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改建工程 結果共126筆

  • 〈獨家〉工具四散電線垂掛 醫院施工招民怨

    TVBS接到民眾投訴,台北市忠孝醫院日前在1樓掛號區,以及4樓和地下室進行改建工程,卻有承包商將工具亂丟,無人管理,不但擋到病患看診的路線,甚至還有人差點被鐵管給砸到,向相關單位投訴,得到的答案卻是工程人員躲在柱子後方,才會造成「無人管理」的誤會。
    2011/09/26 19:03
  • 松機一國兩制! 地圖方向「忽南忽北」

    身為國家門面的松山機場,大廳的市區地圖卻出現一國兩制?一般地圖方向不都是北在上嗎?但松山機場卻有地圖是北下南上,甚至鄰近兩幅,地圖方向還會顛倒,看得旅客霧煞煞,機場解釋,是因為大門朝南,過去才會把南放在上面,但因應改建工程,未來通通都會統一成「北上南下」。
    2011/07/04 13:01
  • 工人未配戴安全鎖 勞檢所指人為疏失

    高雄雙園大橋改建工程,昨天下午5名從鋼樑踏板墜落,今天勞檢所會同包商到場勘查,發現施工的5名工人,身上都沒有配戴安全鎖和吊環,包商明顯有人為疏失,已經勒令停工。而5名工人疑似因為踏板的承受力不足,才會墜落7公尺高的河床,因此結構是不是安全,也引發質疑。
    2011/06/14 12:22
  • 過路像爬小山丘? 東新橋成波浪路

    推動路平專案的台北市,最近卻出了條波浪路,地點就在過年期間拆除的東新橋,仔細看,不但人孔蓋外露,中間還有突起,讓來往的車輛像是在爬小山丘,施工的鐵路工程局表示,其實改建工程還在進行中,只是為了便民,才提前開放道路,不平整的部分,8月完工前會做改善。
    2011/02/14 12:53
  • 施工警告標示被擋! 連3車撞工地墜河

    高雄縣鳥松鄉的中正路,正在進行橋面拓寬改建工程,封鎖一邊的馬路,造成22日凌晨到23日凌晨,短短24小時,連續傳出3件車禍!3名轎車駕駛誤闖工地,撞進窟窿,甚至墜河,造成1昏迷2輕傷。記者重回現場,發現六線道縮減成單向通車,施工單位雖然有豎立速限標示,但不是被樹擋住,就是和一旁的旗幟混在一塊,真的很難分辨。
    2010/12/23 19:03
  • 施工標示不清!連3車誤闖工地 摔河道

    高雄縣鳥松鄉的中正路,正在進行橋面拓寬改建工程,封鎖一邊的大馬路,疑似警告標示不清,讓行經車輛搞不清楚狀況,加上夜裡視線不良,從22日凌晨到23日凌晨,連續有3輛轎車誤闖,有的掉進工地坑洞,另一輛衝進土堆,第三輛則是碰撞護欄掉進河道,駕駛一昏迷兩輕傷!
    2010/12/23 13:41
  • 花風暴後首同台! 媒體堵郝、朱快閃

    台北市長郝龍斌公布新生高改建工程報告,移送3個官員,希望弊案調查儘速落幕,讓選情止血,外傳朱立倫為了切割,刻意減少跟郝龍斌同台,今天2人共同發表競選廣告,破除謠言,還頻頻聊天,互動熱絡,不過媒體追問郝龍斌弊案後續問題,朱立倫還是先閃一步。
    2010/09/05 17:19
  • 「機場片面改設計」 建築師怒告交長

    身為國家門面的桃園機場,積極進行改建工程,不過現在負責改建的日籍建築師卻槓上了民航局。原來是日前進行的鋼樑測試,引發安全質疑,民航局決定要更改設計,但建築師砲轟,根本沒有先取得他的同意,雙方各說各話,建築師更打算找上民航局的上司,也就是交通部長來抗議。
    2010/08/05 13:33
  • 「鋼樑歪10度」! 桃機改建工程又出包

    桃園機場改建工程又出包了嗎?有民眾發現一航廈大廳用來支撐的鋼樑,不但是舊的鋼樑,其中一根鋼樑還傾斜將近10度,甚至底座螺絲根本沒完全鎖上,看起來相當危險,但負責施工單位的交通部擴工處,卻解釋這是臨時施工,為了省錢,才會用舊的鋼樑。
    2010/08/02 19:58
  • 路比屋高40公分 愛河新路面惹民怨

    高雄市正在進行愛河兩旁的橋道改建工程,不過在河南二路附近,柏油鋪設完成後,竟然出現路比房子還高出40公分的誇張景象,不但住戶進出不方便,還要擔心排水不及屋內淹水,住戶懷疑設計不良,不過主管機關工務局卻表示,路面抬高是為了配合愛河排洪設計。
    2010/06/24 13:52
  • 國家門面太老舊 桃園機場換新裝

    桃園機場一期航廈今天開始進行為期2年的改建工程,要從外觀一路改到內裝,讓30年屋齡的一期航廈改頭換面,不過,改建期間航站不能停止營運,只能「穿著衣服改衣服」,也有部分航空公司報到櫃檯,已經移到二航廈服務,盡量避免對出國旅客造成影響。
    2009/11/30 12:48
  • 〈快訊〉電車線遭扯斷 竹北-香山暫單線行車

