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撫養 結果共918筆

  • 侵占大眾愛心!罹癌7旬嬤9萬善款 假慈善家私吞3成被起訴

    高雄有一位罹癌的70幾歲黃姓阿嬤,還要撫養10歲左右的曾孫,由於兩人相依為命的故事感人,受到社會矚目,沒想到兩年前卻遭到台灣急難救護協會,前理事長陳在斌,利用募款過程侵占三分之一款項,如今雄檢偵結將他依公益侵占罪起訴。
    2023/08/31 20:08
  • 少女車禍亡!母年薪百萬、4筆房地產「求償撫養費」竟遭駁回

    台中有名17歲的少女在2019年5月搭陳姓友人的摩托車,不過陳男在未保持安全距離下,和林男駕駛的貨車發生車禍,少女摔下後「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身亡。少女母親事後向陳、林2人求償360萬元,其中217萬元為撫養費,然而法官認為她工作年薪高達百萬,且退休時會擁有千萬財產,應無需撫養,駁回撫養費請求。
    2023/08/28 09:18
  • 楊冪傳「砸22億天價」爭小糯米 前公公撂話:人在做天在看

    大陸女星楊冪2018年與香港男星劉愷威離婚,9歲愛女「小糯米」一直跟著爸爸留在香港生活,近日楊冪被拍到頻頻返港探望女兒,傳出因劉愷威跟新歡李曉峰愛得熱烈,有意再婚,楊冪不願讓女兒讓後母照顧,希望把女兒帶回北京生活,還傳出動用5億人民幣(約台幣22億)爭取撫養權,對此,資深港星、楊冪前公公劉丹說話了,更撂重話:「人在做天在看」。
    2023/08/24 12:07
  • 韓國駭人嬰兒買賣 她2萬買下新生兒、2小時後7萬轉賣

    韓國2019年發生一起駭人的新生兒買賣事件。一名20多歲的女子,發現某位懷孕的未婚女子沒有能力撫養孩子後,竟以98萬韓元(約23417元新台幣)向對方買下嬰兒,並於2小時後用300萬韓元(約71685元新台幣)將嬰兒賣給一位中年女性。這起事件曝光後,仁川地檢署今(22)日宣布,轉賣嬰兒的女性已遭到起訴。
    2023/08/22 16:18
  • 趙麗穎生子4年超低調 首曬母子合影網驚:小王子這麼大了 

    大陸女星趙麗穎2018年和馮紹峰結婚,隔年生下兒子「想想」,不過2人婚姻維持不久,2021年宣告離婚,共同撫養孩子,趙麗穎向來相當保護兒子的隱私,從來沒有發過小孩的照片,不過近日她在抖音分享生活近況,首次曝光母子合照,雖然兒子仍沒有露臉,但粉絲仍相當驚喜,直呼「小王子這麼大了!」
    2023/08/09 10:09
  • 楊冪頻頻訪港 傳「花5億爭小糯米」劉愷威不放人 

    大陸女星楊冪2018年與香港男星劉愷威離婚,9歲女兒「小糯米」一直跟著爸爸留在香港生活,楊冪專心在大陸打拚,因為疫情隔離關係,母女最長有3年沒有見面,他們離婚時曾對外表示會「共同撫養」小糯米,但因為楊冪事業心強,一直忙著拍戲,疫情前3年與女兒見面總計只有37天,曾被網友批評是失職的媽媽,不過隨著劉愷威和女星李曉峰愛的大方,還傳出已懷孕,楊冪似乎有意奪回女兒撫養權。
    2023/08/08 15:45
  • 孫沁岳坦言「跟爸爸劉尚謙不熟」! 曝童年:媽媽上夜班獨自撫養我

    孫沁岳與陳為民在三立、華視八點喜劇《鬼之執行長》飾演父子,兩人劇中個性落差極大,一個冷面冰山但內心其實溫暖,一個熱情講義氣,而且會常開「我常懷疑不是你親生的,大學時跑去做DNA檢測,發現百分之99.999是親生」的冷笑話。然而在戲外,孫沁岳的父親是資深藝人劉尚謙,他也坦言兩人鮮少相處,印象中是媽媽辛苦將他撫養長大的。
    2023/08/02 17:13
  • 進展火速!交往半年內熱戀懷孕 女控小開騙婚搞失蹤

    台南一名蔡小姐,現在懷有5個多月身孕,她出面控訴營造公司小開騙婚,今年初雙方以結婚為前提,男方還說結婚生子長輩會送一套房,還去試拍了婚紗照,沒想到五月下旬男方不告而別,中間一度有出面最後又避而不見,她氣得去告對方騙婚詐欺,但律師說不是財損,詐欺罪難成立,倒是未來蔡小姐孩子生下來,可以爭取未成年子女撫養費。
    2023/08/01 19:20
  • 涉恐嚇麥當勞遭重判 男童父親:司法不公

