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撞電線桿 結果共366筆

  • 苗栗台三線死亡車禍!疑過彎自撞電桿 騎士重摔身亡

    台三線苗栗獅潭段,今(25)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2歲的李姓重機騎士疑似過彎失控打滑擦撞電線桿,後方騎士經過時,李男已經倒臥車道,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後隨即派人到場搶救,但李男仍因傷勢過重,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詳細事故原因待釐清。
    2022/09/25 16:27
  • 火燒車釀1死!駕駛死裡逃生竟是「通緝犯」

    新北市一名駕駛,14日凌晨行經萬里隧道附近,疑似打滑自撞電線桿,引發火燒車,當時坐副駕的男子被撞擊當下,失去意識來不及逃,當場身亡,肇事駕駛及時跳車逃生,警方調查,他沒酒駕,卻被通緝中,供稱意外當時下雨,路面濕滑才會失控自撞,但隧道口前路段算筆直,詳細原因還要釐清。
    2022/09/14 12:40
  • 台北夜衝台東太累了!大學生疑疲勞駕駛 都蘭自撞4人傷

    台北一行大學生,昨(25)日深夜11時許從台北市出發,沿路驅車南下要前往台東,怎料今(26)日清晨4時50分行經台東都蘭村附近時,21歲鍾姓男駕駛疑似過於疲勞,車輛突失控自撞電線桿,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8/26 18:15
  • 「芭比Q」了! 藏毒拒撿國道狂竄 自撞電桿遭逮

    今天(26)凌晨三點多,基隆員警在路上看到一輛轎車違停在機車停等區,上前要攔查,但對方拒絕停車還一路開上國道狂竄,最後下交流道時自撞電線桿,遭警方逮捕。不但車上藏有毒品,車上4人其中一人還是通緝犯。而這次動員了20名警力,員警一下車也立刻舉槍,從台南殺警案之後,全國員警在值勤時,警覺性都提高不少。
    2022/08/26 15:09
  • 林志穎賽車老手卻自撞!他揭可能原因:應在測試這功能

    藝人林志穎今(22)日開著白色特斯拉載著小兒子,行經桃園蘆竹區一帶時,不慎自撞電線桿車頭起火,目前已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救治。對此,就有網友指出,林志穎的駕駛技術應該沒什麼問題,猜測可能是因測試車子「1功能」出事。
    2022/07/22 15:56
  • 林志穎撞車瞬間畫面曝! 特斯拉成火球「燒剩骨架」 

    藝人林志穎今(22)日駕駛特斯拉載著兒子,行經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一帶時,不慎自撞電線桿,車輛當場起火燃燒,林志穎被救出時滿臉鮮血,目前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搶救。如今撞擊瞬間也曝光,只見林志穎當下從對向車道迴轉後,原先在車道上繼續直行,車輛卻不明原因慢慢往右偏,最終撞上電線桿卡在分隔島上,車輛燒成火球、剩下骨架,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2/07/22 13:08
  • 林志穎驚傳車禍「特斯拉燒到剩骨架」 父子急送林口長庚

    今(22)日上午11時許,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台行駛中的自小客車自撞電線桿後起火燃燒,駕駛及乘客為藝人林志穎與兒子,被在場民眾拉出車子。蘆竹分隊出動5輛消防車、2輛救護車跟16名消防人員到場處理,林志穎的兒子傷勢較輕微,由救護車送到醫院治療。
    2022/07/22 12:26
  • 林志穎載兒自撞火燒車!「救出滿臉血」急送醫 現場畫面曝

    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一帶,今(22)日發生火燒車事故,一輛特斯拉自撞電線桿,車輛當場起火燃燒。據了解,車上乘客疑似為藝人林志穎及其兒子,所幸兩人都及時逃出;目擊民眾表示,林志穎手臂好像有脫臼,目前人被送往長庚醫院,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稍早經紀人證實,傷者確定是林志穎本人。
    2022/07/22 12:25
  • 雲林汽車自撞電桿暴衝入田 駕駛「未繫安全帶」慘死

