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擋道 結果共352筆

  • 自捆鐵鍊、小喇叭喊話 藍委霸主席台花招多

    為了證明不是玩假的!國民黨立委霸佔議場有備而來,阻擋道具一應具全,包含擔心民進黨立委突破防線而準備的鐵鍊,以及拿來擾敵的滑石粉跟隨身小喇叭都有,也讓身經百戰的民進黨立委費了好大的功夫才搶回主席台。
    2020/06/29 20:15
  • 擋住大門?男子怒扳後照鏡 踹倒電動車

    是覺得電動車擋路嗎?男子動怒踹倒車!有名車主出門上班時,發現心愛的電動車怎麼倒了,後照鏡還被人弄壞,因為電動車和電池,都有許多感應器,任何擦撞、傾倒,每十分鐘都會紀錄,他氣得依照案發時間,跟附近鄰居調閱監視器,結果看到一名騎腳踏車男子,不知道什麼原因,故意破壞電動車,PO網提醒其他人,小心這名男子。
    2020/06/25 13:36
  • 不爽女駕駛擋道!清潔員狂譙三字經嗆:沒打妳不錯了

    火氣需要這麼大嗎?桃園市龍潭區一名張姓婦人8日傍晚,行經中興路附近意外巧遇垃圾車,當下張婦想倒車禮讓,但垃圾車清潔人員卻突然火氣上頭,跳下車就是一陣狂罵,甚至直接伸腳怒踹張婦的車,導致張婦紅色轎車留下明顯的腳印,車門還被踹凹。
    2020/06/12 16:02
  • 台8線谷關裡冷隧道前 山壁崩塌土石擋道

    台中市連日大雨,雖然目前雨勢趨緩,但是在台8線通往谷關的裡冷隧道前,上午突然發生大規模的土石崩塌,大量土石從陡峭山壁上滑落,工務段人員緊急派人搶修,還得注意頭上的土石,終於在中午左右清除落石,恢復雙向通行。
    2020/05/23 13:43
  • 文心路日常!小黃並排違停 擋公車當街吵

    台中發生離譜違停,一輛計程車並排違停在文心路上,當時是下班尖峰時刻車多,剛好一輛公車疑似要進站,結果被計程車擋住,公車司機長按喇叭將近35秒,但小黃運將就是不移車,2人最後當街吵起來。
    2020/05/14 12:52
  • 我哪裡錯?騎士停紅燈被嗆 遭拉下重機

    一名重機騎士跟車友騎在桃園龜山萬壽路上,卻在等紅燈時,前車的乘客下車嗆聲,甚至還把騎士從重機上拉下,重機因此倒地,騎士傻眼完全不清楚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對方不斷飆罵粗口,被動粗的騎士趕快報警,不過警方到場後,動手的男子早已離開。
    2020/04/11 20:26
  • 送貨停車挨罵「擋道」 男揮棍毆社區保全

    有送貨員不滿被社區保全罵,竟持棍棒打人!台北市一名莊姓送貨員,騎機車送包裹到內湖一棟大型社區,疑似停車時擋住通道,保全上前勸阻口氣較差,送貨員離開後三個小時又折返回頭,拿出棍棒在警衛亭內,將保全打傷,最後送貨員依違反社維法送辦,遭法官裁罰1500元。
    2020/01/18 21:19
  • 公車在等你!單線並排 擋道男嗆:你們走開

    高雄有騎士路見不平,看到有駕駛違規並排擋住公車,上前按喇叭理論,沒想到對方理直氣壯,說自己要停車,不肯讓道,騎士猛按喇叭,反倒被駕駛嗆聲,連一旁女騎士都看不下去,整個過程被PO上網,警方將要針對影片內容對車主進行開罰。
    2020/01/14 18:50
  • 上班快遲到!違停世貿車道口 排隊塞爆

