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人在招手?白衣人排排站 用路人嚇壞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8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8 13:53

晚上看到白衣人排排站,真的會嚇傻,宜蘭員山公園附近,最近有民眾路過時,眼角餘光發現,怎麼有一排白衣人站在路旁向他招手,嚇到差點放聲尖叫,定神一看才發現,不是人,而是一整排的白色的架子還蓋著白布,原來那是遮雨用的帳篷,最近連日的雨勢,但附近人行道的改建工程,又得繼續施工,為了防止材料被淋濕,才會搭棚子,沒下雨的時候就收起來,偏偏收的時候,又蓋上白色的帆布,遠遠看起來就像一個人的模樣。

圖/TVBS

 
晚上燈光昏暗,但仔細看路邊,好像有人,在向你招手。

不只有頭的形狀,還穿著白色斗篷,就像人靜靜的站在那裏,如果只有一支,還沒有那麼可怕,但數一數,至少六支以上就佇立在那。

遠遠望去,這一根又一根,像是白衣人的東西,就出現在宜蘭員山公園旁,不少民眾都覺得好詭異,尤其是晚上沒有路燈,更讓人雞皮疙瘩。

 
圖/TVBS

記者vs.民眾:「(有像人嗎),有,晚上的時候,可能,(可能會怕怕的),晚上的時候可能會。」

也有民眾說,立在那看起來是還好,但如果有風吹過,還真的有點恐怖。

記者vs.民眾:「披著一個布啊,啊輕飄飄的,啊有風吹然後,說真的我看到應該會,嚇一跳吧,(有點毛毛的),毛毛的。」

而這些其實不是真人,是遮雨用的帳篷,宜蘭員山公園旁的人行道,最近開始進行周邊改建工程,只是天天下雨,施工廠商在現場擺上白色帳棚,要擋雨和放建材,而沒雨時,工程人員就把帳篷收起來,立在路邊。

圖/TVBS

但這排排站的景象,讓不少民眾經過都嚇壞,有人說看起來像死神,尤其是晚上的時候真的會嚇到腿軟,也有人覺得,看起來就像是,會動的裝置藝術,帳篷引起議論,宜蘭鄉公所人員也表示,經過現場勘查後,已經聯絡施工廠商,改變擺設方式。

只是這排排站的帳篷們,白天幫忙遮風擋雨,晚上被立著放,意外成了恐怖的街頭擺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衣人#嚇傻#帆布#改建工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0518

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