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K小姐環境台北麥當勞買一送一淡水軟體談戀愛淡水大火旅遊補助
  • 搜尋:

    攝影展 結果共193筆

  • 婚後淡出演藝圈!曾愷玹新身分曝光 遭大咖攝影師爆「私下面目」

    女星曾愷玹過去因拍攝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爆紅,2013年嫁給大16歲的圈外男友,育有一女,婚後淡出演藝圈的她,經營起藝術選品店,近日邀請天王、天后級御用時尚攝影師-Mr. Triangle,舉辦《Nothing Else by Mr. Triangle楊佳勳》攝影展,Mr. Triangle也分享了曾愷玹的私下面目。
    2022/12/09 12:11
  • 金曲歌后嚴重車禍「左眼球被撞歪」 慘遭霸凌「此生難忘」

    金曲歌后魏如萱受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力邀,今(7日)以愛心大使之姿出席「看見改變」公益攝影展覽開展記者會,她提到自己在3歲時曾發生嚴重車禍,左眼球甚至被撞歪,導致她一度斜視,拖到國小6年級才開刀治療,至今仍有大小眼、左右臉不平衡的後遺症。
    2022/12/07 16:55
  • 離婚首曝心聲!魏如萱認和前夫隆宸翰有聯絡 被問第2春這樣說

    40歲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今年10月宣布和演員隆宸翰離婚,4年婚姻畫下句點,今(7日)她為「看見改變」公益攝影展擔任愛心大使,也是回歸單身後首度接受媒體訪問,她表示和前夫都有聯絡,但對於新感情,她表示忙於工作,「我真的沒有時間去認識新朋友。」  
    2022/12/07 14:51
  • 2022新風獎品牌大使揭曉 「學長」温昇豪盼邁向國際

    「新風獎」(RISING AWARDS)短片創作大賽,是由風度影業舉辦的新型態影展競賽,今年首度開跑,特與設有虛擬攝影棚的世新大學合作,從104部報名學生短片遴選15件入圍作品,並將於12月3日舉行頒獎典禮,角逐高達310萬元總獎金。2022首屆新風獎品牌大使邀請金鐘獎得主温昇豪擔綱,他不僅是知名演員,也是世新大學科班畢業的學長,同時擁有影視作品出品人、監製等身分。
    2022/11/29 22:40
  • 所有時間被精打細算 19世紀瑞士製錶業祕辛

    今年的柏林影展,有部瑞士電影引起國際關注,一舉拿下邂逅單元最佳導演獎。出身瑞士鐘錶世家的導演西里爾施布林,將瑞士製錶精工的祕辛搬上大銀幕;1870年代,電報、攝影、時間測量等新技術的普及,改變了瑞士製錶小鎮的秩序,工人們面對精準到以「秒」計算的時間剝削,快要喘不過氣,隨著「無政府主義」浪潮在瑞士興起,他們組織聯盟、主張人人平等,學習自由與權利,也醞釀起反抗情緒。
    2022/11/04 19:50
  • 金馬59評審團揭曉!許鞍華任主席 張震、桂綸鎂決選判官

    金馬執委會今(17)日宣布第59屆金馬獎評審團主席由許鞍華導演擔任。她在接獲邀請時便一口答應,除了很高興可以再和金馬同仁一塊工作,更表示:「願有生之年,以最大的熱情,持續為電影服務。」許鞍華曾七度提名,並以《千言萬語》、《桃姐》和《黃金時代》三度榮獲金馬獎最佳導演,她也在2020年獲得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的殊榮。她將率領金馬影帝張震、金馬影后桂綸鎂、億萬票房導演程偉豪、金獎監製葉如芬、香港電影金像獎首位女性最佳攝影余靜萍等,加入決審陣容。
    2022/10/17 13:25
  • 兒接種疫苗!醫生爸「吸睛驚恐臉」秒破萬讚:我才想哭吧

    近期不但新冠疫情肆虐,連流感也來湊一咖,不少父母都趕緊帶小朋友一起接種疫苗預防,怎料公費流感疫苗1日才剛開打,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就分享一張照片,直呼「喂!我才想哭吧」。而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狂笑表示,「這照片可以報名普利茲新聞攝影展」、「這張照片真的好有戲」。
    2022/10/06 07:16
  • 林予晞新身分「范少勳師妹」 罕揭私密照:學習與悲傷共處

