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撞電線桿 結果共366筆

  • 疑土方糾紛!男遭近距離開槍 頭中彈後自撞電桿命危

    嘉義東石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男子被發現自撞電線桿,但他遭人近距離朝太陽穴開槍,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恢復生命跡象,警方也調出最新監視器,拍下一名男子在案發前持槍閒晃的畫面,初步了解雙方疑似有涉及土方金錢糾紛。
    2022/01/06 12:31
  • 南科群創員工遭砍7刀非致命部分 疑被活活燒死

    南科群創公司驚傳兩名員工為了女朋友引發殺機,凶嫌是前任男友,死者是現任男友,葉姓死者身中兩刀,連同機車遭縱火焚燒身亡,洪姓嫌犯不到三小時落網,他自稱一開始拿刀只是想嚇對方,不料,衝突過程刺傷人,他才狠下心騎死者機車雙載離開現場,騎不到200公尺撞電線桿,機車漏油,於是乾脆點火毀屍滅跡,檢警要解剖釐清,焚燒機車當下,葉姓男子是不是只受傷還活著,就被活活燒死。
    2021/12/30 12:45
  • 酒測值0.99!女撞2車又暴衝 電線桿「歪腰」

    花蓮一名28歲江姓女駕駛,昨天晚上9點多,獨自在家喝酒,人已經醉醺醺,還想出門找朋友繼續喝,竟然開車上路,行經明義五街跟永昌街口時,先撞上停在路邊的兩輛車,倒車時又暴衝、自撞電線桿!
    2021/12/22 12:16
  • 高速自撞電線桿!騎士「彈起」頭重創身亡

    花蓮10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6歲的陳姓騎士,從國興一街彎進國聯五路沒多久後,不明原因撞上電線桿、頭部受創,機車還壓在他身上,警消花了10分鐘才順利將人拉出,傷勢嚴重到院前就昏迷,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轉彎車速過快,才會失控自撞。
    2021/12/11 11:58
  • 遇雨失控打滑!千萬跑車自撞電線桿 男輕傷、女搶救無效亡

    新北市汐止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輛千萬跑車自撞電線桿,還冒出黑煙,警消到場,連忙將車內男女送醫,28歲駕駛輕傷,沒有大礙,但身旁21歲女性友人,卻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經過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調查,雙方認識半年,當天說好一起去台北市吃飯,沒想到遇到奪命意外。
    2021/11/27 21:21
  • 快訊/疑遇雨打滑失控!超跑自撞電桿 1死1傷

    新北市汐止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輛千萬跑車自撞電線桿,28歲駕駛,耳朵輕傷,21歲女乘客則是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警方初步調查,疑似下雨天,車輛失控打滑釀禍,只是女乘客送醫後,傷勢嚴重,經過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2021/11/27 17:16
  • 死亡彎道!保時捷自撞電桿噴飛 釀2死1傷

    台三線新竹峨嵋路段,昨天(11/11)晚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男子駕駛市價約500多萬的保時捷,過彎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自撞電線桿,兩名乘客當場沒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駕駛受到輕傷,酒測值0.11,沒有超標,但猛烈撞擊下,保時捷瞬間變成一團廢鐵。
    2021/11/12 12:48
  • 18歲男趕上班無照騎車!撞女騎士 噴飛頭部重擊電桿亡

    新北市泰山今(4)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8歲陳姓男子一早騎車出門準備上班,行經泰林與中港西路口時,疑似為了閃避前方車輛,突然往右邊切,導致一旁的女騎士,反應不及,雙方就此碰撞。第一時間,女騎士整個人彈飛出去,頭部撞擊到路邊電線桿,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2021/11/04 16:41
  • 高職生8點趕上課 騎車闖紅燈撞公車骨折

    苗栗竹南一名18歲的高職學生,上午8點趕著上課闖紅燈,和轉彎的高鐵快捷公車撞上,機車卡在車底,學生骨折意識清醒。彰化也有史瓦帝尼外籍生,騎機車自撞電線桿,傷重不治。
    2021/10/13 17:33
  • 高雄2車擦撞!賓士慘撞電桿車頭毀爛 5人遭玻璃割傷

    高雄市旗山區今(5)日發生2車擦撞車禍,共5人受傷。一名陳姓男子開著小貨車載運香蕉,沿著旗屏一路汙水廠旁行駛,疑似於雙黃線上左轉,與對向一輛賓士轎車發生擦撞,賓士車慘撞電線桿,車頭毀爛,劉姓駕駛與4名乘客遭玻璃割傷,送醫急救。
    2021/10/05 17:06
  • 醉醺醺!小貨車疑超車不慎 酒駕上路撞毀電線桿

    屏東佳冬鄉台1線上,中秋連假,湧入大量車潮,下午3點多,有一輛小貨車,疑似超車不慎,先撞上前方的轎車,又失控擦撞電線桿。車上駕駛跟乘客意識清楚,肢體擦傷,警方對駕駛酒測,竟然超標。
    2021/09/18 23:24
  • 男子清晨騎車離奇自撞 車卡半米縫隙人摔排水溝亡

    嘉義縣今(16)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0歲的機車騎士不明原因自撞電線桿,整個人順勢摔落一旁的大排水溝內。消防隊接獲報案立即派人車前往現場,利用器材和人力將男子從1米深的排水溝內救出,但男子已經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詳細事發經過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1/09/16 14:05
  • 北斗麥當勞外開6槍 嫌衝撞警車結局「好喘」

