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擄人案 結果共325筆

  • 「擄人」遇警攻堅!父爬冷氣架逃亡摔死 兒急尋落網:爸不見了

    持續追蹤這起擄人案,警方陸續逮捕8名嫌犯,卻有一人在逃逸途中墜樓身亡!警方調查,主嫌連姓男子疑似不滿被害少年,之前購買毒品沒付錢,懷疑黑吃黑,這回將他擄到汐止逼債,遇上警方攻堅,4名同夥爬牆落跑,當中兩人是父子檔,兒子跟朋友逃出來,發現父親不見了,跑回去找人,被警方圍捕,父親事後在2樓陽台被員警尋獲,但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21/04/14 12:44
  • 宜蘭清晨傳強押擄人 警攻堅一嫌逃跑墜樓亡

    宜蘭市昨(13)日清晨四點多發生一起擄人案,疑似因為毒品及債務糾紛,被害人王男遭6至7人擄至新北汐止區一處大樓囚禁凌虐,警方獲報後於當日傍晚到場攻堅救援,當場查獲嫌犯3男2女,又在晚間查獲剩下逃逸的另外3名嫌犯,而其中一名黃姓犯嫌為躲避追緝不慎失足,墜樓身亡。
    2021/04/14 12:08
  • 【今日熱搜】DMX/菲利普親王/梁文音/屏東擄人案

    今(1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DMX」。美國知名嘻哈音樂歌手DMX傳出病逝消息,享年50歲。過去他以咆哮式饒舌歌曲紀錄美國暴力與掙扎而打開知名度。根據綜合外媒報導,長年與DMX合作律師證實,DMX日前因心臟病發送醫搶救,不到一週仍離世。以下為討論最高的8則新聞。
    2021/04/10 13:00
  • 快訊/預謀?屏東女騎士挨撞倒地 肇事者擄走殺害

    屏東萬丹驚傳車禍擄人案件,初步了解,8日晚間十點多,被害女子騎車經過萬丹大昌路上,遭一輛小客車衝撞,被害女子受傷倒地之後,竟然遭擄走帶上車,並且行凶殺人,目前警方抓到一名嫌疑犯。
    2021/04/09 14:03
  • 曾砍傷含羞草超艾夾 「金毛」疑男女糾紛挨揍

    高雄凌晨傳出擄人案!29歲蔡姓男子,跟朋友去酒店消費,離開時遭仇家至少2人以上持刀威脅、毆打,還被押上車載往郊區,最後被丟包在高鐵左營站。進一步瞭解,蔡姓男子跟嫌犯女友有曖昧,雙方鬧不愉快,對方才帶朋友來堵他,只是蔡姓男子,在2月份才涉入網紅含羞草攻擊事件,砍傷超艾夾被依法送辦,事發不到一個月又被仇家押走,兩件事情有沒有關聯?
    2021/03/16 13:33
  • 台南直播主擄人案 唯一在逃嫌「擁槍」落網

    上個月,台南安平連接發生直播主擄人案,以及角頭仇殺案件,近日,警方實施肅槍專案逮捕到一名38歲潘姓男子,他是擄人案當中唯一在逃嫌犯,進一步追查,他自稱追隨老大陳建文,也就是遭槍殺的角頭老大,關係錯綜複雜,警方還要深入釐清。
    2021/03/10 14:37
  • 快訊/3千萬贖金擄人案 3共犯聲押、1男10萬交保

    嘉義富商遭擄人勒贖3千萬案,警方擊斃李姓主嫌,逮到共犯3男1女,檢方今晚(3/3)複訊,認為三名共犯罪嫌重大,有逃亡、串證和滅證之虞,聲請羈押禁見。另外凌姓男子協助藏匿贓款,檢方認為沒有羈押的必要,以10萬元交保。
    2021/03/03 23:18
  • 3千萬贖金擄人案 主嫌因錢太重一度搬不動

    嘉義這起三千萬元的擄人勒贖案,六名嫌犯目前只剩下一人在逃,而警方也拼湊出每個人分工,甚至發現被害人一開始就被戴上頭套押走,另外3千萬贖金太重,主嫌還一度拿不動,還跑步折返開車載錢,至於勒贖原因,疑似主嫌販毒被判刑超過20年,因此策畫勒贖案來籌措跑路費。
    2021/03/03 19:10
  • 3千萬擄人勒贖案 嫌犯去年九月開始策畫