    晚間6點22分新竹貨運站西邊正線,因為鐵路改建工程局施工,不慎造成電車線斷損,目前竹北到新竹香山間,只能維持單線雙向行車。各次列車因此受到延誤,預估會延遲個30到60分鐘。
    2009/11/24 20:05
  • 橋蓋一半塌了! 台鐵內灣橋品質遭疑

    台鐵新竹內灣線改建工程,跨越頭前溪的新建橋樑,橋面居然莫名其妙的塌了,幸好沒人受傷,只是這座橋未來要肩負起高鐵新竹站的聯外工作,預計明年1月完工,現在橋突然塌了,不只隔壁的高鐵高架橋擔心受影響,更讓人懷疑,有無偷工減料。
    2009/11/24 13:23
  • 新生高「黏」不住 民眾抗議要求拆橋

    台北市新生高架橋改建工程,爆發使用瑕疵接著劑,這造成附近居民高度恐慌,民進黨市議員上午帶隊,前往工地抗議,要求使用接著劑的地方拆掉重建,由於按照原訂計畫,新生高架橋9月份即將恢復通車,如今卻發生瑕疵接著劑事件,市長郝龍斌也開始評估延期的可能。
    2009/08/06 12:09
  • 驚!廚房裂開 彰化20餘戶地層下陷

    彰化市大竹排水溝,沿線20多戶連棟透天厝,最近出現嚴重龜裂情況!裂縫從廚房地面,一路龜裂到牆壁上,裂縫寬度甚至有5公分,住戶抱怨,自從附近的大排水溝,進行護岸改建工程後,住家地上就出現長長裂痕,地面也跟著下陷,更擔心哪天突然崩塌,鬧出人命。
    2009/03/15 13:15
  • 高雄鐵路地下化疑圖利 4人收押

    檢調偵辦高雄鐵路地下化工程招標弊案,在21日到交通部鐵路改建工程局,拘提現任局長鄭賜榮等5人到案;目前掌握到的最新情形是,包括鐵工局局長鄭賜榮在內,共有4人被收押禁見。
    2007/11/22 07:27
  • 〈快訊〉橋樑改建 彰化-二水2列車停駛

    最新消息,由於台鐵員林到社頭間,4日晚間7點40,到5日清晨6點,要實施大排暨鐵路橋樑改建工程,到時候將封鐵路線,將影響10月4日晚間2456次,以及2654次列車,彰化到二水間將會停駛。
    2007/10/02 17:19
  • 吊車20樓急墜 血濺銅鑼灣2慘死

    香港鬧區銅鑼灣,今天發生了一起重大意外,三越百貨原址正在進行改建工程,沒想到一個巨大的吊車突然攔腰折斷,從20樓高台急墜地面,當場把一堆工人壓在下面,2人當場慘死5人受重傷,由於地點位在鬧區,倒塌時路人一度以為911事件 在香港上演。
    2007/07/10 17:19
  • 故宮弊案/查故宮弊案 前院長石守謙飭回

    檢調偵辦國立故宮博物院改建工程弊案,今日凌晨向法院聲押故宮前院長石守謙、前主任秘書薛飛源、技士蕭志明3人,士林地院經過6個多小時的開庭及評議後,裁定薛飛源及蕭志明2人收押禁見,石守謙飭回;而接下來,約談的對象,是不是會向上發展,約談杜正勝,也備受矚目。
    2007/05/24 17:40
  • 故宮弊案/案外案! 故宮舊員工餐廳是違建

    故宮擴建工程弊案,檢調大規模搜索,意外發現舊員工餐廳,也以招標方式正在進行改建,不排除一併追查是否有類似弊情,不過,負責招標的前主秘跳出來澄清,強調舊員工餐廳原本確實是違建,教育部長杜正勝任內希望將它合法化,他才接手進行BOT招商,目前整建中的工程,是等到建築執照核發下來,才開始動工,絕對合法。
    2007/05/23 19:11
  • 立委踢爆 國軍亂倒廢土監工不周

    軍方眷村改建工程,被踢爆違法亂倒廢棄物,台聯立委曾燦燈公佈影帶,質疑陸軍第六軍團督導不周,讓砂石業者隨便就在高速公路旁傾倒廢土,甚至違法回填,甚至還偽造軍方的相關文書。
    2006/03/26 12:23
  • 楊秋興指涉不法 張富忠今告毀謗

    針對高雄縣長楊秋興指控,教育部政務次長范巽綠及其夫婿張富忠,介入鳳山國中校舍改建工程,張富忠今天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楊秋興誹謗,並且痛批楊秋興下流,求償5000萬元。
    2005/12/26 10:36
  • 闢路治水要拆屋  住戶痛罵欺負人

    為了中山高聯絡道抬高改建工程,汐止禮門街一百多戶房屋已經被拆過一次,現在汐止市公所又因為要解決水患問題,再度提出拆遷計畫,讓汐止禮門街居民痛罵,政府欺負人。
    2005/09/24 17:32
  • 故宮改建 交通動線規劃更改

    國立故宮博物院已經開始進行改建工程,工程時間長達2年,預計將於95年2月中旬會以全新面貌和民眾見面,但是因為施工期間搭起圍籬,可能會影響到民眾前來參觀的意願,所以對於行車參觀路線做出了新的規劃。
    2004/04/14 20:57
  • 改建故宮新動線 人車分道

    為期2年的整修工程,目的是將故宮改建成人車分離的博物館,不過在這2年內,故宮古物還是將繼續展出,只是為了因應改建工程的進行,院方也規劃了新的交通動線。
    2004/03/28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