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搶業務網路互嗆 雙方擦槍走火爆衝突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8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20:37

雖然台南這起開槍擄人案,警方七小時就順利偵破,但進一步了解才知道,雙方都經營放款以及傳播公司,疑似有業務糾紛,曾在臉書更多次互嗆還相約打架,沒想到其中一方最後落單被開槍擄走,但還沒逼大哥出面談判,就先被警方逮捕。

圖/TVBS

 
警方大陣仗逮人,因為嫌犯押人時還曾開槍,果然在嫌犯住家找出了大批槍械。

承辦員警:「擺這裡擺這裡擺好,三枝擺一起三枝擺一起。」

除了找到三把手槍,子彈14發,還有四顆信號彈,以及各種刀械,重點是進一步了解,雙方早有嫌隙。

 
圖/TVBS

TVBS記者何宜信:「被害人當時來到大同路二段這處巷子內,結果由於是死路,被對方攔下開槍押走,而警方事後才知道,雙方在網路早有衝突。」

原來嫌犯跟被害人,都經營地下放款以及傳播妹的經紀公司,但從雙方臉書,看得出來從八月份,就相互放話互嗆,被押的一方曾挑釁說要打架嗎?還質疑對方有動手意圖,遭對方笑稱調皮,沒想到8月31日,又疑似遭放鴿子,笑對方回家睡覺,被反諷以後可以睡很久,這個月12日,被押方要對方前來下跪,被對方回絕,到了前一天,被押方更嗆要找對方打架不要下破膽。

被害人:「今天我兄哥在臉書造成大家的困擾,感觀不好,我替兄哥感到抱歉,臉上的傷是我自己跌倒造成的,事後我會好好工作,謝謝大家關心。」

圖/TVBS

對方最後押走其中一名小弟,還拍下這段影片,逼大哥出面,沒想到警方先找上面,雙方不管是放款或是傳播妹搶人糾紛,如今一方被打一方被逮,兩敗俱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擄人#開槍#糾紛#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78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