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攝影展 結果共189筆

  • 柏林影展當評審 梁朝偉「吐舌」耍萌

    去年以電影「一代宗師」問鼎金馬,和亞太影展影帝寶座紛紛失利,梁朝偉被女主角章子怡搶盡風頭,一度好悶,不過5日香港金像獎入圍名單公布,梁朝偉再度入圍最佳男主角,加上獲邀擔任第64屆柏林影展評審,梁朝偉帥氣走上紅毯,即使人在國外人氣照樣紅不讓,一路都有粉絲大喊他的名字要簽名,有趣的是,他被攝影機捕捉吐舌、抿嘴燦笑的漏網鏡頭,成為現場最吸睛的焦點。
    2014/02/07 17:29
  • 感動台灣人心 攝影展真實紀錄

    台灣有多美好?有多少令人感動的畫面停留在心裡面呢?
    2014/01/18 10:44
  • 戰地婚紗!巨砲當道具 縣府補助2萬

    在戰地拍婚紗別有一番風情!金門縣觀光處3日舉辦坑道婚紗攝影展,找來模特兒穿婚紗走秀,他們以坑道為背景,巨砲當道具,拍出一張張戰地風情的婚紗照,縣府祭出,只要新人來金門拍婚紗就可以補助2萬,限量66組,就是希望打響金門旅遊景點名號,吸引觀光人數。
    2014/01/05 08:51
  • 蘇格蘭人文攝影大師 捕捉瞬間感動

    被譽為是當代最有影響力的攝影家艾略特歐維特,最近到台灣來展出他的攝影作品,這一次特別和酒商合作將蘇格蘭的瞬間美景,結合他特有的詼諧鏡頭呈現,讓攝影展多了一份不同風味。
    2013/12/19 23:07
  • 糖廠風華再現 攝影展敘述歷史軌跡

    從日治時代就延續下來的台南糖廠,建築、製程、機具等等,到現在依舊都保留下來。
    2013/11/06 08:13
  • 湘台拚文創!人才vs.資源 攜手交流

    為了加強兩岸文化創意產業交流合作,大陸湖南的代表團,在過去一個禮拜,首度在台舉行文創產業為主題的大型活動,展出湘繡、湘瓷和攝影展。
    2013/09/22 19:23
  • 坑道潮濕照片發霉 清潔工毀攝影展

    原本要展覽的攝影作品,竟然在開展前一刻慘遭毀容,金門縣文化局主辦的藝術節,將藝術家姚瑞中價值7、80萬攝影作品,在金門翟山坑道內展出,結果因為坑道中太過潮濕,照片出現發霉斑點,清潔人員就拿含有酒精成分的清潔劑,想將斑點塗掉,沒想到這麼一擦,竟然就把再過幾小時就要展出的照片,抹成一片慘白。
    2013/08/13 14:19
  • 坎城影展傳槍響 男子闖攝影棚開槍

    就在法國坎城影展登場之際,當地的電視台Canal+,設置在海濱區的臨時攝影棚,遭到一名持有手榴彈的男子闖入,並且對空鳴槍2次,造成現場一片混亂,不過男子直接當場被抓,也幸好無人受傷,警方事後查出,手槍裝的是空包彈,手榴彈也是假的。
    2013/05/18 12:19
  • 【當掌聲響起】「沒台灣拍不成」 李安成就榮耀故鄉!

