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大班畢旅三合一Mila情商高出國登錄外交部買一送一陳屍運勢
  • 搜尋:

    擄人案 結果共324筆

  • 兇!當街亮刀槍、惡煞擋車猛砸 攻擊擄人

    新北市新店發生當街擄人案,地點就在大坪林捷運站旁!雙方疑似是因為投資問題,相約出來談判,沒想到嫌犯一口氣帶了8名同黨,到場助陣,拿著西瓜刀和瓦斯槍,砸車攻擊。過程中,被害人趁機開車逃逸,沒想到出入口被對方堵住,就這樣被強拉下車,攻擊近10分鐘,當場濺血。
    2021/06/24 19:38
  • 討20萬元賭債!5煞街頭押人 男跳車逃命

    日前北市發生街頭擄人案件,被害人遭五名男子強押上車,事後趁機跳車逃逸,警方獲報後,以車追人,逮捕押人主嫌,以及同夥,但奇怪的是,要通知被害人到案,製作筆錄.對方卻遲遲沒有出現,追查之後才發現,這名沈姓被害人是一名通緝犯,因為20萬債務,被討債集團盯上,擔心通緝犯身份曝光,才不敢報案。
    2021/06/24 12:33
  • 撞車圍堵擄人!10惡煞持開山刀砍人 現場血跡斑斑

    今(24)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擄人案件,疑似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子,開著休旅車抵達民權路42巷弄內時,突然被另一輛白色轎車攔截,持棍棒狂砸車窗玻璃,車內2人遭10名惡煞持刀砍傷,強押擄走,附近民眾聽見聲響後,嚇得立刻報警。
    2021/06/24 12:17
  • 快訊/攔車擄人!10煞持棍棒砸車 強押1人逃逸

    新北市新店發生街頭擄人案件,有10名黑衣人,當街攔下一部轎車之後 ,持棍棒和西瓜刀砸車,並且將車內一名男子擄走。
    2021/06/24 11:44
  • 欠賭債被惡煞擄走!當街跳車卻不敢報案 原來另有隱情

    這個月18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大同區爆發一起當街擄人案,事發當天警方就分別在新北市新莊區及蘆洲區找到涉案的呂姓犯嫌等3人,但卻遲遲等不到被害人來做筆錄,清查發現,原來被擄走的沈姓男子因為和呂姓主嫌有20元債務糾紛,才會被盯上,當街遭惡煞押上車,但自知遭到通緝,所以才不敢報案,遭警方循線掌握行蹤,訊後依法移送台北地檢書歸案。
    2021/06/23 18:18
  • 人命不如狗!浪浪救援男 為愛暴走強擄人

    發生在嘉義縣竹崎鄉,15日深夜10點多的為愛強擄人案件,當時鄭姓男子發聲向女方道歉,但家屬後來指控,這一切都是假象,因為他在電話中,不只否認自己做錯事,還囂張嗆聲要他們去查查他的身分,原來他跟媽媽一起經營狗園,營造出愛動物的暖男形象,而家屬現在也已經申請保護令,但也擔心疫情會拖延到司法程序。
    2021/06/21 19:49
  • 為25萬當街擄人!惡煞圍毆 男驚險跳車逃

    台北市又發生擄人案!18日下午四點,五名惡煞開著兩輛車當街押人上車,被害人卡在後車門外,開不到50公尺就跳車逃逸,事後警方以車追人,逮到兩名嫌犯,供稱會這樣做,是為了25萬的債務,不過被害男子不肯報案,因為他去年涉犯詐欺、毒品遭到通緝。
    2021/06/19 15:59
  • 快訊/台北市又擄人!男遭惡煞押上車 半路跳車逃

    台北市又發生擄人案件!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在大同延平北路被人押著上車。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但發現男子在半路自行跳車逃亡,目前專案小組鎖定車輛,追查中。
    2021/06/18 18:32
  • 內湖當街擄人!欠超跑百萬傭金 四男埋伏被害人圍毆