    今(7)日凌晨,在雲林縣水林鄉發生一起自撞死亡車禍,一名59歲的吳姓男子開車未繫安全帶,沿雲153線公路由南向北行駛,因不明原因突然自撞電線桿,暴衝到對向、連人帶車摔到田裡,員警抵達現場時,吳男已明顯死亡,詳細的肇事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7/07 17:47
  • 擦撞騎士再撞電桿! 駕駛送醫檢測「兩條線」

    屏東發生有駕駛在路口處擦撞一名騎士,結果自己再衝撞電線桿後車子起火,還好人逃過一劫,但送醫後卻篩檢兩條線確診,而嘉義則是有一名確診者偷跑出來買東西,還酒駕被抓,違反防疫最高可罰一百萬元。
    2022/06/23 17:46
  • 老師載學生返家 疑車輛打滑撞電線桿5輕傷

    苗栗竹山車禍意外,師生五人受傷。因為疫情線上教學,但是家長不方便照顧的話,孩子可以到校上課,因為比較偏遠,下課時老師載學生回家,疑似打滑自撞電桿,師生輕傷。
    2022/06/22 15:07
  • 打110求助 卻衝撞警車! 男子逃竄撞桿被抓

    南投一名男子,打110說,自己躁鬱症沒吃藥。警方趕往協助,他竟然開車直接衝撞警車,把警車推到水溝逃逸,最後自撞電線桿被攔下來,還持續衝撞,遭警方破窗,拉下車來。
    2022/06/19 15:21
  • 賓士車撞電線桿自燃 駕駛「離開就醫」挨罰還要被送辦

    今(27)日清晨5點23分,在高雄市仁武區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凌姓男子自撞路旁電線桿後,車頭開始起火燃燒,其自行就醫包紮傷口,警方到場後,不見凌男在現場,經過2小時的尋找,才在一處醫院發現凌男,警方將依《刑法》將駕駛人送辦,且針對肇事未依規定處理的部分,也將依法開罰。
    2022/05/27 12:17
  • 下個月畢業 男大生騎重機撞電桿不治

    台3線苗栗段傍晚(5/17)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3歲騎士騎乘重機,行經下坡彎道時,不明原因自撞電線桿,倒地滑行後,再撞上正在消毒的清潔車,騎士頭部重創,送醫急救宣告不治,警方調查,死者是台中僑光科大的大四生,下個月就要畢業,卻在回台中路上遭遇橫禍。
    2022/05/17 21:24
  • 台中里長酒駕自撞電桿 里民控:已是第4次

    台中有里長疑似多次酒駕,4/28晚間里長騎車自撞電線桿,送醫後抽血檢測,酒測值超標觸犯公共危險罪,實際問本人他否認酒駕,這說法被警方狠狠打臉。
    2022/05/01 20:44
  • 違規蛇行、超警車! 酒駕男自撞電線桿遭逮

    今天(23日)凌晨三點多,桃園員警巡邏時,看到一輛轎車快速從警車後面超車,沿路蛇行、過越雙黃線,警方鳴笛示意停車,但他不但沒停,還加速逃逸,最後自撞電線桿。駕駛一下車員警就到濃濃酒味,酒測值0.58,果然是酒駕,駕駛稱看到員警會害怕,才會加速逃逸。
    2022/04/23 21:09
  • 市區連環撞!駕駛疑心臟病發 送醫不治

    桃園一名駕駛,13日下午行經民權路,撞到一名路邊停車收費員,但他沒有停車,繼續往前開,隔不到2分鐘,又撞到一輛休旅車,最後自撞電線桿才停下,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駕駛已經昏迷,緊急送醫宣告不治,經過調查,駕駛當時疑似因為心臟病發,造成這起連環車禍。
    2022/04/15 12:41
  • 居隔還亂跑!17歲少年無照自撞電桿 醫院病患破窗逃

