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撞電線桿 結果共366筆

  • 一夜未歸!貨車撞電線桿慘變形 60歲男駕駛身亡

    一名60歲白姓男子昨晚開車外出一夜未歸,警方今晨獲報,指花壇鄉芬草路有一輛小貨車撞上電線桿,車頭嚴重變形,車上的男子送醫後被宣告不治,經家屬確認為白姓男子。
    2020/07/26 13:56
  • 高速過彎失控 轎車衝撞電線桿1死2重傷

    高雄旗山(7/22)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男子開車載兩名友人,疑似高速過彎失控,整輛車猛撞電線桿,撞擊力道相當大,整根電桿被撞歪傾斜,車頭全毀,造成1死2重傷。
    2020/07/22 21:41
  • 碰!清境出遊玩太累 駕駛睡著自撞電桿

    一家開心出遊,沒想到進了醫院,13日下午三點多,一輛休旅車自撞電線桿,駕駛說一家人到清境農場遊玩,才剛離開,要返回彰化,不料因為太累了打瞌睡而失控撞電線桿,一家四口全都受傷。
    2020/07/14 15:22
  • 快訊/觀音山自撞電線桿! 男脫困送醫女當場死亡

    新北市五股傳出死亡車禍,一輛轎車往觀音山的路上,不曉得什麼原因自撞電線桿,警消獲報趕往現場,車上一名男子頭部有撕裂傷,意識不清楚送醫,另外一名女子則是明顯死亡,詳細車禍原因,員警還要調查。
    2020/07/12 22:09
  • 砰!騎士無照又酒駕 疑自撞電桿慘摔喪命

    說好要戒酒,怎麼又酒駕上路!11日晚上10點多,花蓮一名溫姓男子無照又酒駕,騎車經過萬榮鄉的西見產業道路時,疑似自撞電線桿,連人帶車慘摔在地。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溫姓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雖然緊急送醫仍不治。據了解,他先前有酗酒情形,最近開始戒酒,卻還是發生酒駕喪命的憾事。
    2020/06/13 13:06
  • 酒駕自撞電桿 電線懸空害騎士勒脖摔車亡

    台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廂型車自撞電線桿,導致電線鬆脫垂落在半空中,由於當時天色昏暗,一名王姓機車騎士沒注意經過,脖子被電線勒到摔車,頭部重擊,過沒多久,又有另一輛機車閃避不及輾過,也跟著摔車受傷,至於王姓騎士重傷身亡,而廂型車駕駛原來酒駕上路。
    2020/06/12 19:08
  • 男酒駕撞電線桿 致機車騎士電線纏頸摔車枉死

    賀姓男子日前酒駕夜間在台南市撞上電線桿,造成電線桿傾斜導致電線橫掛在路中央,1名機車騎士疑因視線不佳,途經時被電線纏頸摔車,再被後方騎車撞擊,送醫不治,警方依法送辦。
    2020/06/12 16:51
  • 騎車自撞電線桿起火 男無生命跡象搶救中

    台中市林姓男子今天中午騎機車行經東勢區新盛街時,不知何故自撞路旁電線桿,機車還起火燃燒,消防局獲報到場將已無生命跡象的林男送醫救治,事故原因警方正調查中。
    2020/05/16 16:25
  • 快訊/機車高速自撞電桿 男女騎士1死1命危

    最新消息!新北市新莊(3/24)傍晚發生死亡車禍,一輛機車自撞電線桿,男騎士到院前死亡,女乘客頭部血腫、有生命危險仍在急救中,警方將抽血酒測,進一步釐清車禍原因,稍後有最新狀況,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03/24 19:28
  • 砰!轎車自撞電桿 醉男跳針「不知誰開車」

    大年初二凌晨兩點半,高雄鳥松區發生一起自撞電線桿車禍,車上一名喝醉酒的男子坐在副駕駛座上,面對警方詢問,不斷跳針說不知道是誰開的車,還說他坐駕駛座旁邊,頂多罰他三千元,但最後員警拿監視器打臉他,因為從頭到尾都沒看到有人從駕駛座下車。
    2020/01/26 13:58
  • 難逃厄運?車禍出院又自撞 20歲男摔溝慘死

    屏東南州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20歲騎士20天前才出車禍,剛出院回去上班,沒想到就在自己最熟悉的路上,疑似自撞電線桿,整個人栽進水溝內,機車噴飛到雜草堆上,車頭凹陷零件外露,而當時附近居民有聽到巨響,還走出來查看,但天色暗沒有看見他的蹤影,直到隔天中午,才被其他民眾發現,但他早已慘死溝渠。
    2020/01/19 17:42
  • 不曾說我愛你!工程車翻副駕駛亡 女友哭腫眼

    嘉義番路鄉阿里山公路37.4公里傳出車禍,一輛工程車行經觸口路段時,疑似自撞電線桿側翻,結果,50歲的駕駛胸部挫傷自行脫困,30歲的副駕駛被夾在車內,消防人員動用破壞器材把人救出來時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他的女友得知消息,百般不捨,眼睛都哭腫了,她懷疑司機是否為了趕路疲勞駕駛?還有車子是否真有定期保養?
    2019/12/12 20:40
  • 我愛你!工程車副駕駛車禍亡 女友哀慟po文