    擔心上班遲到,竟把車違停在停車場入口!27日早上9點多,世貿一館停車場大排長龍,有人以為是上班時間,大家都在排隊停車,沒想到卻是一台轎車違停擋道,駕駛也不在現場,事後聯繫上這名車主,他供稱因為當時停車場柵欄故障,怕上班遲到,才會暫停一下!
    2019/12/27 21:20
  • 開打!鄰居酒醉質問停車 肉圓店持刀防衛

    肉圓店深夜鬥毆。台中大里一家肉圓店,深夜打烊之後,樓上鄰居喝醉酒回來,質疑出入口被停車擋道,拍打踹門,找店家理論,雙方打了起來,肉圓店老闆被打,拿菜刀防衛反擊。
    2019/12/21 20:21
  • 轎車違停擋道 外送員槓上車主當街對罵

    屏東市上海路鬧區發生外送員與轎車車主的行車糾紛,轎車違規並排擋道,引發外送員不滿,他按了喇叭,沒想到對方前進後又緊急煞車,讓外送員氣得跨越雙黃線,騎到駕駛座旁跟車主理論,雙方就在馬路上大聲叫罵,警方說,兩人都違反交通法規,恐怕得吃上罰單。
    2019/12/09 12:41
  • 巷口遭婆媽擺「整排椅子」擋道 網友反揭:算很好了

    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由於住家在無尾巷內,所以只有一條路可以進出,不過附近的婆婆媽媽總是把這條不寬的道路當成自家客廳,放置自己的藤椅聚在一起聊天,嚴重影響車輛行駛。
    2019/11/12 18:17
  • 悚!「停紅燈」遭控擋道 女駕駛險被拖下車

    有女駕駛遇到行車糾紛,被人開車門,差點拖下車!桃園一名女子行經龍潭中正路時,遇上紅燈停車,但左側竟然竄出一輛轎車,不斷鳴按喇叭,一開始駕駛還沒會過意,直到對方下車叫囂,又拍打引擎蓋,才發現原來他們,要違規開車穿越斑馬線,被自己擋住動線,引發不滿。
    2019/11/09 20:20
  • 吃牛排別停過來! 客違停擋道鄰店爆口角

    隔壁店的客人亂停車,常常擋到出入,這回實在忍無可忍!新北市新莊一間平價牛排店經常有客人,會違規把機車停到騎樓上,還擋到隔壁建材店出入,五年下來讓對方難以忍受,雙方因此爆發口角,但牛排店老闆也喊冤,已經有設立告示,客人亂停車,他們也只能盡量勸說。
    2019/11/04 12:49
  • 疑不滿被擋道!踹車遭肉搜 男洗門風道歉

    高雄瑞豐夜市管理員最近在網路上公布一段監視器,因為他的車子,被一名男子使出剪刀腳飛踢,把後照鏡踢壞,讓管理員動怒揚言要肉搜肇事者,事件鬧大,把踹車男子嚇壞,連忙在警局外錄製影片,向管理員道歉,為事件止血,最後終於取得原諒。
    2019/10/03 13:37
  • 車擋道爆扭打 攤販控小黃運將推打孕妻

    菜市場爆發全武行!台中一名王先生在菜市場擺攤,收攤時把車停在路邊,但路太窄擋到一輛計程車,司機下車請王先生移車遭拒,兩人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當時王先生的太太,懷有身孕出面勸架,也被推倒,導致頭部、嘴唇有擦挫傷,王姓夫婦指控司機先動手,還爆打孕婦。但計程車司機反駁,絕對沒有打孕婦,雙方互告傷害。
    2019/09/07 21:46
  • 你移車!控臨停卸貨擋道 2司機鐵條互毆

    貨車擋路,竟演變成街頭鬥毆案件!新北市一名駕駛,行經樹林時,不滿路邊貨車臨停卸貨,擋住去路,先按了一聲喇叭,但對方還是不肯讓路,先爆發口角,沒想到對方竟持鐵條攻擊,雙方打成一團。
    2019/09/03 13:27
  • 疑小客車逆向擋道 駕駛持西瓜刀追車