    2日上午高雄發生的一起槍擊案,扯出另外一起三千萬元的擄人勒贖案,六名嫌犯目前只剩下一人在逃,而警方也拼湊出六個人的分工細節,另外也查出李姓主嫌去年因兩起販毒案,共被判刑超過20年,因此不排除從去年九月就開始策畫這起擄人案。
    2021/03/03 12:55
  • 與肉票認識!中彈李嫌缺錢 年前犯擄人勒贖

    這起槍戰,中彈的李姓嫌犯涉及過年前一起擄人勒贖案,初步了解,至少有6人涉案,李姓嫌犯認識被害人,但不熟,年前疑似缺錢犯對擄人案,勒索至少三百萬現金,被害家屬付了錢,肉票也順利獲釋,上午,警方跟監發現李姓主嫌出沒在高雄美術館,上前圍捕發了開槍事件。
    2021/03/02 13:53
  • 早有預謀? 「金錢糾紛」與昔日老大撕破臉

    陳姓角頭被槍殺身亡,他的太太及三名兒女趕到殯儀館認屍,哭紅了眼睛!涉嫌槍殺老大的蔡秉逸,先前就在臉書上就跟人互嗆,對話中,他提到是老大建文在亂燒,也提到39萬金額,疑似有金錢糾紛,還說會奉陪到底!沒想到,16日就發生安平追砍案,原來,蔡秉逸跟王姓死者經營權利車生意後拆夥,被認為跟陳姓角頭有關,蔡秉逸因此擬定殺人計畫,沒想到後來又涉及直播主擄人案,計畫提前曝光。
    2021/02/24 19:37
  • 早有預謀? 「金錢糾紛」與昔日老大撕破臉

    嫌犯蔡秉逸,先前在臉書上就跟人互嗆,對話中他提到是「建文」在亂燒,也提到39萬金額,疑似有金錢糾紛,還說會奉陪到底!沒想到16日就發生安平追砍案,原來,蔡秉逸跟王姓死者先前經營權利車生意後又拆夥,當初被認為跟陳姓角頭有關,蔡秉逸因此擬定了殺人計畫,沒想到後來又涉及直播主擄人案,計畫提前曝光。
    2021/02/24 13:13
  • 竹聯弘仁會涉擄人案! 警追緝藏鏡人「龍哥」

    這回涉案的嫌犯,通通都是弘仁會成員,但幕後主嫌仍在逃!被害人向警方供稱,是賭債糾紛引起,但有黑幫人士透露,是毒品買賣惹的禍。黃姓被害人家屬和一名宋姓幹部買了五千萬毒品,卻收貨不付錢,對方才會教唆小弟想給點教訓。但一直以來,弘仁會就是以「作風剽悍」著稱,買賣制式手槍,還有黑幫軍火庫的封號。
    2021/02/12 18:45
  • 男遭擄凌虐家屬付千萬贖金 初一凌晨獲釋主嫌在逃

    桃園市過年傳出擄人案,一名黃姓男子年前到八德訪友,卻遭人強押帶往新北市,黃男家屬報警處理,警方獲報介入,黃男在今天凌晨獲釋,警方已拘提6名涉案人,不過主嫌在逃。
    2021/02/12 14:17
  • 想退幫派遭控「私吞45萬」 男被擄走毆打

    幫派內鬨釀成擄人案!新北市有男子想要退出幫派,被懷疑私吞45萬元的詐欺贓款,去年9月被騙到板橋一處寺廟附近,遭強擄上車,一路到台中,腳骨慘被打斷。而且更慘的是,這一切只是圈套,因為幫派會長早就先向第一線車手拿了錢,照樣按計畫擄人。
    2021/02/08 17:31
  • 「有人被推上車」! 熱心駕駛邊跟蹤邊報警

    路邊看到有人被推上車,熱心駕駛以為擄人案,跟車報警!新北市蘆洲,一名駕駛等紅燈,發現有男子,被兩人推上轎車,看起來不像是朋友關係,以為是擄人案,當下趕緊開車追上去,甚至一邊跟蹤一邊報警,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把所有人通知到案,才知道他們在等朋友一起聚餐,結果打鬧過程遭到誤會發生刑案。
    2021/01/21 19:09
  • 快訊/疑債務糾紛惹怨 三男遭擄毆打丟包街頭

