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攝影展 結果共193筆

  • 兒童攝影展 受助兒童記錄生命影像

    由台灣世界展望會舉辦的「世界兒童攝影展」,由台灣愛心資助人所關懷的貧童,以攝影方式紀錄下生活及資助兒童計畫所發生的改變。
    2011/03/20 08:49
  • 綠民調蘇贏蔡? 蔡:我理解不是如此

    前副總統呂秀蓮表態選2012後,外界緊盯民進黨其他天王動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午辦攝影展,動作頻頻,當場特別提到高雄市長陳菊和台南市長賴清德有事情,還撥冗參加開幕,獨缺主席蔡英文,引發聯想;這時黨內傳出民調顯示,蘇貞昌支持度已經高過蔡英文了,蘇貞昌被問到,直稱讚蔡主席優秀;蔡英文回應說,她的理解不是這樣。
    2011/02/26 19:44
  • 歷史典藏 連方瑀選美照超「驚艷」

    今年是中國民國建國一百年,台北101推出了「典藏歷史」的攝影展,上百張的老照片,有故總統蔣中正吐舌頭的經典漏網鏡頭,還有40年前,念大二的馬總統青澀的學生模樣,不過更讓人驚艷的,是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夫人連方瑀,當年參加中國小姐選美獲得冠軍的照片;49年前的連方瑀,看起來非常優雅,氣質格外出眾,不過當選中姐後的第3年,她就嫁給在美國留學的連戰。
    2011/01/07 18:39
  • 北京名校生爭議 輕解羅衫成「裸模」

    在大陸北京,有一名北京人民大學的大二學生蘇紫紫,頂著名校的光環,卻當起「人體模特兒」,一絲不掛的讓攝影師拍照。照片在網路上流傳,也引發不小的議論,尤其是蘇紫紫還自己出錢,在校內辦一場攝影展,校方當然謹慎的將照片下架。而這位名校女大生,之所以當起裸模,一開始是因為經濟壓力,但後來她發現,這份工作也能做的很專業。
    2011/01/07 11:53
  • 不知女兒會攝影! 王金平滿臉驕傲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出席女兒王馨敏的公益攝影展,看到女兒大筆一揮,隨性簽名,當老爸的忍不住碎碎念。不過看到女兒參展,王金平雖然嘴上直說,這還不算「作品」,只能算是照過的照片啦,但驕傲全寫在臉上。
    2010/12/17 00:11
  • 〈獨家〉傻瓜相機紀錄美 王金平女兒攝影展

    立法院長王金平最近心情特別好,因為他的女兒王馨敏即將舉辦設影展,雖然只有展出3幅作品,但卻是王馨敏用傻瓜相機、在差旅的過程中,隨性拍攝的景象,受到肯定獲邀參展,父親王金平既欣慰又開心,談起女兒就喜上眉梢。
    2010/12/13 18:15
  • 【廣告教父揮別】就愛保安街古早味 孫大偉私房美食

    孫大偉一生過的很精采,他的生活哲學感動,並且影響了很多人,而他的兒子也承繼了他,豁達的人生觀,在攝影展的開幕典禮上,他兒子說了一段話,感動了在場很多的人,同時也帶您一同溫習孫大偉的私房美食。
    2010/12/06 16:51
  • 另類告別!孫大偉最後攝影展 妻啜泣

    知名廣告人孫大偉腦溢血過世,不過他沒辦告別式,眾多好友幫他辦起攝影展,紀錄下孫大偉頑皮冒險的瞬間、以及和家人的相聚時光。雖然孫大偉生前說好「不要哭」、但會場中,很多人還是淚流不止,孫大偉妻子哭了,兒子忍著淚,堅強幽默地說,老爸只是先到另個地方冒險了。
    2010/11/19 20:04
  • 世跆批作弊! 馬抗議:未查明拒批評

