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擺放 結果共1,354筆

  • 搖晃?日曬變質?貨車行駛中香精罐氣爆起火 駕駛灼傷

    深夜一輛小貨車行駛在高雄市九如交流道旁平面道路,擺放在後車斗的香精罐突然爆炸起火,駕駛手灼傷,而附近民眾聽到爆炸聲,誤以為是槍響,警方獲報抵達,協助拿滅火器將火勢撲滅,香精罐不排除是日曬變質或劇烈搖晃,導致起火燃燒。
    2023/06/24 12:57
  • 飯店「這隻」扣分!旅客一面倒不愛 內行曝用途:能救命

    外出住飯店,有什麼最令人不能接受的?有民眾分享,只要看到「這1隻」,不管是再好的飯店,都很扣分。不過,也有行家現身說話,解釋為何多數飯店都會選擇擺放這個物品。
    2023/06/21 14:49
  • 女外送員送餐見裸男衝出露下體 還私訊騷擾:有看到嗎

    新北市一名女性外送員日前深夜前往新店區一處社區送餐時,依照對方要求將餐點送到家門口,擺放在指定樓梯間,殊不知該名外送員餐才剛放好,一名男子就打開家門衝了出來,光著上身、內褲都沒穿好,對著外送員露出下體。當下外送員嚇得急忙逃跑,沒想到事後還收到男子的騷擾訊息,問她「有沒有看到」?家屬氣得前往派出所,代為提告。
    2023/06/19 12:10
  • 命理老師曝端午節補運妙招! 揭「別做1事」教化解方法

    端午節要來了,易經命理老師高煜霖指出,端午的民俗是屬至陽節氣,是求取轉運相當好的時機,老師以農曆出生的月份對照運勢,建議配戴或擺放的物品,求取好運勢,除此之外,也提醒端午節為六十甲子當中,是最陽剛的一天,建議期間不要進山區、郊區的水源處,避免中瘴癘之毒,而壞了整年的運勢!
    2023/06/19 11:59
  • 雨下不停除濕機出動! 家電達人揭常見「一動作」恐釀災

    這幾天午後雷陣雨下不停,又濕又悶熱的天氣,不少民眾會搬出除濕機幫助家裡乾燥甚至讓衣服快乾,不過濕答答的更要注意用電安全。家電達人提醒,室內潮濕容易發生電器漏電、短路問題,不小心還會引起火災,像是用吹風機吹家電或是把家電擺放太靠近牆壁,都容易發生危險,建議民眾檢視居家用電習慣,避免災害發生。
    2023/06/19 11:55
  • 冰箱流血水!女星挖出冰箱「15年發黑老物」 專家:比馬桶髒

    小CALL女星小Call (郭怡伶)與老公結婚5年,婚後便搬進夫家與婆婆「毛毛姐」同住,不過婆媳生活習慣大不同,注重整潔的小Call 曾嚴格規定物品收納位置,讓婆婆不得不遵守。小Call 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大方公開家中冰箱收納狀況,一開門就驚見陳年污漬與毛髮,冷凍櫃也被層層堆疊的食材塞滿,甚至還從冰箱深處還挖出一包擺放15年的發黑烏魚子,嚇得小Call 趕緊把東西冰回去、眼不見為淨,笑說:「冰箱中每一袋都是驚喜。」
    2023/06/12 18:56
  • 空姐摔傷遭解雇 告五星飯店求償1844萬

    美國聯合航空一名空服員,五年前值勤飛抵台北,入住香格里拉台北遠東飯店,指控入口的地面高低差,沒有放相關提醒標示,害她摔傷無法工作,還因此遭解雇,向業者求償1844萬,法院一審認定,業者沒擺放警示標語,確實有過失,但空服員的部分傷勢無法認定和事故有關,判業者只需賠償44萬。
    2023/06/12 18:48
  • 牛奶冰「冰箱門」最易壞!專家揭真相:正確擺放位置在這

    不少人從小就有喝牛奶的習慣,若不放在冰箱容易壞掉。不過,就連牛奶在冰箱內的擺放位子,也有所講究;國外奶牛業者透露,大家常放的冰箱門,反而是讓鮮奶腐壞最快的地方,應放在「冰箱更深處」的地方。
    2023/06/10 10:35
  • 六四34周年 港警捕23人控破壞社會安寧

