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攀岩 結果共337筆

  • 猴子才這樣!孫悟空徒孫 火炎山攀岩走壁吃橘子

    苗栗火炎山出現猴群,攀岩走壁上下山採橘子,身手實在厲害,孫悟空的猴子猴孫。附近民眾觀察,發現他們很聰明,橘子成熟時成群結隊下山,果園裡就吃了起來,但是可苦了果農。
    2022/01/26 12:46
  • 鼓鼓為衝浪赴台東坦言「不好玩」 教練狠放話:要操死他

    Red Bull、LINE TV實境秀《越級者》邀來女星雷艾美、「創作歌手」鼓鼓(呂思緯)以及許凱皓分別挑戰衝浪、攀岩、霹靂舞等奧運項目,行程滿檔鼓鼓也趁著演出空檔到台東金樽拜師學藝,由「台灣衝浪教父」郭恆良指導,他還要求健身教練「操死他」!
    2022/01/18 18:35
  • 全球最乾淨垃圾場在丹麥 兼具滑雪攀岩功能

    丹麥節能減碳深入日常生活,首都哥本哈根出現一座,號稱全世界最乾淨的垃圾處理場。它可以燃燒垃圾,轉化成電力,提供周圍15萬戶人家使用,過程中只會排放水蒸氣和少量二氧化碳,更特別的是它的外觀打造成滑雪坡道及攀岩區,成為全球獨一無二,結合環保發電和休閒觀光的垃圾處理場。
    2022/01/10 15:59
  • 「爬山會瘦」根本空笑夣?眾人搖頭揭關鍵:先管好嘴!

    現代人上班長時間盯著螢幕,造成眼睛酸澀,且許多人通常久坐又忽略飲食均衡,導致身材逐漸「走鐘」,在近幾年,不少人會選擇在休假期間親近大自然,舉凡露營、登山、攀岩、衝浪等等。日前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有在認真爬山,但是體重卻「越來越重」,讓他感到超不解,眾人一看到直搖頭,「先管好你的嘴!」
    2021/12/31 00:12
  • 快訊/失聯2天!3山友攀岩溯溪 2失蹤1失溫獲救

    有三名山友上周五(10日)一同前往台東海端鄉大崙溪上游的轆轆溫泉,原本預計3天2夜行程,但家屬到昨天(13日)還等不到人回家,趕緊通報警消。目前消防員已先尋獲1名杜姓山友,另外許姓嚮導、羅姓山友,疑似在溯溪途中遭急流沖走,還在失聯中。今天(14日)早上消防已入山繼續救援。
    2021/12/14 12:01
  • 快訊/洛杉磯奧運競賽項目出爐 舉重暫列「取消」

    國際奧會公佈2028年洛杉磯奧運比賽項目的初步規劃,其中東京奧運新增的滑板、衝浪和運動攀岩,因為深受年輕族群歡迎,也和加州有密切關係,因此將列入比賽項目。只是臺灣奪牌重點項目的舉重,還有拳擊跟現代五項,因為曾經陷入禁藥醜聞,目前暫時被排除在比賽項目外,可能影響到體育署未來在奧運上的奪牌計畫。
    2021/12/10 13:09
  • 拒打疫苗!英壯男喊「輕症沒關係」 染疫死前悔吐這句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逾兩年的時間,儘管疫苗已經問世,但仍有民眾考量多方因素,而不願接種。英國有名男子,平時熱愛攀岩及健美,身體相當健康的他,低估了新冠病毒所造成的影響,認為自己就算染疫,也只會是輕度患者,因此不願接種疫苗。怎料於今年7月確診後,病情卻迅速惡化,最終病毒也無情地奪走男子的性命,令家人悲痛不已。
    2021/12/09 19:04
  • 國小師駕飛行傘身亡! 好友馬修連恩、葉金川:錯愕

    發生意外身亡的死者是台中一名國小老師,也是冒險運動愛好者,而他以前也是攀岩國手,熱愛冒險運動,包括馬修連恩和前衛生署長葉金川都是與他運動上志同道合的朋友,聽到好友死訊,葉金川難過錯愕!
    2021/12/06 18:39
  • 溯溪領隊懸掛山壁6小時 台中警消飛簷走壁救人

