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限塑下雨蔣萬安淹水PTT激戰LuluMajorca地震馬約卡島
  • 搜尋:

    撞電線桿 結果共366筆

  • 重機過彎摔車撞電線桿起火 騎士骨折

    大型重機過彎摔車,撞上電線桿起火,這是台三線苗栗獅潭路段,發生的火燒車意外,33歲的騎士和車友,五輛車從桃園南下,他過彎打滑摔車,重機瞬間起火,還好人沒有大礙。
    2021/01/13 19:28
  • 快訊/媽帶3兒女出門自撞電桿 4人輕傷、最小2歲

    台南仁德區中洲路,今天晚上6點半發生一起自撞車禍,42歲的媽媽帶著3位孩子出門時,突然自撞電線桿,擦撞到民宅鐵門,車頭嚴重毀損,爸爸事後趕到現場,先將最小的2歲兒子送醫,其他3人搭救護車,初步調查酒測值為0,還在釐清肇事原因。
    2021/01/08 19:37
  • 深夜趕單自撞電線桿 外送員傷重送醫宣告不治

    彰化縣陳姓外送員日前深夜趕單騎機車自撞電線桿。警方指出,陳姓外送員疑似車速過快,安全帽未綁妥,行經花壇鄉花秀路時撞上電線桿,陳男摔落草叢,傷重送醫不治。
    2021/01/07 13:36
  • 肺臟移植剛出院 蔡啟芳開車載妻自撞電桿

    前立委蔡啟芳,肺臟移植手術出院第2天,開車載妻子外出,結果返家途中會車不慎,自撞電線桿翻覆,妻子腳骨折送醫,蔡啟芳沒有大礙,但他兒子,也是立委蔡易餘就很生氣,覺得爸爸明明是病人,卻堅持自己開車,在臉書po文說這是最差勁的示範。
    2021/01/04 12:51
  • 蔡啟芳出院第2天開車「自撞電線桿」 妻腳骨折送醫

    民進黨前立委蔡啟芳去年7月進行肺臟移植手術,不過出院後因感冒發燒、免疫力下降再住院,甚至從60公斤瘦到38公斤,暴瘦模樣惹粉絲心疼,行政院長蘇貞昌還曾前往探視。昨(3)晚是他出院第2天,自行駕車載老婆林佳蓉返家,途中卻自撞電線桿,所幸本人無大礙,但妻子腳部骨折送醫。
    2021/01/04 09:54
  • 屏東第一起美食外送員自撞電桿身亡 警查原因

    屏東市24日發生1名美食外送員自撞電線桿死亡事件,屏東警分局今天表示,已調閱現場監視器查原因。這是屏東縣第1起外送員車禍死亡意外。
    2020/12/28 13:50
  • 疑競速失控自撞電桿 掀背車保險桿、輪胎噴飛

    高雄大寮的鳳林二路,24日下午三點多發生一起小客車自撞電線桿的意外,造成車輛引擎蓋掀起,保險桿及左前輪整個噴飛,還好駕駛毫髮無傷,而警方到場處理,對方一度說是為了閃避前方變換車道的車輛,但另外一段影片曝光,原來當時疑似跟另外一輛車正在競速,警方也將約談雙方前來說明。
    2020/12/26 12:12
  • 你累了嗎?打瞌睡撞電線桿 疲勞駕駛釀禍

    沒睡好,別冒險開車!新北市一名駕駛疑似開車途中打瞌睡,撞上電線桿又撞毀招牌,好在人沒受傷!為了防止疲勞駕駛,有些車內系統,異常偏離車道,就會震動方向盤,或發出警示聲,但如果車主真的睡著,恐怕很難接收警訊,根據統計,睡眠不足,車禍機率大幅提升,高風險不亞於酒駕。
    2020/12/18 19:48
  • 別跑!凌晨偷車拒檢逃 兩賊突關燈自撞

    這下子插翅難飛了!12日凌晨3點多,桃園兩名偷車賊,開著剛偷來的贓車,在春日路遇到員警攔查,拒檢加速逃逸,先往蘆竹南崁跑,又調頭往中壢、平鎮方向。最後,他們在大溪的山間小路,突然關掉車燈,自撞電線桿,兩人一度受困車內,遭到警方圍捕,模樣相當狼狽。
    2020/12/12 18:12
  • 醉離譜!疑圖方便酒駕 男高速撞電桿亡

    酒駕真的要不得!桃園一名38歲呂姓男子,5日晚上聚餐完,沒有找人接送,結果貪圖方便,竟然酒駕上路。行經南竹路三段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自撞電線桿,人還一度受困。儘管緊急送醫搶救,呂姓男子還是傷重不治,酒測值高達1.2。
    2020/12/06 14:59
  • 男走路只顧滑手機 頭撞電線桿鏡片刺破眼球噴血繼續玩

    現代人幾乎智慧型手機不離身,日前在大陸重慶,有男子走在路上只顧著滑手機沒看路,結果撞上電線桿,眼鏡鏡片不但破裂,碎片還刺進眼球鮮血直流,當下他痛得坐在地上,一手摀臉試圖止血,另一手卻還是持續滑手機,路過民眾都看傻了眼。
    2020/11/10 22:29
  • 騎重機兜風自撞 苗栗縣工業會理事長殞命

    苗栗縣國全精密工業公司董事長余增國,車禍身亡,25日下午,他騎乘大型重機,行經台三線獅潭路段,不慎自撞電線桿,造成胸部重創,送醫搶救三小時仍宣告不治,在地方耕耘多年,也是苗栗縣工業會理事長的余增國,這回發生不幸意外,讓車友和地方人士都相當不捨。
    2020/10/26 00:35
  • 快訊/騎重機兜風自撞 苗栗縣工業會理事長殞命

