帳篷,最近連日的雨勢,但附近人行道的改建工程,又得繼續施工,為了防止材料被淋濕,才會搭棚子,沒下雨的時候就收起來,偏偏收的時候,又蓋上白色的帆布,遠遠看起來就像一個人的模樣。
    2020/12/28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