    嘉義番路鄉阿里山公路37.4公里傳出車禍,一輛工程車行經觸口路段時,疑似自撞電線桿側翻,結果,50歲的駕駛胸部挫傷自行脫困,30歲的副駕駛被夾在車內,消防人員動用破壞器材好不容易才把人救出來,但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仍宣告不治,他的女友得知消息,在臉書上不捨po文,要大家提供行車記錄器追查原因。
    2019/12/12 12:06
  • 自摔?遭撞?男倒路旁身亡 家屬:疑點多

    桃園市一名男子騎車疑似撞自撞電線桿後,腹部遭電線桿螺絲割傷,傷勢嚴重大量失血送醫不治,警方第一時間研判事自撞,但男子的家屬認為有許多不合裡的地方,而且第一時間的報案人,報案後就再也連繫不上,現場又沒有監視器,家屬希望能有目擊民眾出面,釐清真相。
    2019/11/23 11:59
  • 怎麼會!清潔員搶救車禍嬰 遺憾沒能救回

    台南仁德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駕駛疑似疲勞駕駛加上沒注意車前狀況,自撞電線桿,當時車內還有一名3個月大的男嬰,因為沒坐安全座椅,重傷,當時恰好經過的垃圾車駕駛,上前搶救幫忙施作CPR等待救援,一度恢復心跳,但隔天還是傳來不幸消息,讓清潔員好難過,留下遺憾。
    2019/10/14 19:20
  • 別跑!通緝犯心虛駕車逃 自撞電桿遭逮

    通緝犯跟女網友見面,遭警攔查,心虛搶鑰匙駕車逃!13日凌晨2點多,員警在五股德音國小旁,發現一輛白色轎車,上前盤查時,林姓男子,一開始假意配合,但被追查出通緝犯身分時,他竟突然逃上駕駛座,雙方在車內拉扯,其中一名員警被辣椒水噴到眼睛,另一名員警也受傷,事後警方展開攔截圍捕,男子失控自撞電線桿!
    2019/10/13 13:31
  • 快訊/母接女放學自撞亡 女童:媽媽開車講電話

    苗栗縣銅鑼鄉(10/7)發生死亡車禍,一名45歲婦人開車接10歲女兒放學,回程路上不慎衝撞電線桿,再撞路樹,婦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女童僅嘴唇輕傷,她表示,媽媽開車時講電話。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釐清。
    2019/10/07 19:51
  • 快訊/電桿遭撞!中和華新街1158戶停電 搶修中

    新北市中和華新街口,今天早上7點21分發生拖板車撞電線桿意外,以及後續因電桿倒斷需更換,共造成1158戶停電,台電公司表示目前正在搶修當中,預計下午3點半可復電。
    2019/08/16 13:35
  • 又疲勞駕駛!自撞電線桿 釀副駕座位女客死亡

    花蓮193縣道是很多觀光客都會去騎自行車的地方,因為兩側風景都非常的美,但昨天又再度發生死亡車禍!一家人到台東拜拜,但回程時竟自撞電線桿,因為撞擊力道相當大,造成副駕駛座的女乘客傷重不治,原本第一時間目擊民眾以為是為了閃野狗,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疑似疲勞駕駛惹的禍,因為他本來都還開在車道上,卻越開越偏,直接撞上。
    2019/08/12 11:58
  • 騎單車自撞倒地 路人幫扶起又遭車撞亡

    宜蘭頭城一名陳姓男子,8日晚間騎單車出門不慎自撞電線桿摔車,當時路過民眾發現趕緊將他扶起,但沒想到後方一輛轎車,疑似天色昏暗沒有注意到前方路況,撞上陳姓男子,造成他傷勢嚴重,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2019/08/10 14:01
  • 狠!斷女友手腳怕通報家暴延就醫 害她變殘廢

    屏東1名男子日前拿棍子打斷女友手腳,因為怕被通報家暴,直到她的斷手發黑、起水泡才將她送醫,還辯稱是騎車時為了閃狗而自撞電線桿造成,害得女友手腳機能嚴重減損,被判定無法應付日常生活。屏東地院審理此案,依重傷害罪、恐嚇罪等共判男子3年11個月有期徒刑。
    2019/07/07 14:14
  • 快訊/公車自撞電線桿 11乘客輕傷送醫

    最新消息!稍早在兩點左右,基隆跟萬里交界的基金三路上,發生公車自撞電線桿的意外事件,初步了解,事件導致車上11名乘客輕傷送醫。
    2019/06/27 14:56
  • 離奇自撞!女騎士衝撞電桿 彈飛重摔不治

    台中神岡一名女騎士行經小彎道時,莫名原因越騎越偏向路邊,以幾乎沒減速情況衝撞電線桿強烈撞擊,安全帽噴飛,人重摔在地上倒地不起,附近男民眾聽到巨響發現女騎士倒地,上前關心並且立刻做CPR急救,按壓到最後民眾也累到癱軟,一直救護車抵達將女騎士送醫,但經過搶救還是宣告不治,離奇自撞死亡,警方已經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自撞原因。
    2019/06/20 13:11
  • 酒駕飛快蛇行 撞停車又撞電線桿猛冒煙

    彰化一名男子大中午就喝醉酒,酒駕上路車速飛快,差點撞到路上機車騎士,最後撞上電線桿駕駛受傷送醫酒測值0.77。
    2019/06/06 18:03
  • 爛醉自撞電線桿重傷 年輕男酒測值達1.3

    南投一名年輕男子,深夜開車自撞電線桿,車子撞得稀爛,人卡在車上被救出,車子的油漏了出來,居民當心火燒車,趕緊潑水防止燒起來,男子顱內出血,送進加護病房,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1.3。
    2019/04/14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