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名校生爭議 輕解羅衫成「裸模」


發佈時間:2011/01/07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1/01/07 11:53

在大陸北京,有一名北京人民大學的大二學生蘇紫紫,頂著名校的光環,卻當起「人體模特兒」,一絲不掛的讓攝影師拍照。照片在網路上流傳,也引發不小的議論,尤其是蘇紫紫還自己出錢,在校內辦一場攝影展,校方當然謹慎的將照片下架。而這位名校女大生,之所以當起裸模,一開始是因為經濟壓力,但後來她發現,這份工作也能做的很專業。

輕解羅衫,露出姣好的身材,而清秀的臉龐,遮不住她的年輕,今年才20歲,大二,她叫做蘇紫紫,念的還是北京的名校人民大學。不過,她的另一個身分,是現在大陸爆紅的人體模特兒。

大陸裸模蘇紫紫:「對,就可能還近一點,就是你看過『墮落天使』嗎…,我的話我不清場的,因為我覺得很美好的東西,大家都一起來欣賞嘛,清場的話,我自己會覺得彆扭,好像我幹了見不得人的事情一樣,會特別累,2個半小時,500一場。」

不顧世俗眼光,蘇紫紫因為家境關係,踏上了「裸模」這條路,很多人對她有異樣的眼光,甚至看不起她,不過,蘇紫紫不以為意,因為她認為天然的人體是最美的。

蘇紫紫:「非議總會存在的,因為人和人不同嘛,很多人罵的很難聽的啊,各種話都會有,然後有很多很低俗的語言也會出來,我不是一個喜歡逃避的人。」

現在的蘇紫紫,已經愛上這個工作,她甚至還說要拍到60歲,頂著名校的光環,蘇紫紫一脫成名,難免還是受到許多爭議,不過,蘇紫紫誓言,要做就要做最專業的「裸模」。

◎翻攝自大陸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624

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