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備要接棒塑膠大廠 少東失足掛山壁身亡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8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8 14:32

台南某塑膠廠少東,38歲的戴姓男子,日前跟朋友到茂林多納山谷溯溪攀岩,疑似失足高掛在瀑布的岩壁上動彈不得,朋友沒辦法救援,手機又沒訊號,只好連夜下山報案,警消花了29個小時徒步入山,才找到這名少東,不幸的是已經身亡,遺體由直升機運下山。

圖/TVBS

 
拉繩索小心翼翼往上爬,救難人員冒險挺進。

特搜人員:「喔,走好 走好。」

警消獲報有人掛在岩壁,救難人員挺進山區, 出事的一名38歲戴姓男子,這個月13日, 他跟另外五名友人,相約到高雄茂林多納山谷,溯溪攀岩,14日晚間,男子垂降過程中,失足高掛岩壁上,手機沒訊號,同伴連夜下山求救,特搜前往救援,由於事故點,需越過七座瀑布溯溪才到得了,17日下午兩點多,搜救員才在烏日峽谷第九瀑布發現男子,確定身亡,救援過程花了 29小時。

 
圖/TVBS

高雄消防第六大隊中隊長成柏弘:「至事故地點需要兩天的行程,需高技術性溪降的救援,那本局接獲相關報案資訊,立即派遣4車11人  。」

男子的大體,由直升機運下山,據了解,死者是38歲的戴姓男子,是台南一間塑膠工廠的少東,熱愛戶外運動,原本準備要從爸爸手中接棒,卻發生噩耗。

圖/TVBS

攀岩溯溪,算高難度活動,少東跟友人,有用掛勾跟繩索,沒想到卻失足,掛在瀑布上的岩壁,疑似有撞傷,等不及搜救隊員抵達,塑膠廠少東,英年早逝,令人遺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南#溯溪#失足#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18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