    有15人溯溪團體到台中谷關七重天瀑布攀岩,結果領隊在瀑布垂降時,設備故障,請求救援,台中市消防局谷關分隊出動救人,驚險任務,飛簷走壁,成功協助領隊脫困,但這個地點直升機無法吊掛救援,一行人繼續往下溯溪與垂降,慢慢離開山區。
    2021/11/15 12:35
  • 鑽漏洞?查無「大方」登記地 找嘸帶團公司 

    臉書「大方體驗自然」,透過網路招募學生收費參加體驗營,實際查卻沒這間公司,原來他們是透過一間天大地方自然文化公司帶團,但到這間公司登記地址,大樓人員卻說公司不在這,而且他們不是立案補習班,而是申請商業登記,現在出事是否有法可罰也成問題,就被議員批評是三不管地帶。
    2021/10/17 12:51
  • 非法獲利達16億!警攀岩走壁 破詐騙機房

    金門警方跨海辦案,破獲詐騙機房,這詐騙機房是隱身在台中科技大樓,用賣水晶掩護,主嫌用優渥的薪資招人,找來年輕貌美成員視訊發牌,引進循環式獲利法,吸引賭客加入下注,而且等到一定金額後,修改網站後端程式,讓對方覺得贏率高再加碼投注,初估不法所得高達16億元。
    2021/10/07 12:39
  • 養豬場傳槍響!警追3嫌 攀岩好手爬牆落跑隔天落網

    屏東里港一處養豬場,幾天前發生槍擊案,被害人跟嫌犯彼此是養豬場同事,長期有嫌隙,黃姓男子氣不過,找了另外兩名朋友一起來談判,其中一名嫌犯當場開一槍,幸有被害人閃得快,而警方兵分多路追捕三名嫌犯,其中楊姓男子有攀岩的嗜好,竟然飛簷走壁從三樓爬到一樓逃離。
    2021/10/05 17:26
  • 累死!屏東槍擊案警察難抓人 嫌犯竟是攀岩高手

    光天化日竟開槍傷人!屏東縣里港鄉一名黃姓男子與邱姓男子同在養豬場工作,然而,黃男長期飽受邱男欺負,於9月30日下午3時許,夥同2名友人,和邱男相約至養豬場談判,未料雙方一言不合,黃男的友人楊男竟持槍枝朝邱男射殺一槍,幸好邱男機靈閃躲,未被擊中,犯案後嫌犯們超會躲,還有人是攀岩高手,讓警方逮人倍增困難。
    2021/10/05 11:35
  • 遭大浪捲走!象鼻岩1釣客落水 6人困礁岩

    即將進入秋天季節,天氣變化影響海邊風浪,就有民眾不小心落水。新北市瑞芳區象鼻岩,一名男性原本在釣魚,疑似沒注意漲潮,被四米高的風浪捲走,目擊民眾拉上岸時已無呼吸心跳;另外還有6名釣客受困礁岩高處,現場風浪大救援困難,警消只好利用攀岩和直升機吊掛方式,順利把釣客救出。
    2021/09/26 12:31
  • 危險!桃源孤島學生要上學 溯溪、攀岩跋山涉水5小時

    高雄市桃源區梅山等3個里的居民,因為明霸克露橋被沖斷,受困無法下山,就有7、8名高中生及大學生眼見開學在即,趁著天氣放晴,跋山涉水,又是溯溪,又是攀岩,走了5個多小時的危險山路,才能下山求學,過程十分艱辛!
    2021/08/19 18:02
  • 街頭文化登奧運!霹靂舞.滑板.攀岩 2022亞運備戰中

    這次東京奧運首度納入滑板項目,2024巴黎奧運還要新增霹靂舞,衝浪,以及攀岩,都是年輕人熱愛的戶外運動,而台灣好手也在積極培訓中。不過這些新興項目因為還沒取得各大賽積分,因此除了攀岩,其他三項都無法加入國訓中心的培訓計畫,只能靠相關協會自主集訓。
    2021/08/07 23:01
  • 快來惡補!東奧限定版「空手道」 比賽規則一次看

