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友還債拿假鈔應急! 男遭4債主持槍擄走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3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13:41

高雄前鎮發生持槍擄人案件,雙方相約談判償還200萬元債務,沒想到還沒還錢就發生口角,4名債主直接亮槍把人擄走,但警方火速攔到人車,被害人卻很低調,原來他也帶有槍枝,甚至原本還想用200萬的假鈔替朋友還錢。

圖/TVBS

 
晚間警笛聲大作,現場出動三輛警車和多名警員力,把一輛白色轎車團團包圍。

員警:「跪下,蹲下,跪下,跪下。」

喝斥嫌犯蹲下,因為這群人,竟然涉嫌持槍擄人,車上還起獲一把自動步槍,和多發子彈。

 
只是被押走的男子,看到警方,不但沒有呼救,還自動把雙手舉高,對於為何被強押上車,卻輕輕帶過,原來他也有備而來,警方在車內也找到一把改造手槍和子彈甚至還找到了200萬元的假鈔。

圖/TVBS

記者林佑璇:「雙方約在凱旋路要交錢,不過人還沒交到錢,就被帶上車,往中華路方向,不過隨即被警方攔截。」

原來當時洪姓男子是要幫朋友還債,跟對方四人約在朋友店面要交錢,但錢還沒給,雙方就爆發口角,洪姓男子就被對方拿槍抵住,強押上車擄走。

圖/TVBS

前鎮分局副局長黃元民:「這個洪姓的被害人,他是幫他的友人,李姓友人他是欠,楊姓加害人這四位,兩百萬元,目前我們全案是以妨害自由,以及槍砲彈藥槍械管制條例來移送法辦。」

事件發生在高雄12日,雙方約在凱旋二聖路談判,在10點15分時洪姓男子被押走,還好朋友及時報警報車牌,警方隨即在三公里外的中華路上發現犯案車輛,短短五分鐘逮到人,只是代替朋友還錢,沒想到公親變事主,差點小命不保,還好朋友機警,記住車牌,才讓警方早一步攔截,避免事態擴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擄人#債務#高雄#假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675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