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職生8點趕上課 騎車闖紅燈撞公車骨折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20:22

苗栗竹南一名18歲的高職學生,上午8點趕著上課闖紅燈,和轉彎的高鐵快捷公車撞上,機車卡在車底,學生骨折意識清醒。彰化也有史瓦帝尼外籍生,騎機車自撞電線桿,傷重不治。

圖/TVBS

 
畫面右側,高鐵快捷公車左轉,左側機車直行而來,路口撞個正著。騎士噴飛翻滾,坐墊脫離飛到路邊,公車緊急煞車停了下來。

救護人員倒場,幫傷者包紮,騎士躺在地上,公車擋風玻璃撞成蜘蛛網狀,機車卡在底下,撞到破碎,騎士是18歲的高職生,趕著要去上學,他有骨折意識清醒,拿出手機滑了一下,再放入口袋,不知道是不是忙著請假,公車上還有乘客,搭其他車離開。

公車乘客:「碰才知道撞到摩托車,有一個小姐下來喔,開那麼快,一直罵。」

 
快捷公車司機:「不是,因為我們這邊要過來,它左轉燈,我們本來就是順順過來要怎麼快。」

圖/TVBS

乘客說公車開得好快,司機說路口左轉燈亮了,順勢轉彎,應該是乘客錯覺,當時八點多,機車騎士疑似趕著去上課,違規闖紅燈。

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機車駕駛行經路口涉嫌闖紅燈,與左轉的公車發生路口側撞,機車駕駛送醫檢查多處骨折。」

另外在彰化溪州,也發生了學生騎車自撞意外,11日清晨6點多,天剛亮,監視器畫面拍下模糊影像,機車自撞電線桿,車子反彈,人摔在路中,附近居民聽到撞擊聲響,趕緊出來查看,拿著紙箱當路障,防止二次事故,同行友人也跑了過來。

圖/TVBS

附近居民:「他們在喊他的名字,聽不懂,在哭,2個在哭,3個。」

消防隊員到場,把傷者送醫,但是傷重不治。騎士是史瓦帝尼的外籍生,就讀大學餐旅系,一度誤傳是史瓦帝尼王室成員,家長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到台灣來,將由學校與外交部,和大使館進行後續處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學生#意外#彰化#手機#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1721

0.3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