    六四事件34周年,駐港的美國總領事館,和歐盟辦事處,在窗邊擺放蠟燭。另外包括,英國、波蘭、德國、荷蘭、加拿大駐華大使館也都在微博發文聲援六四悼念活動。香港警方表示,四日當天拘捕23人涉嫌破壞社會安寧。
    2023/06/05 12:02
  • 被熱昏頭?她見「霜淇淋機」嗨找甜筒 老闆回一句曝超尬真相

    炎熱的夏季逐漸逼近,台灣的氣溫也跟著越來越高,也讓許多民眾會選擇吃支霜淇淋或冰品來解解暑氣。不過,就有1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她日前前往某餐廳用餐的時候,心血來潮想吃霜淇淋,於是便朝霜淇淋機走去,並向老闆詢問甜筒擺放的位置,豈料對方的回話卻讓她相當尷尬,也讓一票網友們看到笑翻。
    2023/06/05 05:00
  • 瑪娃颱風接近!大武浪高6、7公尺 巨浪打上南迴公路

    受颱風瑪娃外圍環流影響,東半部等地出現長浪,台東大武沿岸浪高約6至7公尺高、陣風約7級,南迴公路423公里處已有海浪打上公路,相關單位擺放三角錐警示來往車輛。
    2023/05/29 15:04
  • 鞋被30歲男「偷去DIY」!鄰居母:年紀小不懂事 判決超傻眼

    遇到惡鄰居會讓心裡留下難以抹滅的陰影!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和一家人住在共有9戶的舊公寓,住戶們都會在樓梯間擺放鞋櫃,原PO姊姊的鞋子時常會有奇怪的「濕黏感」,蒐證後竟發現鞋子是被鄰居偷走,放回後鞋內就沾上精液,原先在鄰居父母的求情下決定原諒,但對方累犯3次,令原PO一家怒向法院提告,卻因「1原因」提告不成立。
    2023/05/27 05:15
  • 復興崗有「小兵」脫逃 銅雕藝品遭工人拔走

    捷運復興崗站內,擺放多個以「小兵」為主題的銅雕藝術作品,不過最近有清潔人員發現,其中一隻小兵不見了,站務人員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男子行竊,犯案後隔天,他再次搭捷運時,保全一眼認出,立刻報警抓人。
    2023/05/22 20:27
  • 牆壁油漆1物恐「誘發癌症」!醫警告:潛伏20年 3招救自己命

    家是一個人最溫暖放鬆的存在,但你的房子安全健康嗎?小心裝修建材潛藏甲醛危機,潛伏期甚至長達20年之久,吸入恐誘發癌症!專家表示,油漆、貼皮、壁紙、櫃子等都可能含有甲醛,除了通風除甲醛外,也可以在市內擺放3種植物,降低毒物存在。
    2023/05/17 22:54
  • 頭靠廁所=靠屎!擺放位置有眉角 「14招床風水」布局改運

    想要運勢好,床的設計、擺放位置也有眉角,命理老師楊登嵙表示,人約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會使用到床,而床的風水布局很可能會影響身體健康、財運等,做到這14點,將迎來好運勢!
    2023/05/17 14:52
  • 占用充電車位油車慘遭放4立牌 目擊車主戲稱:像插4炷香

    電動車越來越多,現在連百貨賣場的充電樁,也一位難求,因此日前北高雄一間百貨公司,有油車占用了充電車位,就遭人惡搞,擺放了四支立牌,目擊者開玩笑說,就好像被插了四炷香,雖然目前停車場法,還沒公告實施,暫時無法可管,但台南市率先公布,將從7月份正式試辦,違者進行開罰。
    2023/04/29 19:45
  • 控盆栽擋道!鄰居怒推倒花圃水缸 當警察面動手打人

