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擴散 結果共3,945筆

  • G7峰會廣島登場 維安規格23年來最嚴密

    G7峰會明天(19號)在廣島開幕,日本動員全國約2萬4千名警力,是2000年九州沖繩峰會以來最大規模維安。有鑑於全球局勢緊張,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將本次峰會視為日本史上最重要;三天會期,7位領袖將針對俄烏衝突、台海問題、核武不擴散、糧食等議題廣泛討論。
    2023/05/18 19:59
  • 少子化危機擴散! 私校面臨大限還有「這兩原因」

    少子化的海嘯,不只衝擊產業衝擊人口結構,也衝擊著台灣的教育,看看台灣整體大學招生情形,尤其私立部分出現嚴重缺額,連續數年招生不利而導致退場或頻臨退場的學校,有暴增趨勢,也因為如此,私校辦學的方式,從設備到課程,也在積極超前部署的做調整。
    2023/05/15 22:49
  • 資深男星「癌細胞擴散」!動刀割惡瘤續命 痛喊:我想活下去…

    65歲資深男星陳凱倫驚爆罹患扁桃腺癌,檢查時已經癌末,在切除惡性腫瘤後,目前癌症1期;今(14)日母親節,他也坦言自己苦撐活下來原因,就是為了照顧好在病床上的媽媽,痛喊「我得活下去......。」
    2023/05/14 13:38
  • 85歲李家同罹癌!醫警告「4症狀」恐已擴散:快就醫

    85歲作家李家同,今天(5/11)透露自己罹患攝護腺癌,目前他沒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仍能照常打網球,但須待檢查結果出爐才會知道癌細胞是否擴散。醫師表示,攝護腺癌早期通常症狀不明顯,一旦出現尿速變慢、排尿中斷、頻尿或精液中帶血等症狀要特別小心,盡快就醫檢查。
    2023/05/11 23:14
  • 85歲李家同罹攝護腺癌 自嘲「因病得福」病況曝

    85歲作家李家同,今(11)日證實罹患攝護腺癌,雖目前沒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但仍須待檢查結果出爐才會知道癌細胞是否擴散。面對許多好友對他的關懷,他也坦然表示「攝護腺癌也不是什麼非常可怕的癌症」,並笑說自己反而「因病得福」。
    2023/05/11 16:23
  • 「四海幫劉德華」驚傳病逝台大!癌細胞擴散不治 享壽70歲

    綽號「弟哥」的四海幫前幫主張建英,因長相酷似天王劉德華,被媒體封為「四海幫劉德華」,他昨(10)日深夜11時7分病逝台大醫院,享壽70歲,家屬及幫會成員預計今(11)日上午於台北市第一殯儀館旁設置靈堂。
    2023/05/11 08:00
  • 本土劇女星曾子宮癌前病變第三期 日前開卵巢手術近況曝光

    女星曾智希3年前健檢時發現罹患子宮頸癌前病變第3期,當時醫生建議動刀切除不好的細胞,所幸病變細胞並未往下生長,只有往旁邊擴散,沒有到子宮頸癌的地步,曾智希也在術後隔天就敬業地回到工作崗位。而她在今年3月因巧克力囊腫再度進醫院動手術,事隔近2個月,曾智希也在個人IG上曬出自拍照分享近況。
    2023/05/05 11:36
  • 美將派「俄亥俄級核潛艦」至南韓 專家:1艘就能毀北韓

    美國總統拜登、南韓總統尹錫悅於美國時間4月26日發表具有里程碑意義的《華盛頓宣言》,美國將自1981年以來首次派遣核潛艦至南韓,以嚇阻北韓。美國國防部2日指出,該艘潛艦為彈道飛彈潛艦(SSBN)「俄亥俄級戰略核潛艦」;加州的「詹姆士馬丁禁止核擴散研究中心」估計,該潛艦最多可搭載80顆核彈頭,換句話說,一艘核潛艦就可以摧毀整個北韓。
    2023/05/03 15:01
  • 啦啦隊成球團「金雞母」! 吸票、吸粉、吸錢擴散效益超驚人

