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裡發毛!12天前3對情侶慘死 同地點又自撞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4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4 15:32

台南市台江大道,凌晨傳出小貨車自撞電桿的車禍!60歲的蔡姓男子,疑似疲勞駕駛,失速衝撞對向的電線桿,他一度受困駕駛座,還好被緊急救出送醫沒有大礙,不過,小貨車撞擊的地點,與月初發生3對情侶不幸慘死的撞擊點,只有30公尺的距離,讓居民感到心裡毛毛的!

圖/TVBS

 
小貨車撞上了電線桿,車頭凹陷,車窗玻璃全碎,看來讓人怵目驚心!意外是發生在14日凌晨,60歲的蔡姓男子開著這輛車,沿著台江大道由東向西行駛,經過總頭橋路段時,車輛失速衝到對向車道,撞上電桿,一度受困駕駛座,緊急被救出送醫。

三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吳仲福:「疑似疲勞駕駛,自撞對向燈桿,致身體擦挫傷。」

還好他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只是車禍地點在台江大道上,2月1日深夜,才發生3對情侶開一部車,失控衝撞警衛亭,造成6人慘死的意外,這地點與6死車禍的撞擊點,只有30公尺的距離而已。

 
附近居民:「覺得毛毛的!3男3女的車禍(在那),這次又過來這邊。」

圖/TVBS

2件車禍發生時間雷同,肇事原因都是自撞,讓人忍不住發毛,不過居民說,路面有高低落差,只要車速不過快,基本上不會有問題。

13日近中午時分,台南永康區中華路也傳出車禍!

目擊民眾:「超扯的,哪有人轉彎這樣開的!」

圖/TVBS

只見左轉燈還沒亮起,黑色休旅車就急著左轉,結果,撞上了直行的機車,把騎士撞飛了,機車全毀,緊跟在他後方的女騎士也煞車不及,撞上了休旅車的車頭,路過的轎車行車記錄器,拍下了整個撞擊過程。

永康分局交通分隊長賴明利:「林姓女子涉嫌未依號誌行駛而肇事。」

 
31歲的許姓騎士,右腳掌骨折,被緊急送醫救治;38歲的鍾姓女騎士膝輕微擦挫傷,黑色休旅車疑似未等待左轉號誌亮燈,就搶先左轉,導致機車煞車不及而撞擊,確實的肇事原因,警方還在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貨車#車禍#情侶#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1

0.1711

0.3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