    台北市內湖發生當街擄人案,一名男子搭Uber下車後,遭一群惡煞圍毆,強行押上車,載往新北市泰山,直到三個小時後才被釋放。警方調查雙方有車輛買賣糾紛,嫌犯欠了百萬仲介費,不滿遭追債,才會策畫擄人案,但被害人事後不肯提告,警方懷疑另有隱情。
    2021/06/16 12:30
  • 囂張!4惡煞持甩棍當街痛毆擄人 為的竟是千萬跑車

    昨(15)日晚間6時許,台北市內湖區發生一起當街擄人案,一名33歲的吳姓男子到成功路二段附近接女友下班準備要回家,兩人才剛走出路口,吳姓男子就被一群黑衣人團團包圍,持甩棍痛毆,當街押上一輛百萬休旅車載走,警方獲報之後立即展開追查,聯繫歹徒親友策動放人,事後犯嫌表示將主動到案說明。
    2021/06/16 10:39
  • 友寄宿手腳不乾淨! 屋主撂人談判當街擄

    新北市板橋日前發生一起街頭擄人案!一對男女借住朋友家,卻趁隙偷走五千元現金,屋主發現後,氣炸了,要兩人出來說清楚。沒想到雙方一見面,怒火就此點燃,屋主索性找來三名朋友,當街將這對男女強押上車。附近民眾全程目睹,就怕發生意外,緊急報警,及時將人攔截。
    2021/06/16 00:04
  • 快訊/4男疑持刀逼人上車 內湖傳擄人晚間獲釋

    台北市內湖警方今晚(6/15)接獲疑似擄人案,目擊民眾報警,一名男子在超商門口,被4名男子持刀械強押上車,警方立即通報線上警網趕到現場,雙方疑似有買賣糾紛,警方初步了解,男子是自行上車,人已經平安獲釋,警方將進一步追查案情。
    2021/06/15 21:58
  • 北市內湖超商爆「4惡煞當街擄人」 店員嚇傻急報警

    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1間萊爾富便利商店今(15)日晚間18時40分左右,驚傳發生1起擄人案。店員直擊有人遭當場拉上車,急忙報警。警方獲報後已拉起封鎖線並循線調查中。而晚間近22時許,警方在新北市泰山的明志科技大學附近救出被擄的吳姓男子,已帶回警局釐清案情。
    2021/06/15 20:50
  • 四海幫惡煞當街狂毆擄人 男子奮勇反抗逃過一劫

    高雄市鳳山區今年3月底時發生一起強押擄人案,一名李姓男子行經鳳山區埤北路時,突然遭到4部轎車衝撞倒地,車上的8名惡煞拿著棍棒一下車就是對李男一陣狂毆,還企圖將他強押上車,最後因為李男奮力反抗才沒被對方得逞,但他的頭部跟身體到處是傷,隨後他報案處理,警方也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
    2021/05/04 14:51
  • 扯!男惡作劇開車門亂喊2次救命 23名員警急找人

    有男子開車窗、開車門大喊救命,路人急報警,最後發現是鬧劇一場!新北市一名王姓駕駛,載朋友與堂弟出門,半路朋友突然喊救命,警方獲報有擄人案,立刻調派人力調監視器、沿路查訪,最後找到車主確認三人都平安無事,仔細追問竟然是烏龍一場,男子無故亂喊救命,涉犯社維法警方依法開罰。
    2021/05/02 14:15
  • 「救命啊」後座乘客大街呼救 警緊急追捕竟是烏龍擄人案

    真的是嚇壞人!上個月29號傍晚,一名王姓男子開車載著堂弟和邱姓朋友一起開車出遊,途中在停等紅綠燈時,後座的邱姓友人,竟然拉下車窗,對一旁的用路人大喊:「救命」。有不少民眾和機車騎士,聽見之後就立刻打電話報警。轄區新莊分局不敢大意,開始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最終找到王姓駕駛和朋友,這才發現竟然是烏龍一場,後座男子供稱只是開玩笑亂喊救命。
    2021/05/02 11:31
  • 惡煞當街擄人再丟包 4嫌犯7小時內落網