    2020年東京奧運將五項新運動納入獎牌賽中,包括空手道、滑板、衝浪、運動攀岩以及棒球/壘球。被稱為東奧限定版的「空手道」,只有本屆奧運才有,2024年巴黎奧運已將空手道取消。而東奧空手道對打將於今(5)正式登場,到底空手道比賽規則是什麼,得分怎麼看?帶您一起來了解。
    2021/08/05 11:33
  • 東奧攀登男神登場 不只精壯還有高顏值

    東奧的攀登項目在昨(3)日登場,由於該極限運動是首次納入奧運項目中,因此也特別引起戶外運動愛好者的關注,選手們除了肌肉精壯、攀登技巧高超之外,更有不少高顏值的男神選手成為賽場焦點,這也不禁讓人訝異原來會玩攀岩的都這麼帥。
    2021/08/04 17:29
  • 衝浪首登奧運殿堂 日本隊「五十嵐卡諾亞」受矚

    2020東京奧運,有五項新運動納入獎牌賽當中,分別是空手道、滑板、衝浪、運動攀岩和棒壘球,預料吸引更多年輕觀眾,反映出一股「城市運動」的趨勢。其中衝浪項目有一位備受矚目的選手,是代表日本隊的「五十嵐卡諾亞」,他在美國出生長大,父親也是衝浪好手,成績優異加上挺拔帥氣的外表,在日本和美國都擁有高人氣。
    2021/07/26 12:51
  • 奧運攀岩賽首度登場 三項競技評出全能選手

    攀岩也是本屆東京奧運新增項目之一。早在1970年法國發展出這項運動後,便受到全球許多愛好者的歡迎,經過發展,也成為風靡國際的一項運動。攀岩賽分為男、女兩個組別,儘管國際間有各種比賽形式,不過在東京奧運會上,採用的是全能賽賽制。參賽的選手必須完成速度賽、抱石賽和先鋒賽等三項,根據選手在各單項的排名相乘後,由所得數字最小的選手獲勝。
    2021/07/15 09:58
  • 危險!武嶺亭封住遊客改攀岩石 警:會勸導

    確診數量降低,不少民眾防疫的心也變得鬆懈,周末在南投合歡山武嶺湧現車潮,遊客上山避暑,但有人卻攀爬岩石,出現危險場面,另外,有台北的退休民眾,擔心家庭群聚,跟家人討論後,自己開著露營車,到山上一個人生活。
    2021/07/05 13:00
  • 快救他!男攀岩象鼻隧道 墜50米峭壁命危

    攀岩象鼻隧道,男墜50米深峭壁!桃園一名63歲的陳姓男子,今天(28日)上午跟朋友相約到花蓮秀林鄉的象鼻隧道攀岩,疑似沒拉好繩索,摔落大約50公尺深的峭壁,當場沒了呼吸心跳,消防也立刻出動空勤,將他送往醫院急救,這地方其實是以前的蘇花古道,吸引大批遊客,而大家都是為了要看曾經印在1元鈔票上的象鼻隧道,但沿途地形陡峭不好走,更被日本人稱為世界第一危險道路。
    2021/03/28 17:37
  • 清水斷崖驚傳墜落意外 男子命危送醫搶救

    舊蘇花公路象鼻隧道下方,今天上午陳姓男子進行攀岩活動,疑因繩索沒拉好摔落50公尺深山谷,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因地形救援困難,由空勤支援吊掛,將命危傷者緊急送醫救治。
    2021/03/28 12:31
  • 準備要接棒塑膠大廠 少東失足掛山壁身亡

    台南某塑膠廠少東,38歲的戴姓男子,日前跟朋友到茂林多納山谷溯溪攀岩,疑似失足高掛在瀑布的岩壁上動彈不得,朋友沒辦法救援,手機又沒訊號,只好連夜下山報案,警消花了29個小時徒步入山,才找到這名少東,不幸的是已經身亡,遺體由直升機運下山。
    2021/03/18 14:32
  • 塑膠廠少東遊茂林多納一線天 疑失足墜崖掛岩壁身亡

    高雄市茂林多納一線天傳失足意外,一名男子14日與友人至該地遊玩,不料在溯溪攀岩時,疑似不慎失足,吊掛在瀑布的岩壁上動彈不得,不及警消救援便身亡。警消於今日尋到遺體,發現他是台南一家塑膠廠少東,原本要接手公司,卻不幸發生意外。
    2021/03/17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