    南投警方跟監嫌犯,一路到彰化北斗鎮的麥當勞,黃姓嫌犯發現自己被跟蹤,竟然衝撞偵防車,員警當場開6槍嚇阻,但駕駛沒停下,還逆向開上麥當勞人行道,撞倒民眾機車逃逸,最後自撞電線桿,黃姓嫌犯拋下女友棄車逃跑,最後還是被圍捕。
    2021/09/11 23:03
  • 再撐一下!豐濱鄉長跑行程途中車禍救援 暖心安撫受困駕駛

    不忘天職!豐濱鄉鄉長江莉婷30日結束視察,返程時經過台11線約42公里處,發現有車輛自撞電線桿、駕駛還受困車內,曾當過護理師的她馬上下車加入救援,不斷安撫駕駛、要他撐下去!幸好陳姓男子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鄉長謙虛的表示「偏遠地區本來就要互相幫忙」。
    2021/09/01 11:35
  • 夜遊自撞電桿!情侶同月同日生 女死男重傷

    桃園一對年輕情侶,29日凌晨騎車夜遊,18歲的男子載17歲女友,途中疑似精神不濟,加上車速過快,自撞電線桿,兩人當場拋飛,少女頭部受到重擊,送醫後傷重不治。這對情侶相差一歲,同月同日生,都還在學校念書,夜遊發生車禍,造成1死1重傷。
    2021/08/30 23:16
  • 快訊/情侶夜遊疲勞駕駛 瞌睡撞電桿1死1重傷

    桃園一對年輕情侶,29日凌晨和友人相約到大古山夜遊,18歲男子騎車載17歲女友,途中疲勞駕駛,高速猛撞電線桿,女子拋飛撞地送醫不治,男子重傷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2021/08/30 20:31
  • 跑什麼!男酒駕蛇行逃竄3公里「還想撞警」 警拔槍逮人

    酒後上路遇到攔查逃跑,駕駛還試圖衝撞員警!誇張案件就發生在花蓮,潘姓男子踩油門,連續蛇行違規,一路逃了三公里,過程中,還撞毀路邊兩輛汽車,最後自撞電線桿才停下,支援警力火速到場,拔槍喝斥離譜駕駛下車!
    2021/08/21 20:04
  • 基隆20戶大停電2小時!原因曝...貨車自撞電線桿翻車釀禍

    路況不熟還是開太快?今天凌晨基隆市正豐街路段,有不少戶停電了快2小時,因為一點多時有一名貨車駕駛,不明原因衝撞到路邊電線桿,整輛車還因此翻覆,附近住戶表示,這條路是車禍熱點,常常會有駕駛競速、變換車道的情形。
    2021/08/12 11:48
  • 騎士「跨越車道」衝撞對向轎車 釀肋骨骨折

    苗栗公館一處加油站前,有機車騎士疑似沒注意車前情況,就要橫越馬路,沒想到對向有轎車閃避不及,兩台相撞,騎士慘摔在地,轎車則是煞不住,自撞電線桿。
    2021/07/13 18:16
  • 車撞電桿成廢鐵 駕駛受困2小時從清醒到死

    台中石岡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轎車駕駛疑似車速過快,打滑自撞電線桿,原本意識清楚,但車體嚴重變形,消防隊花了2個多小時破壞車體,把人救出後,傷者逐漸失去意識,急救後還是宣告死亡。
    2021/06/10 13:52
  • 砰!男為搶快鑽縫超車 自撞電線桿送醫

    花蓮一輛小客車為了搶快,試圖鑽機車道,想要超越旁邊的曳引車,結果不慎自撞路邊的電線桿,整個車頭都被撞爛了,引擎蓋還不斷冒煙,駕駛緊急送醫後沒有大礙,而剛好撞停的地方是機車待轉格,幸好沒有機車停在那,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1/04/17 13:04
  • 遇大霧!休旅車過彎失控 撞電桿翻覆釀2傷

    一群好友相約看夜景,車下山時卻因為起大霧,撞電線桿翻車!事發在台北市北投,今天凌晨2點多,一輛休旅車四輪朝天,翻覆在山路上,兩名乘客一度受困陷入昏迷,消防員到場救人,將他們送醫。
    2021/03/29 12:10
  • 14歲少年未戴安全帽 凌晨騎車撞電桿亡

    嘉義一名14歲少年,凌晨趁家人睡著後,獨自騎機車外出,結果疑似車速過快自撞電線桿,倒在地上一動不動,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發現少年因為沒戴安全帽,頭部重創當場死亡,大年初三,孩子發生意外離開,家人親戚得知噩耗計算心痛也無法挽回。
    2021/02/14 18:47
  • 心裡發毛!12天前3對情侶慘死 同地點又自撞

    台南市台江大道,凌晨傳出小貨車自撞電桿的車禍!60歲的蔡姓男子,疑似疲勞駕駛,失速衝撞對向的電線桿,他一度受困駕駛座,還好被緊急救出送醫沒有大礙,不過,小貨車撞擊的地點,與月初發生3對情侶不幸慘死的撞擊點,只有30公尺的距離,讓居民感到心裡毛毛的!
    2021/02/14 13:48
  • 14歲少年無照自撞電桿腦漿外溢慘死 爸媽接噩耗哭斷腸

    嘉義縣鹿草鄉今(14)日凌晨1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14歲王姓少年無照騎乘機車,連安全帽都沒戴,沿縣道163線鹿草往竹子腳方向前進時,疑似自撞電線桿導致頭顱破裂、腦漿溢出,當場傷重身亡。少年的父母得知噩耗後悲痛不已,警方正在調閱附近的監視器畫面,以釐清車禍的發生經過。
    2021/02/14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