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疲勞駕駛?兒載家人出遊翻車 母一度受困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3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3 12:45

花蓮一名劉姓男子,一家四口在大年初一,和家族親戚共開4輛車,要到台東旅遊,但疑似因為疲勞駕駛,不慎自撞路樹翻車,親戚見狀馬上把車停在路邊,衝上前去救人,但車子變形,媽媽一度受困在後座,還得等到消防車來破壞車體,才能順利把人給救出來。

圖/TVBS

 
在路上直行,但下一秒,這輛深灰色轎車,突然往右一偏,撞上路樹,當場翻覆。

擋風玻璃全碎,車頭幾乎全毀。

家族親戚:「真的不曉得因為我們沒有看到,不知道是不是打瞌睡,我妹妹說有突然頓一下。」

 
初一下午3點多,劉姓男子一家人,跟著家族親戚共4輛車,要走193縣道,從花蓮到台東三仙台旅遊,不料都還沒離開花蓮,就發生意外。

家族親戚:「我們也不知道,我們在倒數第2(輛),他的車的後面的後面,我以為是別人的車,他就在我眼前這樣翻過去了。」

圖/TVBS

當時在後方開車的親戚見狀,二話不說馬上停靠路邊,迅速衝上前,趕緊把人救出來。

不過因為車輛有些變形,駕駛的媽媽一度卡在車內,消防人員破壞車體,才將4人都順利救出來。

當時車上坐著一家四口,21歲的兒子負責開車,而他的爸爸坐在副駕,全身多處擦挫傷,後座媽媽傷勢比較嚴重,頭部有明顯撕裂傷,18歲的女兒傷勢則比較輕微。

圖/TVBS

家族出遊走春,沒想到竟會發生這種事,警方初步調查肇事原因疑似疲勞駕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走春#初一#意外#自撞#出遊#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88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