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擄人案 結果共325筆

  • 6萬元反目!假慶生真討債當街擄走高中同學 警循線逮8人

    新北市板橋區昨(28)日傳出擄人案!18歲林姓男子日前疑似向同學借貸9萬元後遲遲未歸還,18歲林姓債主假借慶生之名,將林男擄走後將近16小時,最後才被丟包在北市中山區的旅館,警方在案發後陸續逮捕8名涉案人,現場還查獲K他命毒品,後續將釐清事發過程以及是否涉及毒品交易才引發的債務糾紛,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1/29 10:27
  • 疑欠同學「6萬債」!男當街遭擄 16小時獲釋

    新北市板橋發生擄人案,被害人疑似積欠同學六萬元,主嫌教唆6名同夥,開三台車,當街把人強押上車,沿途製造多個斷點,躲避追緝,警方獲報以車追人,也在案發後16小時,在台北市一間旅館,找到被害人。
    2023/11/28 22:12
  • 被害人家境優渥、嫌犯事後棄豪車!擄人恐非單純酒後口角

    高雄市區11日深夜的擄人案,嫌犯幸運只有輕傷獲釋,經過了解,原來他跟部分嫌犯早就熟識,雖然向警方透漏,原因是之前的酒後口角,但經過了解,被害人家境優渥,而且最近插手夜店及餐酒館生意,而且嫌犯刻意把豪車丟在山區,顯然雙方過節沒那麼單純。
    2023/11/18 19:41
  • 驚魂5小時!高雄鼓山深夜爆擄人案 警逮8惡煞追真相

    高雄市鼓山區驚傳擄人案,一名27歲陳姓男子(11)日深夜時遭一群人擄走,再歷經5小時後,陳男被丟包在路邊,事後警方以車追人,將涉案之2車8人全數查緝到案,全案依妨害秩序、妨害自由、傷害等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11/18 14:33
  • 酒駕自撞怪妻!「老婆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這烏龍擄人案,卻抓到通緝犯。苗栗有民眾看到有女子被強拉上車,報警,警網追緝時,發現車子發生事故,自撞電線桿了。男子酒駕,所謂的「擄人」,是太太阻止他開車,被他強拉上去。車上還有2個小孩,撞車之後夫妻一人抱一個孩子逃跑,跑到附近的土地公廟旁被發現。結果先生酒駕,太太是詐欺通緝犯。
    2023/10/28 18:31
  • 人載去哪了?警追擄人案 意外揪出「通緝犯」

    桃園警方,昨天(18)下午,接獲到民眾報案,說有人被綁架了,不過攔查到嫌犯後,發現根本沒這回事,誤會一場,但眼尖的員警卻發現,攔下的駕駛是涉及三起案件的通緝犯。
    2023/09/19 19:30
  • 台南角頭被「塞桶子」運澎湖!淒厲叫喊:救命啊 驚動黑白兩道

    台南驚傳擄人案,驚動黑白兩道!一名陳姓男子駕車外出時,突然被機車擦撞,沒想到這是遭人精心設局的假車禍,他慘被3名惡煞當街擄走,嚇得當場淒厲大喊「救命啊!」最終被帶上快艇「坐桶子」押到澎湖軟禁。據悉,而該名陳姓受害人是台南地方角頭,身分可不一般,他此次被擄走震驚黑白兩道。
    2023/09/16 09:30
  • 救命啊!眾目睽睽 歹徒製造假車禍當街擄人

    台南傳出驚悚的假車禍真擄人案件!1名50幾歲的男子,10日晚間7點多開車返家中,在永康大灣的巷弄內遭人設局假車禍,1輛機車撞上他的車之後,趁著他下車理論時,直接把人押走,受害者當場大喊救命,居民都聽到,卻無力救援。還好警方組專案小組,抽絲剝繭追查,13日在澎湖將他救了出來。
    2023/09/14 13:49
  • 把人擄走沒要錢?又燒車又藏車 刻意製造斷點騙警