    持續追蹤前消防員遭控恐嚇麥當勞的案件,二審反而加重徒刑,受傷男童的爸爸拿出先前孩子受傷的影片,強調看了真的很心疼,並說當初沒有要恐嚇,只是希望麥當勞可以改善設施問題,而這六年來撫養五個孩子,只能靠男童的父親打零工維持基本開銷。
    2023/07/25 19:13
  • 人妻離婚不搬家!「被討生活費」怒公審 網全不挺:恭喜前夫

    一名女子因與丈夫價值觀出現分歧,雙方溝通後協議離婚,但因尚未找到合適的房子,仍暫時住在前夫家中。然而近來她卻抱怨,前夫計較她「賺錢只花在自己身上」,不幫忙養小孩也不願負擔生活費,讓她氣炸公審對方。只是文章曝光後,網友卻一面倒不挺,反砲轟女子太自私,並說「還好妳前夫跟妳離婚了」。
    2023/07/16 16:53
  • 新婚14個月! Makiyo宣布離婚:個性不合

    藝人Makiyo,15日傍晚在臉書宣布,因為相處磨合、個性不合等問題,與結婚14個月的丈夫金先生,已經在昨天(14日)正式辦理離婚手續。她也表示,孩子的扶養權已經協議好,未來會努力撫養孩子。走過毆打運將風波,Makiyo感情、事業穩定下來,如今爆出離婚,粉絲們也湧入貼文留言,加油打氣。
    2023/07/15 21:09
  • 「阿嬤會來接我」小女孩遭棄!暖心警撫養 31年後相遇景況曝

      「非血緣」的親情有時比血緣親情更深厚!當年還是小女孩的易姓女子遭家人棄養獨自站在警局門口,當時值班的員警許順和見狀立即通報社福單位、並先將小女孩獨自帶回家撫養。因尋家人未果,女子後續被美國人領養,31年後女子越洋回台只為當面道謝,兩人更於本月19日相遇認出彼此、讓人感到暖心。
    2023/06/29 10:22
  • 傳不爽鏡頭變少!Angelababy現場飆罵白鹿 兩派粉絲戰翻

    中國大陸混血女星Angelababy(楊穎),因參加陸綜《奔跑吧兄弟》再度走紅,去(2022)年1月底正式和男星黃曉明離婚後,雙方承諾接下來會共同撫養孩子「小海綿」。然而,近日卻傳出Angelababy因節目中鏡頭變少,在拍攝現場發脾氣,連同新生代女演員白鹿也遭殃,惹來雙方粉絲互槓,白鹿粉絲更求情「放過白鹿吧!」
    2023/06/07 16:47
  • 你能退休嗎? 美金融網站:8行為恐釀資金緊張

    屆齡退休到底準備好退休生活了嗎?許多人可能會擔心財務或是如何安排生活,美國金融網站也提到退休的8大NG行為,包含太早申請社會保險年金,以及撫養已經成年子女,還要避免風險過高的投資等等,而大多的壓力來源都來自經濟,因此美國人力資源公司銀調查,發現有六分之一的人希望可以重回職場。
    2023/06/02 22:42
  • 《衣袖紅鑲邊》男星自招太害羞 認她主動接近自己「有反應」

    由南尚智、楊秉烈、李時剛、車敏智主演的韓國家庭劇《加油,我的人生》明(22)日晚間7點將在東森戲劇台首播,講述一位突然失去至親,又在前大嫂狠心遺棄孩子、被迫撫養姪兒的善良女子的故事;南尚智過往大多演出配角,首次擔綱女主角,她回憶:「第一次試鏡那天正好是我的生日,我在想會不會是命運的安排,那天導演還請我喝咖啡,心情超好。」
    2023/05/21 14:26
  • 沒有身分證! 5億高中生陸籍媽媽「依親未成年」

    墜樓案其中一個關鍵人物,就是死者的母親,她是大陸籍配偶,一開始有取得台灣的身分證,後來則是因為訴訟遭到法院撤銷,接下來她以撫養未成年兒子為由,依親待在台灣,若官司打完她沒有取得身分,屆時將被遣返回大陸。
    2023/05/20 19:07
  • 本土劇女神自爆雙喜臨門!披白紗「胸前撐爆」 新郎身分曝光

    藝人張家瑋因天使臉蛋、魔鬼身材被封為「真人版娜美」,她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再度披婚紗,展現傲人曲線,劇中她因為男友張書瑋心思都在想辦法替前女友謝京穎爭孩子撫養權,擔心自己地位不保,只好騙眾人說自己懷孕、順勢逼婚。
    2023/05/17 13:01
  • 蔡天鳳母親出招!搶2外孫撫養權 申請任遺產管理人掀爭產戰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疑遭前夫鄺港智一家殺害分屍案震驚香港,如今有7人被捕,案件將於8日再提訊。碎屍案爆出不足半月,蔡天鳳母親「五姐」於3月6日向高等法院申請,禁止蔡天鳳前公公鄺球出售加多利山的房產。
    2023/05/03 14:21
  • 大陸育兒成本全球第二高 達人均GDP6.9倍