    國內同天發生兩起居家隔離者落跑事件!台北榮總新竹分院,一名居隔病患原本今天(4/14)晚上就能解隔,卻因為「想家」,下午打破醫院窗戶落跑,正好有護理師發現他搭車離開,失聯1個多小時候落網。嘉義一名17歲少年居家隔離,14日無照開車亂跑,恍神自撞電線桿,最重可能挨罰100萬。
    2022/04/14 21:51
  • 攤販剛上工就被撞! 男酒駕肇逃又撞電桿

    儘管酒駕罰的再重,有些人似乎還是不當一回事!今天(2/15)清晨,新竹發生兩起車禍意外,肇事都是同一人!一名22歲的楊姓男子,酒駕開車上路,先是在果菜市場撞到一名攤販,他竟然肇事逃逸還逆向,結果在約400公尺外台大醫院附近自撞電線桿。
    2022/02/15 14:47
  • 天人永隔妻車禍身亡 除夕才回娘家圍爐

    南投市凌晨失速自撞電線桿的這對夫妻,還有一對年幼的的子女,只有七歲八歲。傷者手術後,暫時脫離險境,仍然還無法說明事故原因,奇怪反常的是,他戴著工作用的那種棉手套開車。
    2022/02/03 19:57
  • 雨天打滑撞電桿! 千萬「藍寶堅尼」車頭全毀

    早上9點多,新北市淡水一輛藍寶堅尼,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導致失控衝撞電線桿,還波及路邊兩輛車,而這輛千萬超跑,車頭當場被撞到全毀。原來超跑車主是一名健身教練,他說當下時速不到50,疑似是後輪打滑,心痛的是,這輛藍寶堅尼才買短短5週,就發生意外。
    2022/02/03 19:49
  • 初三破財心淌血!雙門千萬藍寶堅尼打滑自撞電線桿 車頭淪廢鐵

    好貴的車禍!新北市一名蕭姓男子今(3)日上午9時許,開著一輛要價千萬的橘色雙門藍寶堅尼跑車,行經淡水區淡金路四段,疑似因為天雨路滑,車輛不慎失控打滑,先擦撞電線桿,再波及停放路邊的2輛轎車。由於車禍撞擊力道強烈,藍寶堅尼跑車車頭幾乎全毀,幸好蕭男僅輕傷無大礙,警方調查,蕭男無酒駕,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釐清。
    2022/02/03 14:19
  • 驚悚畫面曝光!轎車失速過彎自撞電桿 妻死夫傷

    今天凌晨,南投市中興路,嚴重車禍意外,先生載著太太回家路上,過彎處,失速自撞電線桿,電線桿車從底部撞斷位移,車子撞爛,先生受困駕駛座,重傷送醫,太太拋飛車外,到院前死亡。監視器顯示車速飛快,有沒有酒駕,得等抽血檢驗。
    2022/02/03 13:55
  • 南投初三悲劇!轎車過彎失控自撞電桿 妻拋飛慘死夫重傷

    今(3)日是年初三,南投卻發生一起悲劇,有一對沈姓夫妻凌晨1時許,開車行經中興路一處左彎道,疑似車速過快,車輛失控自撞電線桿,車體嚴重毀損,開車的沈男卡在受到撞擊變形的駕駛座,警消雖將他救出送醫,但仍未脫離險境,而他的妻子受到強大撞擊後,被拋飛車外,不幸身亡。
    2022/02/03 11:55
  • 年初一遇劫騎士自撞電線桿 頸部重創亡

    大年初一接連發生車禍!新北市一名葉姓騎士,要去親戚家過年,晚上6點多行經三峽介壽路,卻不慎自撞電線桿,機車彈飛路中央,又擦撞到後方騎士,但警消趕到現場後,葉姓騎士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由於頸部受到重擊,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2/02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