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擄人案 結果共325筆

  • 欠工程款2000萬 營造商董座遭強押囚禁

    高雄發生強押擄人案,一名60多歲營建商董事長,上個月8日搭高鐵回高雄,前往停車場開車時,遭到4名歹徒亮槍強擄上車,掙扎時掉了手機,家屬聯絡不到人,於是報案找人,警方抽絲剝繭,鎖定擄走的車輛,50小時後在南投一間小木屋攻堅逮人,被害人成功獲救,而嫌犯犯案動機是接獲委託索討工程款債務。
    2020/08/04 13:24
  • 快訊/「還錢」!越籍移工遭囚禁毒打 警攻堅救人

    刑事局破獲一起擄人案件,一名越籍移工疑似遭設局詐賭,欠下30萬債務,由於無力償還,被4名惡煞囚禁在民宅,持棍棒毒打,嫌犯甚至傳照片勒贖被害人家屬,囚禁21天才順利獲救!
    2020/08/03 14:03
  • 一連串街頭暴力波及 李眉蓁遭死亡威脅

    高雄新任警察局長劉柏良,上任不到一星期,鳥松長庚醫院外,就發生外包商持槍傷人事件,昨天(30日)左營又有女子在路上,遭人持西瓜刀刺傷,今天(31日)又爆發街頭鬥毆擄人案件,一連串街頭暴力,高雄很不平靜,就連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也遭受死亡威脅,網友留言「砍李眉蓁比砍情敵好多了吧,還能領優良市民獎狀」,李眉蓁發言人到警局報案。
    2020/07/31 21:58
  • 欠3千變30萬?虐死案家屬質疑 「栽贓有隱情」

    到底是為了多少錢,嫌犯一夥人竟然痛下毒手!警方調查,這名陳姓主嫌是天道盟太陽會成員,涉犯多起討債擄人案,幾乎都是由他帶頭要錢,對被害人凌虐施暴,這次從3千元變30萬,金額落差大,死者家屬不滿,懷疑嫌犯有可能是栽贓設局,希望檢警能幫忙釐清。
    2020/07/25 13:24
  • 男子欠錢被打落跑 留妻子抱女嬰被押談判

    高雄鳳山27日凌晨發生一起債務糾紛引發的擄人案,三名嫌犯將一位年輕媽媽及她六個月大女兒,擄走到汽車旅館談判,警方獲報抵達現場,對方已經離開,最後在17公里外的大社區將人車攔下,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更早前被害人跟她的先生在路上被債主堵到,對方為了追討三萬元債務,對先生拳打腳踢,由於先生逃離現場,才會留下妻子抱著女嬰跟嫌犯周旋。
    2020/05/28 20:18
  • 「還錢來」4惡煞街頭擄人 警兩小時逮嫌

    為了討債,惡煞動粗還擄人!26日晚間,台北市萬華傳出擄人案,4名嫌犯連拖帶拉,把人硬押上車,居民撞見衝突場面,機靈記下車牌報警,員警事後以車追人,兩小時後,在淡水救出陳姓被害人,原來,雙方有一萬五千元的債務關係,不滿被害人遲遲不還修車費,四人設局討債!
    2020/03/27 13:35
  • 快訊/疑金錢糾紛遭擄!警以車追人 2時逮4煞

    昨天晚間七點多,萬華發生擄人案,警方以車追人,兩小時後在新北是淡水逮捕4嫌犯,並救出受困的陳姓男子,懷疑雙方有金錢糾紛,晚間埋伏尋仇。
    2020/03/27 08:15
  • 快訊/萬華當街擄人!男遭強押上車 警赴淡水救人

    最新消息!台北市萬華發生擄人案,周四(3/26)晚間一名男子在萬大路上,遭人毆打並強擄上車,警方獲報後以車追人,一路追到淡水將人救出,現場也帶回四名涉案嫌犯,初步調查疑似債務糾紛引起。
    2020/03/26 23:58
  • 快訊/繼蔡阿嘎遇襲案! 北投又傳當街擄人 

