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違停擋道 外送員槓上車主當街對罵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9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9 17:31

屏東市上海路鬧區發生外送員與轎車車主的行車糾紛,轎車違規並排擋道,引發外送員不滿,他按了喇叭,沒想到對方前進後又緊急煞車,讓外送員氣得跨越雙黃線,騎到駕駛座旁跟車主理論,雙方就在馬路上大聲叫罵,警方說,兩人都違反交通法規,恐怕得吃上罰單

圖/TVBS

 
外送員騎車來到十字路口,白色轎車就堵在前面,動也不動,害他無法前進,外送員按了喇叭,沒想到,轎車前進了,卻又突然停了下來,擋住去路,這讓趕著要外送的騎士火了,把車騎到轎車旁跟車主理論,雙方就在馬路上吵了起來。

外送員vs.車主:「堵在這邊,下來講啊!下來講啊,路是你家的嗎?要報警看看嗎?」

車主開了車門大聲叫罵,外送員也是火氣十足,由於巷道狹小,一度還影響車輛通行,大家紛紛繞道,外送員發現了,移動機車,堵在轎車前,停了六、七秒鐘才離開。

 
圖/TVBS

外送員:「我要從這邊直行,然後那台賓士在那個診所那邊就停下來了,我也不能這樣子過去啊,因為這樣我就逆向了,然後我只能在後面按喇叭啊,也不能在後面等,因為在後面等我就會被擠在這十字路口。」

外送員說,當時是為了跟轎車理論,才會跨越雙黃線逆向騎到駕駛座旁,不過,警方認為這已經違規,而白色轎車也違規停車!

圖/TVBS

屏東分局交通組長蘇文宏:「阻撓重機車外送員之通行,該部自小客車也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並排臨時停車之規定,另該部重機車也違反道路標誌標線之行駛。」

外送員:「那我要在哪裡跟他理論?我要把機車扛起來跟他理論嗎?把車子丟在馬路中間跟他理論?」

警方提醒民眾,遇到這種情形,可以拍照錄影,上傳檢舉平台舉發即可,以免影響交通甚至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外送員#行車#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59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