    根據大陸智庫最新報告顯示,大陸是全球養育孩子成本第二高的國家,僅次於韓國,且撫養一個孩子到18歲的成本是大陸國內人均GDP的6.9倍。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根據統計數據指出,撫養一個孩子到18歲成年,育兒成本約是48.5萬人民幣(約合216萬台幣),是大陸國內人均GDP的6.9倍,僅次於韓國,成為全球第二高的國家,同時,育兒成本也是德國的2倍、法國的3倍,此外,在大陸育兒不只涵蓋到18歲,到大學畢業平均成本約為62.7萬人民幣(約合280萬台幣),且假設若住在上海或北京這種城市,育兒成本約合400萬台幣,但若住在西藏等偏鄉地區,育兒成本則僅有是約合130萬台幣,是蠻嚴重的城鄉差距。」
    2023/05/02 14:45
  • 崩潰!整理母親遺物「驚見一物品」 他嚇傻:與妻子不打算生小孩

    美國一名從小由母親獨力撫養長大的男子,從不知生父身分,他24歲時認識一名女子,兩人相戀後於去年結婚,婚禮後一個月母親因病去世,事後整理遺物時,意外發現母親大學時竟曾與岳父合照,後來詢問岳父,驚覺自己與妻子可能是同父異母的兄妹,男子飽受震驚表示,「不打算要孩子,一切順其自然吧!」
    2023/04/29 09:00
  • 詭異!10歲男童遭「虐死埋屍」 夜夜託夢母親哭喊:媽我好餓

    男童冤靈夜夜啼!14年前,新竹警方在監聽一起毒品案時,發現一名10歲男童無故失蹤,並派人前往男童母親位於新竹寶山的老家查訪,據鄰居所述,多年前曾看過男童,但奇怪的是近幾年並未有人再見過,儘管親友表示男童送給別人撫養,但卻無法具體說出送給誰,經過一番查證,男童不僅沒有就學紀錄、戶籍資料,就連送養紀錄也都沒有,如同人間蒸發般、不知所蹤。
    2023/04/24 12:37
  • 老人遭「丟包」怎辦? 無「撫養人」則公費安置

    84歲老婦人指控4為女兒丟包棄養,大女兒也表示每月都有給照護費用,錢應該是足夠才對,老鄰居也不敢置信母女感情變調。社福機構統計類似的訴訟案每年大約4千件,而且逐年增加,社會局也表示,類似案件都會先幫忙安置,再請撫養人負擔費用,專家也認為,政府應該要編列相關預算,幫助無法負擔的家庭。
    2023/04/07 18:59
  • 劉愷威女友爆懷孕2個月!楊冪赴港探望女兒 有這「1目的」

    中國大陸知名女星楊冪與香港男星劉愷威在2014年結婚,後來在2018年離婚,兩人有過5年短暫婚姻,共同育有一愛女「小糯米」,離婚後二人表態女兒為共同撫養,不過後來因疫情爆發,加上楊冪工作忙碌鮮少飛往香港看愛女,因此被有心網友狠酸「不配當媽」,直至近日被人發現與父母一同現身香港機場,外界懷疑此次赴港和劉凱威現任女友李曉峰懷孕及籌備婚禮有關。
    2023/03/22 19:17
  • 養小孩比出任務難?全道嬿當單親媽殺手 一封訊息釣出黃晸珉對決

    全道嬿先前在韓劇《浪漫速成班》中,飾演獨力撫養外甥女長大的「類單親媽媽」,沒想到在Netflix《格殺福順》中,她所扮演的吉福順不僅要養女兒,更要身兼殺手工作,身手矯健、從未失誤的她甚至感嘆「殺人比養小孩容易」,原本吉福順打算幹完一票就金盆洗手,沒想到卻發現這項任務的真相,引來同行殺機,上演女版《捍衛任務》!
    2023/03/21 19:31
  • 近2甲高麗菜遭棄單!嬤血本無歸 外孫女「1顆10元」自救

    台南一名種高麗菜的馬姓阿嬤,先前與中盤商簽約契作菜田,沒想到高麗菜價格慘跌,廠商落跑害得高麗菜嬤血本無歸,還要撫養3個孫子女,本來要將菜全絞碎做肥料,外孫女不忍心,便在網路上發起1顆10元的自採高麗菜活動。對此,馬家人相當低調,不願受訪,說高麗菜已銷售6、7成,更透露,很多賣10元的菜農都是盤商落跑的受害者。
    2023/03/20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