    台北市16日晚間北投驚傳當街擄人案,被害人疑似和人有債務糾紛,遭對方強押到北投焚化爐附近,目擊民眾報案,警方獲報後,立刻出動警網逮人。
    2020/03/17 13:25
  • 救人啊!男子遭惡煞強擄 路人尖叫求援

    昨天深夜11點在高雄,驚傳擄人案!當時一輛白色進口車將一名男子攔下,接著強押進後車廂,而且中間男子反抗,他的手還被夾傷,後來路人見狀,跑來幫忙,並大聲呼叫支援,其他民眾也趕緊幫忙報警,被擄男子趁機逃離,而這四名惡煞也坐上車加速逃離。
    2020/02/07 08:06
  • 小弟變會長喬債衝突 大哥不滿擄人痛毆

    持續追蹤這起黑幫內鬥事件!警方調查,被害人曾經是主嫌的小弟,後來成為會長,雙方因為喬債問題起衝突,讓主嫌心生不滿,才會把人擄上山痛毆一頓。而被打的一方,去年曾教唆小弟,到新北地檢署外鳴8槍示威,動手的主嫌,自稱新莊土地公,多次威脅建商給錢,不給就率眾砸辦公室、打傷員工,如今又因擄人案,通通依法送辦。
    2020/01/17 00:20
  • 失戀鬧自閉!友設局「街頭擄人」 警獲報圍捕

    台北市林森北路,日前有民眾目睹一件街頭擄人案,嚇得趕緊報警,警方獲報10分鐘後成功攔截,救下被擄走的林姓女子,這才發現又是朋友間的玩笑,原來這名林姓女子,最近剛和男友分手,她好幾天關在家中不出門,電話不接訊息也不回,讓朋友相當擔心,才會「設局」騙她出門,再強迫她上車外出散心。
    2019/12/14 14:02
  • 替友還債拿假鈔應急! 男遭4債主持槍擄走

    高雄前鎮發生持槍擄人案件,雙方相約談判償還200萬元債務,沒想到還沒還錢就發生口角,4名債主直接亮槍把人擄走,但警方火速攔到人車,被害人卻很低調,原來他也帶有槍枝,甚至原本還想用200萬的假鈔替朋友還錢。
    2019/12/13 13:22
  • 快訊/喬債!高雄男約談判遭擄 警出動圍捕攔截 

    昨天晚間在高雄發生擄人案!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在苓雅區有人持槍擄人,警方立刻出動圍捕,10分鐘內就順利攔到犯案車輛,立刻逮捕車上4人,後來'經過了解是因為債務問題,但是相關案情,目前仍在深入追查。
    2019/12/13 08:11
  • 40年小吃店生意好? 2匪勘查地形想擄千金

    持續追蹤這起擄人案!這兩名犯嫌案發前一天,就開車到被害人住家,勘查地形,過程中,還到去對方開的滷肉飯查看,疑似早就鎖定對象,這名被害人是滷肉飯千金,平時交友單純,幫忙自家生意,沒想到會被嫌犯盯上,而且歹徒刻意變造車牌,犯案失手後,往三重、五股方向逃逸!
    2019/12/02 20:15
  • 收攤遭強擄!警破門救人 竟是「擄人」慶生

    17日深夜10點,台北市士林傳出擄人案件,一名女子,遭強擄上車,轄區警方不敢大意,出動10幾名警力,循線追查車牌,事後發現人質藏在汽車旅館,準備攻堅救人時,這才發現裡頭竟在慶生開趴!
    2019/11/23 23:10
  • 女控投資被詐165萬 設局押人凌虐討錢

