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摔?遭撞?男倒路旁身亡 家屬:疑點多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3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3 13:16

桃園市一名男子騎車疑似撞自撞電線桿後,腹部遭電線桿螺絲割傷,傷勢嚴重大量失血送醫不治,警方第一時間研判是自撞,但男子的家屬認為有許多不合理的地方,而且第一時間的報案人,報案後就再也連繫不上,現場又沒有監視器,家屬希望能有目擊民眾出面,釐清真相。

圖/TVBS

 
機車騎在馬路,過了一個彎後發現,奇怪路邊怎麼躺著一輛機車,再往前一點點,一名男子倒臥在路燈旁的草叢一動也不動,地上還留著一大攤血,目擊民眾趕緊報警。

騎士哥哥劉先生:「上坡路段應該不會騎這麼快才對,我覺得有可能是被勾到什麼,才會去撞到這個電線桿。」

16日早上7點多桃園龜山區,劉姓男子騎著機車,從振興路左轉東方球場路,就在過了不久後,疑似是先撞到這隻白色電線桿,機車整輛向前噴飛,造成他當下腹部被電線桿底盤螺絲割傷,有30公分的開放性傷口,大量失血送醫後不治。

 
圖/TVBS

從監視器畫面上,劉姓男子騎著機車左轉進去後,大約20幾秒後都沒有任何車輛進入,警方研判是精神不濟自摔,但家屬覺得疑點重重。

騎士哥哥劉先生:「這裡是一個緩坡,速度應該不可能騎太快,再來就是報案人的部分,他報案之後我們再連絡他,他就沒有再接電話了。」

圖/TVBS

事發到現在已經一個禮拜,對於自己弟弟的死,劉先生無法接受警方的說法,認為太多地方不合理,不放棄任何希望,在現場反覆查看,找尋任何一點蛛絲馬跡。

騎士哥哥劉先生:「(這是弟弟的東西嗎?)感覺應該是吧,要鑑定一下是什麼,腹部開放性傷口就是撞到這根。」

事發當下路段沒有監視器,劉先生只希望有民眾經過,錄下車禍的整個過程還原真相,不讓家人以及弟弟的老婆小孩留下遺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自撞#車禍#桃園#精神不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97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