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傳當街開槍擄人!警方火速逮2男偵訊中


發佈時間:2020/09/18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15:39
台南街頭傳槍響,警方火速逮人偵訊中。(圖/翻攝自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治安、交通宣導團臉書)
台南街頭傳槍響,警方火速逮人偵訊中。(圖/翻攝自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治安、交通宣導團臉書)

台南兩派人馬在網路互嗆,其中一派今天凌晨在東區堵到另一派人馬,開槍砸車後,還將其中1人押上車,警方全力追捕,中午逮到2名犯嫌,將人救出,且起出改造槍彈,偵訊中。

台南市警局第一分局今天凌晨4時許獲報,東區大同路2段傳出鋁棒敲擊及打架聲,警方趕往發現,現場僅有1輛自小客車,車內空無一人,自小客車駕駛座左側玻璃遭砸、路旁有1枚彈殼。

 

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懷疑有人被押走,立刻調查,鎖定犯嫌,中午在東區小東路、東光路口圍捕,攔查作案自小客,從車中救出被押男子及送醫,且逮捕涉案的2名男子,並在永康區涉案男子住處起出3把改造手槍、4顆信號彈及14顆子彈。

警方初步調查,這兩派人馬在網路互嗆,21歲李姓男子(有毒品、組織犯罪等前科)及23歲鄧姓男子,今天凌晨駕車在案發現場堵到22歲李姓男子及21歲陳姓男子後,馬上開槍砸車,且把李男押上車,陳男乘機逃離;李男等人押人後,又在臉書PO文,嗆「對方大哥」不敢出面。

目前,警方正在偵訊相關人等,釐清犯案動機、槍枝來源等。(中央社)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互嗆#開槍#砸車#改造槍枝#偵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69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