    今年的奧斯卡獎讓台灣大導演李安相當風光,一舉抱回了最佳導演、最佳攝影、最佳視覺特效以及最佳配樂等4個大獎,這是李安第二度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算一算李安執導的電影已經拿下12座小金人了,當李安上台領獎時,對手史蒂芬史匹柏以及在場影壇人士起立致敬,會這麼受到肯定,實在是因為,在奧斯卡史上能夠兩次以上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的人並不多,除了資深大導約翰福特拿了4次之外,像是史蒂芬史匹伯、奧利佛史東這樣的美國大導演,也都是2次的得獎紀錄,在這個以美國人為主流的獎項中,李安能有如此成績實在難得,而更不容易的是在以藝術取向為主的歐洲影壇,李安也曾三度奪下地位崇高的威尼斯及柏林影展最佳影片,從不忘記提及故鄉台灣的李安,不僅自己名滿天下,也讓台灣與有榮焉。
    2013/03/02 14:52
  • 桂綸鎂亞太影展封后 國片獲三大獎

    第55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才剛落幕,卻凸顯出不少問題,因為除了各國語言夾雜,氣氛冷場外,名單也外洩,不過台灣女星桂綸鎂,則是再次為台灣爭光,以電影「女朋友男朋友」繼金馬獎之後,再度奪下一個影后,電影「星空」也拿下攝影獎,這回國片再亞太影展一共獲得3個獎項,在競爭的亞洲區國家,成績還不錯,一吐在金馬獎上的怨氣。
    2012/12/16 12:32
  • 陳綺貞慈善攝影展 紀錄古巴生活

    歌手陳綺貞平常就相當喜歡拍照,還因此被相機廠商相中當起代言人,現在更和法國時尚品牌合作,展開她的慈善攝影展。
    2012/06/23 00:25
  • 「福丸與奶奶」 鏡頭拍下深厚情感

    日本一位85歲的老奶奶跟她養的貓咪「福丸」,現在成為台日網友最熱烈的討論話題,因為福丸的眼睛,一邊是藍色、一邊則是黃色,而福丸跟老奶奶彼此間充滿愛的舉動,被當攝影家的孫女拍了下來,還出版成寫真書,人氣旺到在6月底要來台灣辦攝影展。
    2012/05/31 13:48
  • 圓山60歲 員工憶美官員「尿失禁」

    圓山飯店60歲了,最近出書、舉辦攝影展為這家歷史悠久的飯店慶生,圓山飯店是蔣宋美齡催生的,接待許多元首,也見證歷史時刻;有老員工透漏秘辛,1978年中美斷交,當時美國副國務卿克里斯多福到台灣,座車慘遭蛋洗,克里斯多福入住飯店之後送洗衣物,褲襠都是濕的,當時員工都「合理懷疑」克里斯多福嚇到尿濕褲子。
    2012/04/25 20:12
  • 「李大仁」跨刀攝影 陳柏霖拍家義賣

    最近火紅的李大仁,在偶像劇中跟女主角程又青順利成家了,現實生活裡,藝人陳柏霖也很戀家,最近他參加了2011年的名人公益攝影展,主題就是家,作品以3800元的義賣價出售,所得全數捐給公益團體,不只陳柏霖,藝人HEBE、朱孝天、旺福和五月天的阿信等32名藝人,紛紛動起來做好事,用相機捕捉心目中的家。
    2011/12/19 00:51
  • 慈善攝影展 藍心湄、林嘉綺幾乎被扒光

    週末台北演藝圈有一場攝影展登場,造型師陳孫華為了做公益,找來39名大牌藝人變裝入鏡,包括孫燕姿、羅志祥、楊丞琳、徐若瑄等,都為了這次攝影展,粉墨登場,連很久沒拍照的演藝圈大姐大小燕姐,這回也成了模特兒,不少藝人造型,顛覆粉絲心中的形象。
    2011/12/17 12:37
  • 食物結合時尚 食材全上模特兒身

    食物也能與時尚結合,女神卡卡的生肉裝,去年在MTV音樂錄影帶頒獎典禮上,讓人大開眼界!德國一位攝影師,把這個理念發揚光大,在一場時尚攝影展裡,把我們日常生活常見的食材,章魚、海帶、鵪鶉蛋等等,都穿在模特兒身上,而攝影團隊也強調,事後他們把大部分的食材吃了,沒有浪費食物。
    2011/11/03 11:55
  • 供場地不管安全 Nikon世貿參展遭竊