    中職啦啦隊本身就已經很紅,如今樂天桃猿重磅迎來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後,又快速掀起台灣風潮,甚至李多慧來台3天的應援,進場人次衝上了去年中職平均單場觀眾人數的再2倍,不只吸引進場觀賽的人次,從周邊商品,到擴散出去的效應,都顯示啦啦隊女孩們所帶來的威力,非同小可。
    2023/04/29 22:53
  • 摸到硬塊!28歲女「拖十個月」暴長12公分...乳癌4期

    根據衛福部資料顯示,乳癌為我國婦女發生率第1位的癌症,每年奪走超過2千名女性寶貴性命,平均每天約7.3人死於乳癌,好發年齡在45至64歲間,近年來有年輕化的趨勢,40歲確診者就占乳癌患者9%。一名年僅28歲的女子,摸到乳房有硬塊,卻因為個性和家庭問題不敢就醫,結果不到1年的時間,腫瘤就長到12公分,已經是乳癌第4期,甚至癌細胞開始擴散。
    2023/04/29 22:07
  • 暖化更活躍!阿根廷試驗輻射絕育蚊子 抗登革熱

    全球暖化讓傳染病媒介--蚊子的活動範圍跟著增加。為了對抗升溫的登革熱,阿根廷展開新試驗,使用輻射技術對雄性蚊子進行絕育,希望能藉此控制住蚊子的數量,進而控制傳染病的擴散。而在預防瘧疾上也有新進展,牛津大學研發出新疫苗,有效力達75%,目前西非迦納已率先批准使用。
    2023/04/18 19:54
  • 他罹罕病「脊髓惡性星狀細胞瘤」 暖醫辦音樂會幫籌醫療費

    今年34歲的閻家欣,在高三時被診斷罹患罕見疾病「脊髓惡性星狀細胞瘤」,癌細胞擴散到胸椎侵蝕脊髓,父母為了幫他治病,幾乎散盡家產! 他則是邊治病,一邊在刺青店當學徒,還與師傅相約出國比賽為國爭光,偏偏賽前,病情加劇,雙腿無法站立導致癱瘓了,劇烈疼痛更讓他無法行走,出國夢想因此被打斷!
    2023/04/18 15:47
  • 髒空氣籠罩西台灣!明北部空品達「紅色警示」 沒事避免出門 

    環保署今(17日)表示,明(18日)轉東南風至偏南風,北部地區位於下風處,擴散條件差,且午後受光化作用影響,臭氧濃度易上升,空氣品質可能達紅色警示等級。
    2023/04/17 22:47
  • 《疫起》今上映!電影「9大看點」 回顧SARS封院真實事件

    電影《疫起》將於今(14)日全台上映,改編自SARS和平醫院封院事件,描述被病毒壟罩而受困在醫院的所有人,即使身陷擴散的恐懼中,也必須勇敢面對自己的不敢面對,除了是《我們與惡的距離》金鐘名導林君陽執導之外,還有王柏傑、薛仕凌、曾敬驊、項婕如等超強卡司陣容。在進電影院觀看前先來看看《疫起》9大看點。
    2023/04/14 14:30
  • 境外汙染壓境!西半部北到南霧茫茫 多處紫爆

    受到境外沙塵暴影響,加上西半部擴散條件差,台灣西半部從13日下午陸續開始出現空汙,直到14日上午,連北台灣的空氣品質也都轉變成橘紅色等級,而氣象局表示,週末鋒面報到後,將會為北部、中部以北地區帶來陣雨或雷雨,但下週一過後氣候就會恢復穩定。
    2023/04/14 12:47
  • 【今日熱搜】空氣品質/黃健庭/劉瑞琪/周慧敏/ROG Phone 7

    今(14)日熱搜關鍵字為「空氣品質」。今(14)日一出門大家應該都感受到空氣灰濛濛的,今日西部空氣品質不良,除東部為良好以外,西部多處橘色提醒,甚至中南部多為紅色警示,氣象達人彭啟明就表示,近日發生沙塵暴,加上本地大氣穩定導致擴散條件差是主要原因。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4 11:58
  • 天空好灰!西部空氣品質差多處「紅色警示」氣象專家曝原因

    今(14)日一出門大家應該都感受到空氣灰濛濛的,今日西部空氣品質不良,除東部為良好以外,西部多處橘色提醒,甚至中南部多為紅色警示,氣象達人彭啟明就表示,近日發生沙塵暴,加上本地大氣穩定導致擴散調站差是主要原因。
    2023/04/14 09:52
  • 親子丼沒了!缺蛋好哀傷 日本吉野家「拆散親子」改賣它