    新北市中和發生擄人案,警方立刻展開追罰,調查發現疑似是債務問題,有三名被害人遭擄走毆打,分別丟包在信義區以及中和,專案小組沿線追查,出動40名警力,在凌晨逮到6名嫌犯。
    2020/12/07 08:44
  • 小額借款「前債主」也找上門 男子遭丟包國道

    高雄一名男子,16日中午在國道1號北上接近仁武路段,被人丟包在路肩,自己打電話向警察求救。警方一度以為是擄人案,其實是他自己上車的。原來是他向人借款約面交,沒想到卻慘遭設局,車上還有之前的債主,一路上不斷動手毆打,最後停在路肩拉他下車,警方已經逮到其中一名嫌犯,剩下兩人還在逃逸。
    2020/11/17 21:03
  • 快訊/擄殺嫌2度犯案可能再犯! 法院收押未禁見

    最新消息,在台南犯下擄人命案的梁姓嫌犯,因為涉嫌犯兩次擄人案,加上坦承企圖侵犯被害人,檢方漏夜偵訊後,認定梁姓嫌犯有逃亡事實,加上有再犯可能,法院裁定收押高雄看守所但未禁見。
    2020/10/31 09:19
  • 同校女大生險遭擄走 高架便道安全堪虞

    嫌犯犯下殺人案之前,一個月前,在同一個地點,就有一名女大生差點被他擄走,女大生說,嫌犯從背後接近,摀住她的口鼻,讓她誤以為是有人惡作劇,還好她大聲尖叫逃過一劫,只是,兩人遇劫的地點,都在台鐵高架橋下的便道,學生們說,這是通往校外宿舍的捷徑,地處偏僻,路燈卻總不亮,曾多次反應,相關單位卻消極處理。
    2020/10/30 19:05
  • 同校女大生網揭險遭擄走! 警證實:也是他

    擄人命案的梁姓嫌犯,落網後一度全身癱軟,走路還需要由員警攙扶,但早在他犯下殺人案前,在同一個地點,還有一名女大生差點被擄走,事後警方證實是同一人所為,只是當時嫌犯徒手摀住口鼻,因為女大生尖叫,讓他擄人未遂,不排除他是有計畫性的預謀犯案。
    2020/10/30 13:56
  • 疑債務糾紛當街擄人!7嫌遭逮 持槍械毒品

    桃園中壢9日晚間,發生當街擄人案件,雙方疑似是債務糾紛,嫌犯開車從新北跟著被害人到中壢,目擊民眾報案後,警方啟動快打部隊,順利攔截圍捕,一共有7人涉案,在車上還查獲槍械跟毒品,全案依違反槍砲彈刀條例、毒品、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0/10/10 13:27
  • 疑搶業務網路互嗆 雙方擦槍走火爆衝突

    雖然台南這起開槍擄人案,警方七小時就順利偵破,但進一步了解才知道,雙方都經營放款以及傳播公司,疑似有業務糾紛,曾在臉書更多次互嗆還相約打架,沒想到其中一方最後落單被開槍擄走,但還沒逼大哥出面談判,就先被警方逮捕。
    2020/09/18 20:37
  • 不識女友父報案擄人!警從寬認定 非謊報

    持續追蹤這起烏龍擄人案件,警方先是接到打架糾紛,接著又是擄人案件,立刻列為重大刑案偵辦,出動兩個分局十多名警力,前往救人,後來報案的男子,終於搞清楚,原來是女友父親把人帶走,不願意追究。警方表示,男子雖然搞了烏龍,但並非無故報案,不會追究謊報責任,除非像是頻頻打電話出聲音,或是謊報有槍擊案,才會重罰一萬兩千元,甚至追究誣告刑責!
    2020/08/23 20:06
  • 欠4億?2千萬?下游包商委託討債 惹出擄人案

    警方調查,主嫌是接受委託討債,原來被擄走的洪姓董座和下游水電包商,彼此有工程款債務糾紛,水電商說欠了四億元,被害人只承認雙方有兩千多萬債務糾紛,案子也告上法院還在上訴,下游水電商等不及最終審判結果,委託找資產公司處理,承認要討回錢,但否認叫唆擄人。
    2020/08/04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