    這起假車禍擄人案件,目前逮捕到七名嫌犯,懷疑還有更多共犯,目前擴大追查中,因為犯案過程詳細規畫,為了怕追緝,把人擄走的作案車輛,故意開到新化山區燒毀滅證,而嫌犯開著著被害人車子,一路將被害人押至屏東恆春,先是藏車,又找另一輛接應車子,將人載往雲林,進而搭快艇到澎湖囚禁,到底是什麼樣的恩怨,警方還要釐清。
    2023/09/14 13:45
  • 黑幫募款搶地盤! 擄人遭逮「換制服」勸募

    警方今年3月破獲一起擄人案,事後發現是兩家協會,因為募款搶地盤導致,涉案的這一方還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全部遭逮之後,近日又有民眾,在台大醫院捷運站外,又看到同批人正在募款,但這次已經換了新的制服。
    2023/07/14 20:47
  • 離婚夫妻爆衝突! 女撂3煞押走前夫痛毆

    積欠前妻贍養費,竟然被押走毆打!新北市新莊發生擄人案,男子和前妻在網路上爆發口角,相約談判破裂,前妻不滿他積欠照顧小孩的費用還嗆聲,找三名惡煞把人擄走,帶到三芝區兩度動手,被害人多處受傷,被丟包在醫院,才跟母親求救。
    2023/07/08 19:34
  • 亮槍擄人! 男民宅遭毆打傳訊女友「救我」快打警攻堅逮人

    欠錢竟然被人擄走!新北市蘆洲,有一名女子報案稱,男友傳訊息求救,說遭人控制行動,警方不敢大意,出動大批警力攻堅,最後將人救出來時,發現這名被害人,不只被毆打,甚至還被亮槍恐嚇,現場除了逮到三名嫌犯之外,還查到扣到槍枝和毒品,進一步追查,發現被害人是因為網路遊戲儲值,欠下2萬5千元,才會釀成這起擄人案。
    2023/06/07 19:28
  • 女子欠錢被押走關整晚 警攔截超商救人

    台南發生擄人案件,女子欠錢不還,被債主強行押走,控制行動超過一天一夜,嫌犯逼迫她向友人借錢,警方通報通知警網攔截,最後在一間超商尋獲被害人,不過她擔心被報復,一度想逃離現場,警方緊急安撫成功救人。
    2023/06/01 23:38
  • 還我30萬!前女友分手兩周失聯 男當街擄人

    前男女朋友因為金錢糾紛,演變成擄人案!14日早上8點多,新北市新店街頭,有目擊民眾看到,一名女子當街被擄走,嚇得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循線在永和的旅館救出被害人,進一步了解才知道,擄走她的嫌犯就是前男友,由於兩人熱戀時期,他就多次拿走男方的錢,前前後後大約30萬,因此分手後算帳,但被害人搞失聯,遭到前男友埋伏,還被強押上車。
    2023/05/15 19:09
  • 沒擄人但擄車!討債反被毆打 債主友嚇到搶對方車逃逸

    昨(10)日下午有民眾報案指稱在新北市新莊區發生擄人案件,轄區員警隨即展開調查,第一時立即確認並無擄人情事,後續將涉案雙方約談到案,清查發現,原來他們是為了協調債務相約談判,沒有擄人但「擄車」,債主這方遭毆打後,開著對方的車逃離現場。
    2023/05/11 13:16
  • 借18萬不還!新莊男遭債主強押拘禁旅館 警2小時火速救援

    新北市驚傳擄人案!45歲洪姓男子因為向友人借貸18萬,2個多月未償還,不料,30歲王姓債主多次追討未果,日前教唆2名同夥將洪男強押逮制汽車旅館內拘禁。新莊警方獲報後積極追查,案發後2小時循線救出洪男,當場逮捕王男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07 16:37
  • 「警察別動!」 刑警目睹擄人案即刻救援雙北警聯手壓制