    世跆會批評楊淑君和中華隊使用高明騙術!這口氣、馬政府真能吞下去嗎?民怨沸騰之際,總統在楊淑君被判失格後第三天,今上午親自出面表達「抗議」!他說,絕對要爭取公道,真相未查明之前,拒絕任何批評。但其實總統一早,心情就很沉重,因為出席老友-廣告人孫大偉的攝影展告別式,不少人淚灑現場。
    2010/11/19 12:04
  • 「大偉的畢典」 陳文茜、李艷秋哽咽

    送別廣告教父孫大偉,不辦告別式。包括大學同學李艷秋、媒體人陳文茜、裕隆集團嚴凱泰等好友,籌劃了孫大偉的攝影展和「畢業典禮」,記者會上,多年好友都忍不住哽咽。就是因為不交攝影作業、拿零分的孫大偉,卻愛用相機記錄他眼中的世界,透過19日的攝影展,讓大家了解孫大偉;而12月6日原本是孫大偉生日,當天將會邀請好友,用「畢業典禮」的名義,一同懷念他。
    2010/11/11 13:33
  • 週末展覽多 攝影展、家具展同時登場

    這個週末假期,台北世貿除了有旅展,還有許多展覽。
    2010/11/06 13:58
  • 〈獨家〉資深藝人賴佩霞 轉行心靈導師

    藝人賴佩霞,淡出螢光幕好久不見,7年前,她成了攝影師還辦攝影展,又過了幾年,現在的賴佩霞成了心靈成長課程的講師,還翻譯書籍,她談的話題,是教大家如何正面思考,曾經走過婚姻挫折的賴佩霞,說自己現在很幸福,更想把幸福的方法分享出來。
    2010/05/25 19:32
  • 兩岸影展/第二屆兩岸電影展在苗栗 徐若瑄開心回娘家

    象徵兩岸電影重要交流的第二屆兩岸電影展,即將於5月25日開跑,苗栗縣政府近年來致力於打造友善的影視拍片環境,傾力提供所有行政資源協助影視業者到苗栗拍攝影片。
    2010/05/20 14:47
  • 〈獨家〉紀錄片呈現 攝影大師李屏賓故事

    一位大家可能不太熟悉的名字,李屏賓,但大家耳熟能詳的電影「花樣年華」、「不能說的秘密」等等,李屏賓就是幕後的攝影師;在電影圈20幾年,國內外電影展獲獎無數,最近李屏賓的故事被拍成紀錄片,談他如何訴塑造電影裡的視覺效果,許多跟他合作的大導演王家衛、侯孝賢等等,都在紀錄片中,談跟李屏賓的合作經驗;李屏賓還說,在拍片的時候,他偶爾會用一些小技巧,騙過導演,但看到拍攝出來的成果,許多導演明知被騙了,最後都甘願接受。
    2010/04/16 00:56
  • 〈獨家〉紀錄片呈現 攝影大師李屏賓故事

    一位大家可能不太熟悉的名字李屏賓,但大家耳熟能詳的電影「花樣年華」、「不能說的秘密」等等,李屏賓就是幕後的攝影師,在電影圈20幾年,國內外電影展獲獎無數,最近李屏賓的故事被拍成紀錄片,談他如何訴塑造電影裡的視覺效果,許多跟他合作的大導演王家衛、侯孝賢等等都在紀錄片中談跟李屏賓的合作經驗,李屏賓還說,在拍片的時候,他偶爾會用一些小技巧,騙過導演,但看到拍攝出來的成果,許多導演明知被騙了最後都甘願接受。
    2010/04/15 20:55
  • 流浪貓成景點 網友力挺「猴硐」爆紅

    台北縣瑞芳猴硐的光復里,居民只有1百多人,流浪貓就將近1百隻。不過這裡的居民卻將流浪貓當成自己的家人,固定時間餵食,一名部落客發現後,用相機紀錄下當地人貓共處的景象,甚至出版貓咪寫真書、辦貓咪攝影展,許多網友聞風而來,也帶動猴硐地區的觀光。
    2010/03/13 13:44
  • 〈獨家〉山鶺鴒「動尾不動身」 鳥友好奇跟拍