    女星林予晞近來喜事連連,除了演出新劇《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沙之書》預告掀起網路熱議,也正式宣告加盟新東家「青春期影視娛樂」,成為姚淳耀、范少勳的同門師妹。18日她的最新個人攝影展「36」在台中舉行開幕式,她到場親自帶領解說,並公開2張最新創作,在藝術創作中不僅公開自己環遊世界的足跡,也暗藏與家人間最深刻感情的交流。
    2022/09/20 13:10
  • 郭鬼鬼包緊緊「別用我身材束縛」 喊話廖老大、館長做公益

    「雪乳戰神」郭鬼鬼今(12)日以紅心字會公益大使身份,宣傳2022 ART FORMOSA福爾摩沙藝術博覽會活動,攜手攝影師張宏聲捐贈攝影作品,將義賣所得幫助弱勢家庭募集餐費。郭鬼鬼說,參加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很多年了,很願意無條件為公益付出。以前曾經有想過用義賣攝影集的方式來做公益,未來若有機會,也想舉辦公益攝影展。
    2022/09/12 18:07
  • 《戀戀風塵》35年前上映 電影海報1萬張超搶手

    導演侯孝賢執導電影《戀戀風塵》於1986年上映,電影劇照師劉振祥整理幕前、幕後劇照,集結為攝影展,昨天開幕。劉振祥回憶,當年海報印1萬張,仍搶手到貼在戲院都會被偷。
    2022/08/24 10:46
  • 攝影家周慶輝「人的莊園」展 葡萄牙民眾驚艷

    攝影藝術家周慶輝與文化部歷經3年籌備,首度到葡萄牙舉辦「人的莊園」系列大型個展,14日在首都里斯本舉行開幕活動,盼葡萄牙民眾透過攝影作品了解台灣當代藝術。
    2022/07/16 10:42
  • 宇宙人現身建中攝影展「想翻牆」 學弟專業回:圍牆變高很難翻

    宇宙人昨(8)日驚喜獻聲建中學弟和松山高中共同主辦的《似水流年》攝影展,和建中學弟一碰面就互相對學號,發現差了好多屆,讓宇宙人不禁開玩笑說:「一回到學校附近,不知道為何就有種想翻牆的感覺!」結果得到學弟專業回覆:「現在校內圍牆已經換高了,很難翻過去。」
    2022/07/09 13:28
  • 感受剎那永恆的力量! 國際+普立茲新聞攝影獎解析

    被譽為「新聞界奧斯卡」之稱的普立茲新聞獎(The Pulitzer Prize)今年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80週年展,現場共展出138幅曾獲得攝影獎的珍貴歷史畫面。《TVBS國際+談全球》今(4)日也特別挑選出11張照片,由主持人王馨儀訪問《經典雜誌》資深攝影劉子正,請他由從攝影記者的角度來與大家分享每一張照片後所蘊含的拍攝巧思。
    2022/07/04 19:31
  •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親吻與擁抱 疫情戰場下的生死分離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80週年展從今年6月下旬開始,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為期3個月的展出,內容涵蓋過去80年來的歷史事件畫面。過去兩年間,全球籠罩在新冠病毒的陰影之下,前戰地攝影記者莫雷納蒂(Emilio Morenatti)透過鏡頭捕捉下一對住在療養院的老夫妻在分開了超過100天後終於重聚,隔著口罩以及透明帆布激動相擁親吻的畫面,以一張照片無聲演繹出疫情之下,相愛之人被迫分離的無奈,榮獲2021年普立茲專題攝影大獎。
    2022/07/04 07:12
  •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費城最後自由人 當社會規則都成枷鎖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80週年展從今年6月下旬開始,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為期3個月的展出,內容涵蓋過去80年來的重大歷史事件畫面。其中1986年的獲獎者,是以一張「費城街友」照片獲獎的《費城詢問報》(Philadelphia Inquirer)攝影記者湯姆‧葛拉利許(Tom Gralish)。
    2022/07/04 07:11
  •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孩子餓死的聲音 衣索比亞饑荒成武器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80週年展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為期3個月的展出,涵蓋過去80年來的重大歷史事件畫面。其中《波士頓環球報》(Boston Globe)攝影記者史丹·葛羅斯菲爾德(Stan Grossfeld)在1985年,以一張在1984年衣索比亞饑荒拍下的照片,引起國際社會關注,也榮獲普立茲新聞攝影獎。
    2022/07/04 07:11
  •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阿富汗的戰爭與和平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於1942年成立。眾多得獎作品紀錄下過去80年的歷史瞬間,讓人震撼不已。《紐約時報》簽約攝影師詹姆斯.希爾(James Hill)在阿富汗哈札特阿里聖壇(Shrine of Hazrat Ali)拍下鴿群的照片,於2001年奪得這個獎項。他指出「置身鴿群中讓一切都變得平和。在血腥戰爭中,和平只差一小步」。
    2022/07/04 07:10
  • 曾在威尼斯影展獲獎 烏國導演鏡頭記錄戰區實況