    桃園中壢今天(4/22)發生擄人案,一名男子當街被惡煞強擄上車,遭圍毆打傷後,丟包在農田旁,警方全力查緝並積極策動,四名犯嫌七小時後全部到案,嫌犯供稱是債務糾紛,全案依妨害自由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1/04/22 23:49
  • 快訊/惡煞當街擄人再丟包 4嫌犯7小時內落網

    桃園中壢今天(4/22)發生擄人案,一名男子當街遭三人強擄上車,後來丟包在一處農田旁,警方全力查緝並積極策動,四名犯嫌晚間七點全部到案,全案依妨害自由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1/04/22 20:58
  • 合作夥伴鬧翻! 男教唆天道盟「擄人恐嚇」

    今年2月,北市士林地區發生當街擄人案,當時一名楊姓男子,被強押上車、還簽了上億本票。警方第一時間,逮捕紀姓主嫌和同黨,發現雙方過去是合作夥伴,卻因為拆夥後,土地所有權分攤不均,紀姓主嫌才會找來天道盟大哥,擄人恐嚇。警方跟監埋伏兩個月時間,也將7名幫派分子,通通逮捕。
    2021/04/22 15:24
  • 情侶衝突「搞大了」!女捶男友被拉上車 警憂擄人11車急追

    新北市員警18日早上接獲民眾報案,說在江子翠捷運站出口外,有三名男女打架,女生最後還被帶上車,離開現場。警方第一時間擔心是擄人案,急忙調派線上警網、11輛警車追緝,並調閱監視器,鎖定車牌通知車主。這才發現是烏龍,原來男女朋友為了找東西,起口角,女方生氣才會打人。
    2021/04/20 20:02
  • 新北驚傳擄人 議員撞見急「以車擋嫌」成功逮人

    今(20)日新北市發生街頭擄人案,35歲陳男、25歲莊男疑似因債務糾紛,當街將21歲王男押上車,王男友人見狀後開車追趕,正巧被經過的議員彭成龍及隨扈警員葉明耿撞見,立刻以車擋嫌犯,隨即報警處理,目前3人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
    2021/04/20 16:44
  • 快訊有片/土城驚傳擄人案 議員開車攔嫌助警逮人

    新北市土城學海街口,下午發生擄人案,嫌犯開車追逐,正好被路過的議員發現,立刻用自己的車擋下嫌犯,並通知警方到場,目前被害人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
    2021/04/20 16:37
  • 感情糾紛當街押妻! 夫卡「紅燈車陣」警網15分鐘逮人

    光天化日下發生擄人案嗎?警方昨(16)日接獲民眾報案,說桃園市區的街頭有名男子將一名女子強押上車後逃逸,轄區警方發動警網追查,最後在三民路發現這輛車,前後包夾救出女子,事後才知道這是一起夫妻感情糾紛。
    2021/04/17 10:26
  • 擄人勒贖遇攻堅爬牆逃14歲兒聽墜落聲 主嫌:晚點回來看

    持續追蹤這起擄人案,九名嫌犯當中,有一人逃逸時,墜樓身亡!原來,連姓主嫌將被害人擄到汐止租屋處恐嚇,警方攻堅時,主嫌、黃姓男子和14歲的兒子等4人,爬牆逃跑,過程中,黃姓男子失足墜落,應該有聽到聲音,但主嫌提議先逃命,最後回去查看被抓,才鬆口有人失蹤!
    2021/04/14 20:59
  • 「擄人」遇警攻堅!父爬冷氣架逃亡摔死 兒急尋落網:爸不見了

    持續追蹤這起擄人案,警方陸續逮捕8名嫌犯,卻有一人在逃逸途中墜樓身亡!警方調查,主嫌連姓男子疑似不滿被害少年,之前購買毒品沒付錢,懷疑黑吃黑,這回將他擄到汐止逼債,遇上警方攻堅,4名同夥爬牆落跑,當中兩人是父子檔,兒子跟朋友逃出來,發現父親不見了,跑回去找人,被警方圍捕,父親事後在2樓陽台被員警尋獲,但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21/04/14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