    台北市街頭日前發生擄人案!一名男子與透過朋友介紹,與一名女子合夥投資跨國虛擬貨幣,沒想到對方一年後,想拿回本金165萬,雙方相約咖啡廳談判,但女子懷疑被詐騙,私下找人埋伏,趁機將被害人強押上車,甚至鞭打凌虐要求簽本票。
    2019/11/09 21:20
  • 囂張!4惡煞持電擊棒擄人 男8小時獲救

    嘉義水上發生一起擄人案件,一名張姓男子和人有財務糾紛,沒想到遭對方設局,在送貨途中被四名惡煞持電擊棒攻擊後,將被害人強押上車,還好警方最後追了100多公里,在高雄找到嫌犯車輛,利用嫌犯外出時,將四人全數逮捕。
    2019/09/28 00:15
  • 討7800萬債!10惡煞內科擄人 3嫌遭聲押

    疑似債務糾紛,中秋節驚傳擄人案,10多名嫌犯闖進台北市內湖的亞太支付通公司,要討7800萬的債務,兩名員工出面協商,最後談判破裂被強行擄走,其中一人被囚禁在新莊,另一人被毒打丟包在萬里,目前有3名嫌犯落網,遭到檢方聲押。
    2019/09/15 20:46
  • 「吐錢來」!討7800萬 10惡煞闖公司強擄2人

    疑似債務糾紛,中秋節驚傳擄人案,10多名嫌犯闖進台北市內湖的亞太支付通公司要討7800萬的債務,兩名員工出面協商,最後談判破裂被強行擄走,其中一名被害人在新北市萬里被釋放報警求救,警方衝到嫌犯家攻堅破門,救出另一名人質,逮捕其中三名嫌犯。
    2019/09/15 12:49
  • 擄人案報警遭疑遇詐騙 警駁:問案誤會

    而這起台南的擄人案,還爆發案外案,因為當時嫌犯一度打電話給高雄的友人,要求匯款15萬元,沒想到友人跑到當地派出所,事後卻控告警方不受理,還說他們遇到詐騙集團來打發,但警方拿出當時的畫面澄清,他們還在釐清細節,對方話也沒講清楚就離開,並非不願受理。
    2019/09/07 12:41
  • 只為一萬!擄人凌虐丟觀音山 男遭「斷指」

    颱風天夜裡竟發生擄人案!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欠了一萬元債務,跟嫌犯約在蘆洲市區談判,沒想到對方早有預謀,持棍棒械歐打男子,最後擄人丟包在觀音山,被害人全身是傷,多處骨折,連手指頭斷了兩根。
    2019/08/09 12:54
  • 颱風夜擄人 男子遭惡煞打斷手腳丟包

    颱風夜不平靜!父親節(8/8)晚間在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擄人案,一名男子疑似因為債務問題,被一群惡煞強押到八里山區痛毆,男子被打斷手腳,全身多處刀傷,又遭到丟包,被害人負傷忍痛求救,被緊急送醫搶救。
    2019/08/09 09:10
  • 角頭「藍波」擄人案! 約顏寬恆服務處取贖金500萬

    去年五月,台中一名蔡姓商人,在雪茄館外遭人強押上車,警方追查發現,主嫌是綽號「藍波」的海線角頭陳姓男子,因為覬覦蔡姓商人事業有成,策畫這起擄人案,前後取走兩千萬贖金,其中一次贖金交款地點,在立委顏寬恆服務處的廚房,另一次,在顏清標別墅對面的巷子,台中地檢署、依擄人勒贖罪,起訴陳姓主嫌等7人。
    2019/06/05 21:19
  • 開車擄人?員警壓制駕駛 才知「載友送醫」

    昨天晚間花蓮發生一起錯認擄人案的烏龍事件,警方接獲報案有鬥毆事件,前往現場卻發現有人開車載著一名滿頭是傷的男子,當下擔心是要擄走被害人,緊急攔車,壓制駕駛,後來才發現,原來他是傷者朋友,要趕著載這名被圍毆的傷者去醫院。
    2019/06/02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