    開車遇到對向車子擋道,竟然氣到半路停車,也不管後方來車,駕駛手持西瓜刀衝下車,意圖追逐車輛理論,這樣子情況發生在高雄前鎮區,其他用路人看到之後,嚇到車子倒退保持距離,而情緒失控亮出40公分西瓜刀的男子,警方也鎖定了他的身分。
    2019/08/21 12:48
  • 女疑自撞甩飛趴國道 熱心司機「擋道」救援

    國道三號嘉義水上路段,2日下午傳出驚險車禍,一名38歲的女駕駛疑似自撞分隔島翻車,人被甩飛車外,趴在內側車道上動彈不得,還好一名年輕的聯結車司機看到了,就怕女子遭到輾壓撞擊,他緊急把車停在車道上阻擋,同時下車查看並報警,熱心的司機還不時呼喚傷者,並且幫忙指揮交通,讓人看了很暖心,而受傷的女子緊急送醫搶救後,已經脫離險境。
    2019/08/03 13:47
  • 故意?緊張? 國道上佔用內線道擋救護車

    救護車行駛在國道上,當時一輛轎車佔用了內線道,救護車按了幾聲喇叭示意它讓道,但當時右方持續有4、5輛車經過,轎車駕駛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乎快忽慢的,讓後方救護車駕駛全看傻了眼,氣得把擋道影片公開,痛罵駕駛沒有同理心。
    2019/08/02 12:13
  • 強生接任首相波折 車隊半路遭示威者擋道

    英國前外交大臣強生,正式接任首相,不過一上任,原內閣10多名官員就紛紛求去,就連前往白金漢宮就職途中也有波瀾,一群綠色組織成員手拉手,企圖擋住強生車隊。
    2019/07/25 13:27
  • 騎士攔公車擋道! 被告強制罪判拘役50天

    今年一月,台中一名機車騎士不滿公車司機疑似超速,直接停下來,用身體阻擋公車前進,事後公車駕駛告上法庭,法官認為,公車有電腦控制速度,超過六十公里就無法再加速,司機沒有違法,而騎士則被依強制罪,判處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
    2019/07/23 19:57
  • 單車族站路中間拍照 騎士勸離反遭嗆

    為了拍美照,竟然擋在路中間!日前有民眾拍下自己騎車的影片,說早上經過士林風櫃嘴涼亭附近,一群單車族竟然為了拍照,大剌剌站在馬路中央,騎士上前勸阻,雙方還爆發激烈爭吵。但其實這三叉路口,也是通往汐止五指山的必經之路,汽機車和單車都很多,一不小心就有可能發生意外。
    2019/07/16 12:47
  • 公車逆向還闖紅燈!司機違規卻稱聽人指揮

    台中有公車遇到事故車擋道,沒有往後退出足夠空間再切進內線離開,反而是轉進對向車道,逆向行駛,畫面被拍下來,一開始有民眾推測,應該是為了禮讓救護車,才會逆向,但目擊者說,當時事故車卡在慢車道,大部分車子都改切進內線了,唯獨公車司機開擴音器喊著,「過不去」,就自己開進對向車道,逆向行駛,甚至還闖紅燈離開,警方說,會依違規事實,開出罰單!
    2019/07/09 19:17
  • 叭!控機車「急煞」駕駛險撞 車內女童嚇哭

    有駕駛遇到機車擋道,一路擋了4公里遠,新北市鶯歌一名駕駛,開車載著小孩返家,半路遇到2輛機車擋道,他閃燈再按喇叭示意,對方不僅沒讓開,甚至惡意緊急煞車,事後警方檢視行車紀錄畫面,將針對這兩輛機車,驟然減速以及煞車的行為,最高開罰2萬4千元。
    2019/07/07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