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民調蘇贏蔡? 蔡:我理解不是如此

記者 林秉儀 顧守昌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6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副總統呂秀蓮表態選2012後,外界緊盯民進黨其他天王動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午辦攝影展,動作頻頻,當場特別提到高雄市長陳菊和台南市長賴清德有事情,還撥冗參加開幕,獨缺主席蔡英文,引發聯想;這時黨內傳出民調顯示,蘇貞昌支持度已經高過蔡英文了,蘇貞昌被問到,直稱讚蔡主席優秀;蔡英文回應說,她的理解不是這樣。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來,秘書長,來,我們來看一下。」

蘇貞昌辦超越瞬間攝影展,現場點名高雄市長陳菊、台南市長賴清德、秘書長蘇嘉全,算算去年五都候選人五缺一,蔡英文人在南部輔選缺席,但蘇貞昌可沒忘了她。蘇貞昌:「那天真的很巧,我們兩個(蘇蔡)不知道是怎樣,你看衣服都完全一樣,連褲子都一樣,沒有先約好喔。」民眾:「有默契,有默契啦。」

旁人趕緊附和,蘇蔡這叫有默契;蘇貞昌台北市長風光選舉,卻輸將近17萬票,3萬多張影像紀錄足跡,像完成階段任務,接下來還有選戰紀錄片要在電影院上映,按部就班是為2012探路嗎?蘇貞昌影片:「超越還在進行,超越還要再超越。」

真的還要再超越嗎?民進黨內近來就盛傳一份民調,顯示蘇貞昌支持度高過蔡英文。蘇貞昌:「主席非常優秀、非常好,我們一定要主席帶領這個黨,一起打2012。」

蔡英文顯然不太認同自己民調落後傳聞,至於蘇貞昌下一步還是不露口風,但一言一行都像處在備戰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411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