    台北世貿三館日前舉辦數位攝影展,不但吸引眾多愛好攝影人士,連竊賊也到場找目標,日系相機大廠Nikon在台灣的一家經銷商,存放在倉庫中的相機、鏡頭,接連2天遭到小偷光顧,損失價值將近50萬,業者抱怨,第一時間已經通知世貿,但館方卻回應,監視器只照走道,展示單位應該自己想辦法保全。
    2011/11/02 12:35
  • 相機配件展出超齊全 吸引好「攝」之徒

    今年的數位攝影展,聲勢浩大,不但攤位多達360個,還特別設立「攝影棚體驗站」和「攝影兵器站」。
    2011/10/29 00:59
  • 台日當代攝影聯展 16位大師作品驚豔

    集結台灣日本總共16位當代藝術家,耗時1年在台灣展出聯合攝影展,不少都是相當難得一件的經典作品。
    2011/08/27 09:52
  • 貓眼拍世界! 「走動攝影」民眾愛翻

    您好不好奇寵物眼中的人類世界,長成甚麼模樣?美國一對夫婦,去年起替他們的貓咪「古柏」的項圈上,裝上配有計時器的照相機,每2分鐘就會照一張相,想要從貓的角度看世界,結果意外發現這些作品非常逗趣,紀錄著古柏日常生活周遭所發生的大小事;主人已幫牠辦過2次攝影展,每次都大獲好評,還出售牠的作品到世界各地,古柏現在還有自己的臉書頁面,粉絲超過1萬2千多人。
    2011/05/05 13:36
  • 搖滾歌手伍佰 好「攝」拍細膩風景

    歌手伍佰向來給人搖滾台客的形象,不過大男人的他,其實心思超細膩,跨行當攝影師,以珍惜地球,愛護土地為主題,開了攝影展,拍出許多動人照片,讓大家看到他,除了在台上動感搖滾之外,不一樣的一面。
    2011/04/15 19:28
  • 兒童攝影展 受助兒童記錄生命影像

    由台灣世界展望會舉辦的「世界兒童攝影展」,由台灣愛心資助人所關懷的貧童,以攝影方式紀錄下生活及資助兒童計畫所發生的改變。
    2011/03/20 08:49
  • 綠民調蘇贏蔡? 蔡:我理解不是如此

    前副總統呂秀蓮表態選2012後,外界緊盯民進黨其他天王動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午辦攝影展,動作頻頻,當場特別提到高雄市長陳菊和台南市長賴清德有事情,還撥冗參加開幕,獨缺主席蔡英文,引發聯想;這時黨內傳出民調顯示,蘇貞昌支持度已經高過蔡英文了,蘇貞昌被問到,直稱讚蔡主席優秀;蔡英文回應說,她的理解不是這樣。
    2011/02/26 19:44
  • 歷史典藏 連方瑀選美照超「驚艷」

    今年是中國民國建國一百年,台北101推出了「典藏歷史」的攝影展,上百張的老照片,有故總統蔣中正吐舌頭的經典漏網鏡頭,還有40年前,念大二的馬總統青澀的學生模樣,不過更讓人驚艷的,是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夫人連方瑀,當年參加中國小姐選美獲得冠軍的照片;49年前的連方瑀,看起來非常優雅,氣質格外出眾,不過當選中姐後的第3年,她就嫁給在美國留學的連戰。
    2011/01/07 18:39
  • 北京名校生爭議 輕解羅衫成「裸模」

    在大陸北京,有一名北京人民大學的大二學生蘇紫紫,頂著名校的光環,卻當起「人體模特兒」,一絲不掛的讓攝影師拍照。照片在網路上流傳,也引發不小的議論,尤其是蘇紫紫還自己出錢,在校內辦一場攝影展,校方當然謹慎的將照片下架。而這位名校女大生,之所以當起裸模,一開始是因為經濟壓力,但後來她發現,這份工作也能做的很專業。
    2011/01/07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