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土方糾紛!男遭近距離開槍 頭中彈後自撞電桿命危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2:31

嘉義東石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男子被發現自撞電線桿,但他遭人近距離朝太陽穴開槍,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恢復生命跡象,警方也調出最新監視器,拍下一名男子在案發前持槍閒晃的畫面,初步了解雙方疑似有涉及土方金錢糾紛。

圖/TVBS

 
監視器拍下,一名白色上衣的男子手上拿著槍,在廟前面閒晃,多久就傳出槍響,等警方到場時,只看到一輛黑色轎車自撞電線桿,但駕駛遭人近距離朝太陽穴開槍,一度沒了呼吸心跳,警方還在周邊搜出一把刀械,地點就在一間土地公廟前。

廟方主委:「這裡出入的人不會很多,都是一些年輕人什麼的,沒有看過。」

圖/TVBS

廟方主委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知道附近很常有年輕人出沒,中彈的駕駛被緊急送往醫院,被推進急診室時,他沒有反應,經過一番搶救才恢復生命跡象。
 

東石消防分隊隊員黃頌博:「坐臥於駕駛座上,頭部有一槍擊傷口,患者生命跡象對痛沒有反應。」

事件發生在嘉義東石三家村,5日深夜11點多傳出槍響,28歲的張姓男子遭人行刑式開槍,頭部重創,初步懷疑,是因為涉及附近廢棄魚塭的土方生意,結果與另外一方人馬起衝突,談判不成開槍,但開完槍後隨即汽車逃逸,鑑識人員要從車上找尋蛛絲馬跡。

圖/TVBS

朴子分局副分局長黃茂峰:「民眾頭部遭受槍擊,封鎖現場實施採證,並調閱周遭監視器,全力追緝嫌犯當中。」

晚間警方帶回一名37歲張姓男子,疑似就是開槍一方的人馬,是否因為土方利益糾紛駁火,警方正追緝相關涉案人,釐清開槍動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撞#開槍#土方金錢糾紛#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22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