    賞鳥人士最近有一個新發現,一種台灣極為罕見的「山鶺鴒」,最近出現在南投竹山,因為這種鳥尾巴總是搖個不停,因為被許多鳥友稱為「搖擺」,模樣十分可愛,吸引許多鳥友帶著高倍數攝影機前往拍攝,其中也包括,曾經拿下蒙大拿國際影展的金獎導演劉燕明。
    2010/01/10 19:46
  • 亞太影展張家輝再封帝 張榕容奪后

    第53屆亞太影展,昨天(19日)晚上在高雄舉行,台灣代表團總共拿下最佳導演、女主角、攝影、紀錄片、短片等5項大獎,女主角由22歲女星張榕容,以國片「陽陽」勇奪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則是由香港藝人張家輝獲得,這已經是他繼香港金像獎和金馬獎之後的第6個影帝獎座。
    2009/12/20 11:44
  • 〈快訊〉第53屆亞太影展 得獎名單

    第53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台灣參展的影片,榮獲包括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紀錄片、最佳短片獎和最佳攝影獎五項大獎。
    2009/12/19 19:22
  • 全美尋醫 男孩抗病紀錄動人心

    美國一名19歲的男生戴利斯,罹患了罕見的遺傳性肌肉萎縮症,戴利斯有一群好友,陪著他對抗病魔,甚至還一起走遍全美,尋找救命的藥方跟醫生,這群人自己帶攝影機,記錄戴利斯跟生命奮鬥的過程,最後這段故事成了紀錄片,也獲得15個影展的肯定。
    2009/11/27 11:20
  • 響應「地球日」 呼籲民眾節能減碳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國內主要推動環保的單位環保署,除了表揚環保有功人員,同時也舉辦綠色環保影展和攝影比賽,呼籲各界響應節能減碳、勤作環保。
    2009/04/22 19:23
  • 菜英文! 史前館英譯「成年=通姦」

    原住民的紋面大多是代表成年,有時候也有貴族的意思,但位於台東的國立史前文化博物館,印製的「台灣與南島文化攝影展導覽手冊」裡,居然把紋面的成年意思,翻譯成英文的「通姦」,就連「豐收祭典」也翻譯成「讓我們來跳舞吧」,立委陳瑩罵說這根本是污衊原住民,而且這些離譜的翻譯,還是史前館裡3名留過學的館員翻的。
    2009/03/10 12:24
  • 電影情報站/重溫「小城」風光 鍾鎮濤、李烈話當年

    曾讓林鳳嬌一舉拿下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同時讓鍾鎮濤成功轉型演技派巨星的電影「小城故事」,在金馬影展「一甲子的輝煌-李行作品展」單元中,再一次讓人回味當年在台灣轟動一時的電影,在20日的映後座談會上,導演李行以及男主角鍾鎮濤、女配角李烈、還有當年擔任攝影師的導演陳坤厚,都一同受邀出席,與現場的影迷回味這充滿濃濃的懷舊記憶。
    2008/11/21 14:50
  • 參觀皇室攝影展 愛子公主展笑顏

    日本皇太子德仁和2個弟妹,為了幫母親美智子皇后慶祝74歲生日,特別辦了一場皇室攝影展;今天德仁皇太子帶著雅子妃和愛子公主,再一次前往欣賞這些珍貴照片;看著爸爸小時候可愛的模樣,愛子公主非常的開心,還在媒體鏡頭前,流露出小女孩可愛的一面。
    2008/10/25 19:53
  • 為母祝壽 前公主清子久違再現身

    曾有公主的頭銜的清子,3年前下嫁東京都廳公務員後,已經失去皇室成員身份,不過她和兩個哥哥的感情還是很好,3兄妹最近聯手為父母親,也就是明仁天皇與美智子皇后,辦了一場皇室攝影展,快樂的童年時光,化為100多張相片,讓即將過74歲生日的美智子皇后非常窩心。
    2008/10/18 2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