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拆除中正體育場釀大火! 高壓油管破裂 怪手成火球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8:56

高雄中正體育場,正在進行拆除改建工程,結果怪手施工到一半,突然油管破裂,導致整輛挖土機燒成火球,冒出大量黑煙,把路過民眾嚇壞,消防人員第一時間用水滅火,但油不斷滲漏,最後用泡沫噴灑,才終於把火勢撲滅。

 
圖/TVBS

大量的黑煙,不斷竄出,還伴隨著火舌,從正在拆除的體育場冒出,地點緊鄰馬路,就怕隨時有爆炸危險,消防人車陸續抵達。

走進拆除工地,一輛怪手燒成火球,整個陷入火海,情況危急,還好駕駛人不在車內。

現場人員:「人沒事就好,人沒事就好。」
 

圖/TVBS

事件發生在高雄苓雅的中正體育場,14日上午10點多,當時怪手司機正在進行拆除作業,結果疑似怪手的油管破裂,還好當時已經有工人發現不對勁,緊急喊卡,但機器一熄火,瞬間燃燒成火球。

現場人員:「引擎裡面的話,破掉,剛好碰到引擎溫度,我其他司機跟他講,破油管後,會整個高壓嗎,我那高壓油管,整個會,就叫他停,一停就燒起來了。」

消防人員爬上怪手,朝內部噴灑泡沫,只是這油料不溶於水,也增加滅火困難度,一度澆不熄,不斷有殘火冒出。

圖/TVBS

現場消防人員:「就是整台在燒了,我們就佈線搶救,然後一開始我們用水,水已經把火壓制住了,但是油就一直滲出來,一直滴出來,我們就改用泡沫。」

體育場改建工程,是高市府規劃把中正體育場,從封閉式場館改造成開放式體育場,預計導入公園遊憩和運動設施,今年五月動工,預計113年完工,沒想到這次疑似怪手油管破裂起火,所幸無人傷亡,只是工務局想讓體育場華麗轉身前,施工的相關設備安全可得先好好把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煙#起火#工程#油管#火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93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