    屏東東港,有屋主在家門口擺放盆栽,引發鄰居不滿,認為「會擋到車輛進出」,雙方理論,對方突然推倒水缸、盆栽,現場吵成一團,最後還當著警方面前大打出手!做完筆錄當晚,鄰居還趁深夜,兩度上門潑漆,讓屋主相當害怕,決定提告。
    2023/04/27 19:17
  • 「二哥」舉槍亡!百萬米塔排滿公祭 春風現身送結拜兄弟

    日前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舉槍自轟」的悲劇,40多歲的林姓男子深夜從台中到南投找人在娘家的妻子,雙方發生爭執,林男一氣之下舉槍自轟重傷,經搶救後仍送醫不治。後續林男身分曝光,為知名音樂團體「玖壹壹團長」春風的「結拜兄弟」,今(27)日為林男告別式,春風列名訃聞且一早就出席,來送最敬愛的兄弟一程,現場擺放百座米塔,氣氛哀戚,順利完成儀式。
    2023/04/27 12:13
  • 恐怖濃煙衝天際!桃園八德布料工廠惡火 現場全面燃燒

    桃園市八德區今(22)日下午一處布料工廠發生嚴重火警,濃煙竄升天際,從遠處就能看見黑煙瀰漫天空,由於現場擺放許多易燃物品,廠房全面燃燒,消防一共派出79人前往救援,約半小時後控制火勢,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3/04/22 19:01
  • 火警「8口奪4命」! 大女兒一度救回仍不治

    新北市淡水發生重大火警意外!祖孫三代八口同住全受困,四人送醫不治,年紀最小的死者,是四歲男童,下午家屬悲慟到殯儀館認屍,檢察官也到場相驗釐清死因,而消防指出神明廳擺放位置,再加上下大雨關窗空氣不流通,都可能是奪命關鍵。
    2023/04/20 19:15
  • 淡水民宅惡火8受困! 3人不治「最小僅4歲」

    新北市淡水發生重大火警意外!一家八口同住全受困,三人送醫不治,年紀最小的死者,是四歲男童,家屬悲慟表示,前天才跟這家人碰面,卻發生噩耗,消防初步判斷,疑似神明廳起火,由於擺放位置在客廳跟大門中間,不排除因此影響逃生。
    2023/04/20 14:43
  • 民宅前驚見「最頂的紙箱」!內行一看嚇傻:比國產車還貴

    有1名網友日前外出時,發現某民宅的前方,竟放置了一個不論高度、長度都比機車來得巨大的「超巨紙箱」,意外引發網友們熱議。其中,就有一些眼尖的內行人士透露,擺放在該紙箱內的物品,價值比一台國產汽車還要昂貴,更有人直呼它是「最頂的」。
    2023/04/17 15:03
  • 捕蚊燈沒用?達人揭最佳擺放位置 加凡士林殺傷力超強

     天氣越來越熱,困擾的蚊蟲叮咬問題也逐漸浮現,「捕蚊燈根本沒用」經常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過家電達人指出,捕蚊燈要發揮最佳效果其實是也秘訣的,除了擺放位置、室內光線有影響外,多加點凡士林、綿羊油等都會提升對蚊子的誘捕力。
    2023/04/16 10:14
  • 真的「油」夠衰!大貨車漏油百米 害4騎士慘摔2送醫

    高雄燕巢區一輛大貨車,後方載運的廢棄引擎漏油,沿路油漬導致4名機車騎士摔車,其中兩人擦挫傷和撕裂傷送醫,而駕駛渾然不知,好在目擊民眾,攔車告知並且報警,而另外屏東市區一處路口,疑似轉彎車沒禮讓直行機車而肇事,雙載的騎士和乘客慘摔,轉角店家拿出備用的三角錐,擺放路口警示,還有大陽傘遮陽。
    2023/04/15 19:52
  • 台北走路踢到紅綠燈?! 施工完丟棄燈座"擺人行道10天"

    台北市「行人地獄」汙名似乎還是無法洗刷!一座長度大約1公尺左右的紅綠燈座竟然大剌剌擺放在人行道上。附近居民抱怨,市政府日前進行紅綠燈維修,但拆卸下來的燈座竟然就直接棄置在人行道上,而且長達一週之久,遲遲沒有相關單位來處理,民眾痛罵直呼離譜至極。
    2023/04/11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