    日本吉野家往年在春天都會推出特別的親子丼菜單,然而今年碰上禽流感疫情擴散、各地鬧蛋荒,雞蛋價格飆漲,使得許多用到雞蛋的料理被迫停賣或漲價;吉野家也不得不延後本來的春季定番料理,「親」和「子」被殘忍拆散,想吃蛋只能點牛丼加套餐。吉野家開發團隊則準備了新的菜單,以烤雞肉丼來代替親子丼。
    2023/04/13 15:47
  • 癌症腫瘤恐有「無限進化可能」 專家驚:難找出通用療法

    癌症作為最常見的奪命病症之一,向來是令所有人聞之色變,近期一項名為「TracerX」的研究引起討論,研究人員針對癌症細胞的演變及擴散進行深入研究,竟意外發現癌症腫瘤的進化及生存能力遠超想像,甚至其無限的進化能力還適用於各種不同類型的癌症,顯然對於醫學來說並不是個太好的消息。
    2023/04/13 10:39
  • 驚罹乳癌挖掉超大塊!主播回診見「1指數異常」鬆口曝現況

    美女主播劉芯彤5年前因為做例行性乳房健康檢查發現罹患乳癌,所幸發現的早,乳房原位癌並未擴散,也就是所謂的「零期」。歷經2次動刀挖掉癌細胞和右側腋下4顆淋巴,也進行了5週的放射線治療,劉芯彤抗癌至今已邁入第6年,怎料近日回診追蹤竟發現「1指數」異常。
    2023/04/13 10:15
  • 中國沙塵暴擴散 東京16年首次四月黃沙

    中國大陸今年第八次沙塵暴,波及18個省份,北京也一片霧白,當局發布最嚴重的藍色警報;而塵土也隨風向東擴大,沙土行經範圍籠罩日本全國,東京將出現16年來首次的四月黃沙。專家表示,沙土飄揚過程會附著許多汙染物質,造成皮膚與呼吸道過敏,甚至加重原本狀況;提醒沙塵飛來期間,盡量避免外出,返家後應立刻梳洗換衣,減少接觸過敏源。
    2023/04/12 19:09
  • 烏克蘭巴赫姆特岌岌可危!上千居民拒撤「死守家園」

    烏克蘭東部城市巴赫姆特,是開戰以來最血腥的交戰區之一,俄軍10日宣稱已經掌控巴赫姆特75%的地區,目標是要在這裡升起俄羅斯國旗,烏克蘭軍繼續死守對抗。隨著砲火擴散蔓延,距離巴赫姆特只有13公里的城市察蘇夫雅,這裡有大約1千位居民,有的是本地人,也有的是從鄰近城市逃到這裡,他們已經精疲力盡,就算俄軍真的打過來,他們也拒絕撤離。
    2023/04/11 19:59
  • 李坤城大腸癌「1先兆發作」 骨頭劇痛一查…第4期擴散了

    66歲李坤城與小40歲林靖恩的「爺孫戀」曾轟動全台,怎料兩人10週年時,李坤城卻因大腸癌病逝,不過他1年前健檢還一切正常,突然發現罹癌全因1先兆!
    2023/04/10 11:28
  • 毒販猖獗!補習街發「毒品飲料」給高中生 家長遭威脅、勒索

    韓國各種新型毒品犯罪層出不窮、大範圍擴散!。日前「台灣妞韓國媳」臉書粉絲專頁指出,韓國近日竟有人以發放試喝飲料為由,在飲料當中加入非法毒品,進行錢財勒索,警方目前已介入調查,並逮捕其中兩人。
    2023/04/07 10:13
  • 2大國寶級女星都罹「癌后」! 醫揭最危險致癌因子:別喝了

    日本史上首位女性參議院議長、同時也是原寶塚劇團傳奇女星扇千景日前才傳出因食道癌病逝,最近又傳出國寶級女歌手大橋純子食道癌復發、全面停工的消息。醫師提醒,食道癌是「癌后」,侵襲性和死亡風險僅次於「癌王」胰臟癌,不僅很容易復發,只要2期以上就很容易轉移、擴散!
    2023/04/05 2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