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歲少年未戴安全帽 凌晨騎車撞電桿亡

記者 紀爰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4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4 19:00

嘉義一名14歲少年,凌晨趁家人睡著後,獨自騎機車外出,結果疑似車速過快自撞電線桿,倒在地上一動不動,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發現少年因為沒戴安全帽,頭部重創當場死亡,大年初三,孩子發生意外離開,家人親戚得知噩耗,心痛也無法挽回。

圖/TVBS

 
救護人員凌晨獲報,一名男子騎車自撞倒臥路邊,到場時,只見機車整個側翻,騎士沒戴安全帽,倒在地上一動不動,頭部重創滿地血跡,這一撞讓他當場死亡。

鹿草分隊隊員黃秋銘:「發現少年頭顱及四肢均明顯變形,且有腦漿外溢現象,明顯死亡。」

圖/TVBS

原來這名騎士年僅14歲,凌晨趁家人睡了,疑似要騎車出去買東西,又車速過快才失控自撞電線桿,家人得知噩耗,原本開心的春節假期也不用過了。
 

少年親戚:「騎車要控制,他不會控制,騎車騎到砰砰叫,我跟他說年輕人不要騎那麼快,真的是,我早就跟他說騎那麼遲早出事,車子騎那樣,速度都很快啦。」

圖/TVBS

嘉義鹿草鄉14日凌晨1點多,發生這起死亡車禍,14歲的王姓少年就讀鹿草國中,父母離異跟爸爸、阿嬤還有一個兄弟同住,親戚說,王姓少年沒駕照卻經常騎車外出,而且車速不慢,曾擔心他危險,勸他要騎慢點。

水上分局交通組小隊長陳燕森:「(家屬)說要去買東西,肇事原因目前警方待釐清。」

少年到底要出門買什麼,是騎快車才釀禍嗎?警方要再調查,只是他沒來得及考駕照就先自撞慘死,大過年的,家人就算心痛也無法挽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自撞#死亡車禍#車速過快#駕照#安全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59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