    曾經在威尼斯影展獲獎的烏克蘭導演「瓦西諾維奇」,在戰事爆發後,提著他最擅長的攝影機,深入戰場,忠實紀錄戰爭中發生的點點滴滴。這名紀錄片導演的老家,就在基輔,他說,如果俄軍攻進來的那一天,他會先放下攝影機,提槍先捍衛自己的家鄉。
    2022/03/16 18:02
  • 攝影界新聖地 「沙迦國際攝影展」大師雲集

    一年一度的沙迦國際攝影節登場了,今年邀請拍攝「國家地理雜誌」最著名照片「阿富汗女孩」的攝影師麥格里,分享鏡頭背後的動人故事。這次的攝影節展出超過1600張精彩的影像作品,中東的阿聯酋積極推動藝術文化發展,準備把第三大城沙迦打造成攝影藝術界的聖地。
    2022/02/18 11:50
  • 災難片名導再添新作《地球重生》 打造壯闊末日潮汐景象

    由《明天過後》、《2012》全球知名億萬災難鉅片名導羅蘭艾默里奇出品的新片《地球重生》,已於11日於全台震撼上映。本片不僅找來《ID4星際重生》攝影指導操刀拍攝,劇組為了打造地球末日時的炫目壯闊潮汐景象,甚至建造出一個巨大水盆,重建泥濘場面,再透過戲院大銀幕的呈現,視覺更是讓人驚嘆;而該片也在柏林影展世界首映後獲得盛讚口碑,更接連榮獲德國電影獎、巴伐利亞電影獎、納沙泰爾國際奇幻影展等多項大獎肯定。
    2022/02/15 15:50
  • 不拿伸卡球! 王建民拿相機當「攝影師」開展

    王建民在彰化開攝影展,這次不拿伸卡球,改拿攝影機「斜槓」,他說在MLB時期,認識攝影記者啟發拍攝興趣,一開始是拍孩子生活點滴,後來則是球場街景都有,至於下一季會不會轉戰其他隊,他笑說要跟經紀公司討論。
    2021/12/17 20:00
  • 李安卸任金馬執委會主席 攝影大師李屏賓接任

    中華民國電影事業發展基金會昨天開董事會議,導演李安2022年初卸任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主席後,由斬獲7座金馬獎的攝影大師李屏賓接任;李屏賓說,責任重大,感謝肯定。
    2021/11/26 14:32
  • 「醫猶未盡」原民醫師偏鄉救人 鏡頭紀錄台灣美景辦展

    近來引起炫風的史詩大劇《斯卡羅》,劇組為了還原一百多年前台灣的府城跟部落風貌,請來兩屆金鐘獎得主也就是資深影視美術指導許英光,打造舊時代場景,但除了靠劇組搭景之外,還得藉由光線跟天然地貌才能夠有如此唯美的畫面。而來自新竹五峰鄉白蘭部落的張維倫醫師,除了行醫救人,閒暇之餘熱愛攝影,拍下台灣各地山海美景,無論雲海、山景、日出日落張張紀錄台灣的原始美景,今(21)日他也在新竹舉辦攝影展,讓大家一起體會按下快門那一瞬間的感動。
    2021/08/21 18:23
  • 跟魔法掃帚一起拍照! 倫敦還原哈利波特場景

    「哈利波特」電影上映20周年,倫敦舉辦官方攝影展,特別還原電影場景中,哈利波特的飛天車還有魔法掃帚,還可以來一口經典奶油啤酒,成為哈利波特迷新朝聖景點。
    2021/07/08 16:56
  • 新秀投手徐若熙好表現引發話題 王建民稱讚有潛力

    前旅美球星、現任中信兄弟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今天出席攝影展,談起近期中職話題人物味全龍隊徐若熙,王建民說,以這幾場的表現看是滿有潛力的球員,而旅外就看個人和球團規劃。
    2021/03/29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