    苗栗縣國全精密工業公司董事長余增國,兼任苗栗縣工業會理事長,今天(10/25)下午騎乘BMW大型重機,行經台三線獅潭路段,不慎自撞電線桿,胸部重創,送醫搶救三小時仍宣告不治。
    2020/10/25 20:06
  • 路況不熟遇大轉彎!轎車撞電桿起火 6人傷

    台南市善化區傳出轎車撞電桿意外!一輛轎車在大轉彎時,年輕駕駛疑似對路況不熟,撞擊電線桿,把電箱撞飛了,車內乘客也彈飛,轎車車頭一度還起火燃燒,車上6名年輕人全骨折受傷送醫。
    2020/10/16 13:02
  • 18歲龍舟女選手自撞電線桿 頭部受創送醫不治

    花蓮吉安鄉今天發生一起女機車騎士撞電桿意外,警消獲報後緊急送醫急救,女騎士因頭部受創嚴重宣告不治;這名女子是全民運動會龍舟隊選手,車禍發生原因警方調查釐清。
    2020/10/11 17:34
  • 疑疲勞駕駛!廂型車撞電桿 一家三代四人傷

    國慶日不平靜!一名30歲的男子,從新北開著廂型車,載著家人南下墾丁旅遊,凌晨一點多,準備返回旅館時,疑似太過疲累,竟然自撞電線桿,結果不僅他自己胸部挫傷,車中的長輩及2名年僅14歲及15歲的家人都受輕傷,送醫救治。
    2020/10/10 12:14
  • 痛失至親!中士林楷強殉職 家屬哭斷腸

    金門戰車翻覆釀一死一傷!殉職中士林楷強的家人,一大早從高雄搭軍機,前往金門處理後事。懂事的林楷強,從嘉南藥理大學畢業後,從軍分擔家計,原本預計明年4月,他就要退役展開新人生,卻遇上死亡意外。當時,戰車疑似車速過快又撞電線桿,導致整車陷入火海,目前軍方還得調查,釐清肇因。
    2020/10/09 13:06
  • 誤認肇逃!騎士KTV歡唱 酒駕撞電線桿身亡

    高雄市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日凌晨,一位機車騎士倒在血泊當中,有目擊民眾看到,一輛轎車停在現場又離開,疑似肇逃。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騎士倒地的原因,是因為和朋友喝酒後返家,疑似喝茫了,自己撞上電線桿,導致頭部重創。警方一度以為是肇逃,原來是酒駕發生悲劇。
    2020/10/05 12:18
  • 收假第一天「死亡車禍」!高雄男當場爆頭 火光猛竄

    中秋連假收假第一天,高雄小港區驚傳死亡車禍!一名22歲的重機騎士今(5)日凌晨與友人歡唱KTV後,返家路程中自撞電線桿,當場爆頭身亡。
    2020/10/05 09:03
  • 控女友吵架扯方向盤 姐弟戀撞桿1死1傷

    嘉義發生死亡車禍,一對姐弟戀情侶,(9/14)開車行經鹿草鄉時,因為吵架起爭執,男子控訴女友拉扯方向盤,造成車輛失控撞電線桿,女子送醫宣告不治,駕駛仍在住院中,檢警將追查事故原因。
    2020/09/17 00:00
  • 快訊/開車吵架扯方向盤撞電桿 姐弟戀1死1傷

    嘉義發生死亡車禍,一對姐弟戀情侶,(9/14)開車行經鹿草鄉時,因為吵架起爭執,男子控訴女友拉扯方向盤,造成車輛失控撞電線桿,女子送醫宣告不治,駕駛仍在住院中,檢警將追查事故原因。
    2020/09/16 21:34
  • 16歲少年約友無照夜遊五指山 失控自撞…滿地血身亡

    新北市汐止區今(13)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6蔡姓少年與4名國中時期同學騎車夜遊,怎料騎往五指山途中,蔡男卻失控打滑自撞電線桿,送醫後不治身亡。警方調查發現,死者蔡男及同行友人均為未成年,並沒有考領駕照,目前已介入調查,詳細案情有待一步釐清。
    2020/09/13 07:46
  • 停車!通緝犯違規遭攔 欲逃衝撞警開1槍

    遇警攔檢不配合意圖衝撞,輪胎被開一槍也沒在怕!台南警方昨天晚間巡邏發現一輛小轎車,搖搖晃晃的,上前要盤查,但駕駛加速落跑,員警立刻朝輪胎開了一槍,只是他繼續往前衝,以為四處亂竄將近6公里,跑到仁德區的土庫一街,最後自撞電線桿,被警方包圍,只好乖乖就範,原來他是一名公共危險通緝犯。
    2020/09/09 13:33
  • 脫口問碟仙「禁忌問題」!準男大生自撞電線桿亡

    神秘遊戲「碟仙」曾在台灣掀起流行,但如果參與者抱著戲謔態度,不注意禁忌和規則,恐招來恐怖下場!資深導遊黃聖丰曾和4名高中同學一起試膽,原本都很正常,結果其中一人脫口問了1個禁忌問題,當下碟子便開始亂轉,那名朋友甚至在3個月後喪命。
    2020/09/04 10:53
  • 狂飆!失控打滑自撞電線桿 酒駕女急逃躲警

    高雄大寮區松寮橋附近,發生汽車打滑失控自撞的意外,27日凌晨3點多,疑似雨天視線不佳,汽車下橋時,突然打滑甩尾,撞到路旁電線桿,車尾整個凹陷,零件全都噴了出來,女駕駛還加速離開現場,等到員警到場詢問後,女子才坦誠有喝酒,當場被逮捕。
    2020/08/27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