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停紅燈」遭控擋道 女駕駛險被拖下車


發佈時間:2019/11/09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9 20:20

有女駕駛遇到行車糾紛,被人開車門,差點拖下車!桃園一名女子行經龍潭中正路時,遇上紅燈停車,但左側竟然竄出一輛轎車,不斷鳴按喇叭,一開始駕駛還沒會過意,直到對方下車叫囂,又拍打引擎蓋,才發現原來他們,要違規開車穿越斑馬線,被自己擋住動線,引發不滿。

圖/TVBS

 
駕駛開著車,遇到貨車轉彎,選擇停車禮讓,因為就剛好也是紅燈,但怎麼會想到

嗆聲駕駛與乘客vs.當事人:「讓一下可以嗎?旁邊一點,讓人家過來啦,叫你離開,你聽不見是嗎?」

窗外衝出一名男子,一下拍窗一下大吼,要駕駛移車,但明明紅燈已經亮了20秒,車內駕駛也不敢貿然前進,好不容易等到可以右轉的綠燈號誌,對方女駕駛居然衝出來。

 
圖/TVBS

嗆聲駕駛與乘客vs.當事人:「我人在這裡,你要撞我是不是,我車子要進來,叫你往前開不行喔,你往前開一點。」

一開口就說對方是不是要撞,一男一女情緒好激動,還打開車門拉扯駕駛下車,嚇得她馬上報警。

嗆聲駕駛與乘客vs.當事人:「您好,我剛剛開車開在路上,被人從車上拉下來。」

圖/TVBS

案發在5日晚上6點多,桃園市龍潭的中正路上華段,當時正值下班時間車潮多,當事人來不及過綠燈,就停在靜止線上,而這名拍打車窗女駕駛,準備轉彎到一旁的屋內,卻因為動線被擋住,竟然動口又動手,對於這樣的行為恐怕涉及強制罪。

第一時間車內駕駛真的嚇壞了,返家後到派出所提告,而至今事發5天,搥車叫囂的駕駛與乘客,都還沒製作筆錄,行駛在斑馬線上,違反道交條例第45條的部分也沒開罰單,明明雙方都是準備返家,但就差一個紅燈,卻用這種態度,

連警方到場也不怕恐怕讓人無法接受。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糾紛#叫囂#嗆聲#桃園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76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