    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遭到兩輛車圍堵,還被拖下車當街毆打,但剛剛好,當時有一名新北市刑大的刑警,在附近偵辦案件,恰巧目睹擄人過程,他奮不顧身衝到馬路中央救援,並同時通報轄區警方,最後雙北警察也聯手逮捕了三名惡煞,成功救回被害人。
    2023/03/31 19:07
  • 當街擄人!欠債男被「包起來」 強押上車又遭丟下

    台南市昨日(3/29)發生一起擄人案,7名嫌犯光天化日之下當街把人擄走,還持刀砍傷被害人的肩膀,不到1小時警方迅速破案,事後調查,原來雙方是為了4萬塊的債務,才引起糾紛,債主放高利貸,被害人無力償還,正巧出門辦事情,狹路相逢,遭砍傷之後押上車,又被隨意丟棄在路邊,幸好警方依手機定位迅速找到人。
    2023/03/30 20:32
  • 掃蕩黑幫!  明仁會幹部攜小弟「換車逃亡」

    新北市掃蕩黑幫,包括竹聯幫和天道盟,一共逮到32人,其中包括明仁會新店分會的副分會長,因為他涉及到月初的新店砸店擄人案,知道自己是警方頭號目標,帶著一群小弟沿路換車逃亡,最後跑到屏東的民宿,遭警方攻堅逮捕。
    2023/03/23 18:40
  • 追女遭討錢!6旬男疑被仙人跳 擄25歲男友

    台北市萬華日前發生一起街頭擄人案,一名69歲男子和朋友的女友搞曖昧,不滿對方事後要求賠償,懷疑被仙人跳,竟然夥同5名好友,當街把被害人擄到北投一處民宅囚禁,警方獲報立刻調監視器追查,順利救出被害人。
    2023/03/18 13:25
  • 明仁會春酒國際化?香港黑幫「和勝和」相挺

    高調辦豪華春酒、引發爭議的竹聯幫明仁會,桌次表意外曝光,緊鄰主桌的,竟然是香港三大黑幫之一「和勝和」,派高層幹部跨海相挺!可見明仁會勢力龐大,在台犯下的毒品、暴力、擄人案難以計算,就連台柬人蛇案也有參一咖,但也因手法過於兇殘,引起內部大老不滿。
    2023/03/14 13:08
  • 前男友頻求復合! 女偕新歡設局擄人棍毆

    感情糾紛竟演變成擄人案!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報案,一名男子供稱被人圍毆,全身傷痕累累,進一步追查,原來雙方有感情糾紛,被害人的前女友,不滿他一直傳訊息要求復合,竟然夥同新歡,設局約出對方,更把人押到山區上銬毆打,搶奪3千元現金。
    2023/03/13 20:10
  • 借8萬只繳利息 嘉義黑幫擄子逼父代還債

    嘉義竹崎鄉日前驚傳擄人案,27歲的徐姓被害人,先向債主借了8萬元的債務,因只繳利息沒還本金,遭29歲的陳姓犯嫌、27歲鍾姓犯嫌擄走囚禁,對方還向徐男父親電話恐嚇,逼其還錢。警方獲報,要徐父將對方約出,並在交錢地點埋伏逮人,警方清查,其中一人還有幫派背景,訊後依照妨害自由、恐嚇取財,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2023/03/10 11:32
  • 車行遭棍棒砸! 起因竟是替被擄少年出氣

    新北市中和警方4日下午接獲一起車行遭砸的案件,結果進一步調查,發現原來和前一天晚上的新店擄人案有關,被擄的是竹聯幫信堂,17歲少年遭押走,事後他們找來天道盟的好友幫忙尋仇,由於他們發現,嫌犯很常出沒在中和這間車行,才會動手。
    2023/03/06 19:30
  • 快扶她!跟家人爭吵 女生氣開門「掉車外」

    還以為發生擄人案!日前在桃園中壢中華路二段上,有女子竟然從臨停的轎車上掉出來,隨後另一名婦人下車,把她扶起來,路過民眾全看傻眼,還以為發生擄人案,事後警方掌握身分,上門拜訪才知道,這名女子當時是在車上跟家人發生爭執,一氣之下想開車門離開,卻摔到地上。
    2023/03/05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